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看不懂楼花了:
赌将来升值转手? 发展商已经把未来几年预期的增值加上了,就算升了点值,外加手续费和要交的税,应该也所剩无几了。20%的Deposit放几年就算存银行利息也不少了
赌将来租金大幅升值?现在好区一房楼花都六十几万了,二千左右的租金也就刚刚Cover贷款利息,管理费和地税,更别提本金了。温哥华租房的以贫苦打工族居多,将来租金能长到哪里去?难道买楼花的都是活雷峰?
是刚需?现房新房比楼花还便宜,现在要转手的楼花也比开发商正在卖的原始楼花便宜啊。再加上利息上升预期,货款收紧,还要加GST, 交楼时Close不了怎么办?
实在搞不懂
哪位大侠解答一下
年轻老头 写道: |
越来越看不懂楼花了:
赌将来升值转手? 发展商已经把未来几年预期的增值加上了,就算升了点值,外加手续费和要交的税,应该也所剩无几了。20%的Deposit放几年就算存银行利息也不少了
赌将来租金大幅升值?现在好区一房楼花都六十几万了,二千左右的租金也就刚刚Cover贷款利息,管理费和地税,更别提本金了。温哥华租房的以贫苦打工族居多,将来租金能长到哪里去?难道买楼花的都是活雷峰?
是刚需?现房新房比楼花还便宜,现在要转手的楼花也比开发商正在卖的原始楼花便宜啊。再加上利息上升预期,货款收紧,还要加GST, 交楼时Close不了怎么办?
实在搞不懂
哪位大侠解答一下
|
回头看看2007,2011, 2012 和现在。。
当你知道 “Dutch Tulip Bulb Market Bubble” 是什么回事,就知道为什么还有人抢楼花了。。。。。哈哈哈哈哈
买楼花的人肯定是想通了你提出的顾虑之后,才去买的。怎么想通?每个人都不太一样,所以没法解答.。。
fangpao 写道: |
现在要转手的楼花也比开发商正在卖的原始楼花便宜?
请试举例说明
|
Solo 3 都要1200-1300$一尺了,这个是相邻楼盘,而且位置更好

请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楼花是越迟交楼越好 ,因为物价每年涨,各种税费也在涨,人工涨上去就跌不下来,楼花以今日价格锁定远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