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来炒的物业不是自住,不是出租投资,所以利润部分100%必须计入当年收入,交税额比例会很大。
炒房周转快,每抄一手,就得上PTT(20万1帕,以上2帕,200万以上三帕),就得上双份经纪费律师费,地税保险当然也跑不了。
如果是建房卖出,也算短炒。除了以上费用,同时还给就业市场带来大量工作机会。养活了: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挖地的种树的铺砖的,土地测量师结构工程师建筑设计师,拯救了BC林木业银行业家电业运输业电力煤气业,还得给市政府抽取大量苛捐咋税。。。。。
向炒房的致敬。
放心好了,如果地产带来的直接和间接税收少了,女省长会从其他地方补回来,反正p民就是买单侠。
友情提示:近两年地产大牛市,政府税收赚的盆满钵满,但女省长还是哭穷没有资金搞轨道交通,要大温居民明年多交地税,车票涨价来弥补。如果今年和明年税收的少了,更有理由从P民那里搜刮了。
虹猫 写道: |
顶多按自住房交交转让费
|
你是自己
胡乱猜测想当然的吧。
如果真有此事,这是逃税行为,你应该去举报,有10%的奖金的,你发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