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网站 | 手机版本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黄页/二手

旅游
调查
接下来你最想在温哥华听到的演唱会?
齐秦
赵传
梁静茹
孙楠
李宗盛
张杰
林忆莲
庾澄庆
羽泉
结果 | 投票一览
投票: 779 | 评论: 0
访客信息
no avatar
欢迎您 游客
登录
免费注册

  新闻 生活资讯 社区 专栏 原创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 评论 搜索 中国新闻  
QR Code

广东政治新星落马 逃亡竟带女人


温哥华学画,温哥华绘画,温哥华画室
温哥华旅行社, 温哥华机票, 温哥华游轮
  广东“政治新星”落马,在出逃的日子中,竟然带着茅台酒、路易十三洋酒、巨额现金和女人。

  北京时间1月14日,《法制晚报》旗下“观海解局”报道称,广东茂名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正处级),因受贿2,100多万元(1元人民币约合0.153美元),一审获刑14年半。

  谭国锋虽然官不大,但受贿20起,最大的一笔高达990万。

  报道称,谭国锋在受调查期间,曾短暂出逃,但令人惊奇的是,他仍不忘带着茅台酒、路易十三洋酒、巨额现金和女人。

  现年48岁的谭国锋1996年从政,在广东茂名发改局工作,直至升任副局长;2009年任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2014年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报道强调,谭国锋被查前,仕途一片光明,身居要职的他头顶“政治新星”等诸多光环。

  广东纪检部门的警示片显示,谭国锋的腐败是从2000年收红包开始的。此后,他受贿20多起,超百万以上达5起,均是工程回扣,金额最大一笔为990万。

  谭国锋于2016年3月落马,2017年12月20获刑。

  为保管巨额贿赂金,谭国锋找来同学代管。该同学证实,期代管的金额超过2,030万元。

  报道称,谭国锋不仅受贿,而且搞不正当两性关系,拥有多名情妇,包括一名比他小20岁的90后女副经理。

  2016年1月14日,谭国锋逃至珠海,仍带着茅台酒、路易十三洋酒、巨额现金和女人,在广州、中山、珠海、阳江等地住高档宾馆。

  当年1月18日,谭国锋被捕,随身携带的现金超过11万元,7张银行卡余额高达630多万元。
[小伙伴们快来啊 加西网招全职编辑]
这条新闻还没有人评论喔,等着您的高见呢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猜你喜欢
    上海广东 一把手极有可能是他们了 胡春华调离广东 去向不明 受关注
    广东惠州开发商跑路 业主欲跳楼 广东疑爆牛瘟 民恐大规模染病(图)
    广东召开12人宣判大会 近万人围观  (3条评论) 中国广东"公审"死刑犯引网络热议
    广东摊档煤气泄漏爆炸22人伤 广东低温预警 这里雨夹雪路面结冰
    寒潮来袭 广东最高玻璃桥面被冰封 广东惊现阴阳天 网友惊呼大海啸来
     推荐:
    更多方式阅读我们的新闻:

    加西网微信

    温哥华地产中心微信

    大温优惠微信

    大温热门微信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我来说两句:
    评论:
    安全校验码: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同类热门新闻
    大家正在围观
  • 这几款羽绒服,打一折也不要买!
  • 世界最大的浪来啦!温岛掀惊涛骇浪
  • 美国政府关门啦!加美边境只剩1人?
  • 恐怖!蒙面男子持抢闯入列治文夜店
  • 大衣脏了,不用洗 一条毛巾就搞定
  • 微博之夜成了明星照妖镜 她赢了?
  • 小扎又休产假 给了孩子最好陪伴
  • 黄奕为女儿庆生 黄毅清爆:怀孕了
  • 暴雪不是浪得虚名 北温山上都酱紫
  • 18岁的希拉里、奥黛丽赫本(图)
  • 娱乐圈女富豪 富养的女孩从不炫富
  • 美国癌症研究所推荐13种抗癌食物
  • 大温赌场如何遭洗钱的?看两图秒懂
  • 离婚曝惊人真相 孤独比出轨更绝望
  • 入境检查手机!看美国海关如何搜的
  • 世界最美公路之旅 温村出发有一条
  • 刘德华出钱出力将他捧成影帝 现在
  • 体检查出这种病 中国移民被加国拒
  • 何猷君对奚梦瑶是真爱吗 答案来了
  • 她才是娱乐圈最真实的脸 满脸皱纹
  •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46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10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