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王菲睽违多年露面 像60多岁老太太

QR Code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王菲最近被拍到工作照,状态却被网友酸老很多。(图/中时资料照;微博@摄影刘大锤)

天后王菲近年较少现身公开场合,连社交媒体都不常用,近况令人好奇。大陆狗仔日前终于拍到王菲的照片,原来她事隔18年和王家卫再度合作,不过外型却被部分网友吐槽老很多。

大陆狗仔“摄影刘大锤”最近曝光王菲的一组照片,画面中,王菲将头发盘到后脑勺,身穿白色的平口连身长裙,双手平举练习走位,但练习好几遍都不太满意,不停皱眉、摆出面有难色的神情,所以被发现脸上有纹路。而一旁的王家卫坐在位置上开怀大笑,两人呈现对比,画面变得很趣味。

王菲罕露面的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都对她的外貌很有意见,纷纷留言:“王菲怎麽突然就老了,这还是王菲吗”、“老态尽显,岁月不饶人啊”、“瘦的啊,像60多岁老太太”、“好老喔!”,但也有网友缓颊,认为王菲都快53岁了,在没医美的状况下,能保养成这样已不错,毕竟岁月没饶过任何人,要酸民自己先照照镜子。

王菲和王家卫目前合作过三次,分别是1994年电影《重庆森林》、2004年电影《2046》和王菲巡迴演唱会《彼岸花》舞台;这次是两人相隔18年再度携手合作,目前不清楚实际内容,从画面上推判可能是拍摄广告,但粉丝都向王菲敲碗,希望是新专辑或新电影之类。




王菲和王家卫隔18年再合作。(图/微博@摄影刘大锤)



[加西网正招聘多名全职sales 待遇优]
已经有 21 人参与评论了, 我也来说几句吧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猜你喜欢
    揪心 大温中国84岁老太太报失踪  11 为雷锋配图日本鬼子背老太太?咋想
    男子假扮老太太 往蒙娜丽莎抹奶油  24 中国留学生杀害日本老太太 逃回国  1
    霸屏!老太太视死如归爆粗俄国士兵  15 宋慧乔面部下垂,皮肤松弛像老太太  7
     正在热议:
    BC家庭医生要求病人交月费 过份吗  159 房市降温给他们提供了抄底的机会  41
    为何我坚信:台湾与我们不会分离?  530 台大官网出现"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391
    美国正在逼中共在台海打响第一枪  425 中国解放军军舰距离台岛不到12公里  160
     推荐:
    共有 21 人参与评论    (其它新闻评论)
    评论6 喋喋不休 2022-08-06 06:48
    从来都不觉得她漂亮
    评论5 pws07 2022-08-05 23:43
    保养得很好吧
    评论4 游客 [所.五.纳.诵] 2022-08-05 22:26
    评论 3 写道:
    大家都可以老、就王菲不能老、要不谢霆锋怎么办、人家可是真爱啊阿啊!我就是八卦!

    所以两人现只是名义上的男女朋友!
    评论3 游客 [须.何.史.弟] 2022-08-05 13:39
    大家都可以老、就王菲不能老、要不谢霆锋怎么办、人家可是真爱啊阿啊!我就是八卦!
    评论2 游客 [所.五.纳.诵] 2022-08-05 12:20
    王非的真容比你看到的经过化妆和滤镜的要老得多!
    评论1 蝶恋花 2022-08-05 11:10
    每个人都会老
    上一页1下一页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同类热门新闻
  • 死亡潮来?妈妈飞机上猝死两孩伴尸
  • 沙特处决120人 1天80人集体斩首
  • 潜水员在14米深水下被座头鲸吞入
  • 美女直播中胸部突然无预兆发生…
  • 乌战怎么打 伊朗闷棍大鹅雪上加霜
  • 全网疯传的情侣湿身骑行 结果惨
  • 特朗普警告美或陷入第三次世界大
  • 杨幂秀出维密造型 大晒事业线
  • 情侣遭骗去柬埔寨惊曝活摘器官流
  • 看上去不好嫁,还真是一种褒奖呢
  •   大家正在围观
  • 又发钱直接领!加国看牙补贴真来了
  • 加国华人costco买牛肉竟有寄生虫
  • 跑步成新潮流大温8条新手友好小径
  • BC家庭医生要求病人交月费 过份吗
  • 突发!川普被抄家撬保险箱引发公愤
  • 美媒恶心特鲁多!到底谁儿子请自证
  • 突发!大温这里响枪 出租车1死1伤
  • 黎明4岁女儿露面 单眼皮亲生的
  • 旅游需求"井喷"YVR机场旅客量激增
  • 全球有史来最热7月BC疑有16人热死
  • 科技裁员潮 温村公司宣布裁员30%
  • 天天做的5个习惯加速大脑衰老
  • 孙怡离婚后首次发声 离婚真因是
  • 3个月2.5万人破产!素里妹子已哭晕
  • 取消限制后 逾1/3加国家庭都中招
  • 爬山开枪打伤黑熊 男子偶遇美洲狮
  • 房市降温给他们提供了抄底的机会
  • 实拍!温哥华超高人气趣味咖啡馆
  • 北戴河变数大!李克强同学说话了
  • 又是列治文司机把车停这网友@警方
  •   随时阅读新闻

    加西网微信

    加拿大新闻资讯Youtube频道

    大温优惠微信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热点加拿大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360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2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