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动身了。
说又要,是因为动身于我乃常事。以往每每在动身前都要依着加西规矩上来嘶吼一声:“YVR内牛满面!”
这并非矫情。毕竟在加西混迹这么多年,对这儿的事,这儿的人、这儿的ID与马甲,本尊与分身,真假流氓与纯真女文青,都有了感情。直到此刻,仍想满怀欲望地高吼一声“加西的XXX们,我爱你们!(句中的XXX由各人自己填。)”
吼一声是道别,吼两声是思念,倘若一口气连吼三声含三声以上,那不是吃饱撑了就是发了精分。我一直都只吼一两声的。这么多年从未间断过,直到了那一回,那一回被那头牛无情地嘲讽了。
那牛嘲讽我的吼是矫情,是臭显摆!
不知“矫情“、”显摆“”这些词汇牛都取自何处,总觉得其实用在它自己身上倒是更为贴切。
“矫情!,显摆!”
牛说这话时,脸上挂着鬼鬼的坏笑,笑得很猥琐。然而伊却自以为得意,从嘴角不自觉地泛出那股酸气,满满的,打胃里反刍出来的恶酸。
牛胃里翻出来的酸味,路人表示受不了,纷纷掩鼻而避之。我自也不例外。自打受了那牛的嘲讽之后,我便不再吼,(Now, 牛,you
happy?)
不再吼,并非是自觉身段低到尘埃中,也更无意为谁从中开出一朵花来。如真是那样,那才是真个矫情。
其实想一想,那牛算个啥?又何必因为顾忌一头牛的疯言疯语而碍了自己的事?
“加西的兄弟姐妹们,老汉在YVR内牛满面向各位道个别。希翼此番小别更胜新婚。”
牛要反酸就反酸吧,虽然令人厌恶。话说回来,牛的反酸,即便每回都酸到了别人,其实伊自己也定不会好受的。纵然是有古人云:“吐啊吐啊就习惯了”,其实此话未必属实。想想,一个人,or
一头牛,成天无所事事去只是要吐,吐得腹中空空,只得作干呕状。那滋味,十有八九是生不如死。牛虽然在表面上挤出享受状,其实伊空虚内心里则只有蓝瘦香菇作伴。
你说这是何苦来的?或许这正应了那句古话吧。
“贱人就是矫情!”
我这厢算是吼完了。接下来顺便说说这选版主的事吧。
不知何故,乱哄哄的加西八版开始票选版主。
不知何故,老汉竟也被乱哄哄地拖入了候选名单。
一开始原以为又是八版的胡闹,并未放在心上。说白了,八版的版主我本就无意凑这热闹的。并非不想为人民服务。主要是已有了个《原创》。光在这一个版上已经耗费了大量夜半时分。虽说《原创》犹如一个波澜不惊的古井,但有时也会冒出些个幺蛾子。深更半夜的都需要移帖。更有一枚叫东西的妹子,成天追着喊要精,搞得人筋疲力尽生不如死!总之,光这一个版就已让我元气大伤。如再要我沾上个牛鬼蛇神的八版,拉倒吧。
以上这是一个方面。其实更重要的在于我的一年当中有一半时间要到YVR内牛满面。加西在母国大概属于非法,要被屏蔽的。这就意味着我一年中有半年无法上加西履行版主职责。这对古井般的《原创》或许勉强可以敷衍,但对每时每刻都出状况的八版,一年中有半年时间任由群魔乱舞,那是要出人命的。
至于为何一早不提出退选,那是因为八版人动作太快。一愣神工夫已有ID给我投了票,而且票数不少。(在此我要真心感谢给我投票的各位兄弟姐妹!)诚然,如在此时提出退选,会辜负了投我票的朋友。再加上阿牛那小子前后变着法儿地激着我退选。就冲这,我也要挺着。就为了给这丫添个堵。
现在好了。既然加西管理员同意重新投票。我便可让心上石头落地。趁此尚未开始二次投票之际,我先行提出不参选申请。理由见上。同时,我也要再次感谢之前投票给我的各位ID的厚爱。即使不当版主,我仍会在我能上加西的时段尽我微薄之力在坛里发帖灌水活跃气氛。为调剂各位的业余生活而卖力。
得,说完了这一通废话,得准备动身内牛去了。
阿牛,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些啥。好了,你可以滴滴答答了。

请点击图片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