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首頁
新聞
新聞首頁
新聞分類
頭條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最新新聞
吃喝玩樂溫哥華
論壇
論壇首頁
按版面瀏覽論壇
論壇熱門帖子
論壇精華帖子
買房賣房
溫哥華不眠夜
生活互助
投資理財
親子教育
社團之窗
溫哥華地產中心
地產首頁
溫哥華地產新聞
全部地產新聞
大溫樓花
樓花轉讓信息
地產經紀
經紀售房一覽
地產論壇
地產專家專欄
黃頁
全部熱門商家
搜索
熱門分類
全部分類
熱門區域
全部區域
大溫哥華中文黃頁
加拿大中文黃頁
會員
登錄
關於加西網
電話: +1 (604) 676-2190
網站: westca.com
Android應用: 加西網
微信: westcacom
微博: weibo.com/westca
Twitter: westcacom
地產微信: westcahouse
更多聯系方式
論壇
生活互助
老人申請老年公交卡,有問必答--尤其是父母剛剛移民過來想申請公交卡--如何快速續明年的公車卡
老人申請老年公交卡,有問必答--尤其是父母剛剛移民過來想申請公交卡--如何快速續明年的公車卡
上一頁
1
2
3
4
...
22
下一頁
樓主 / breeze
時間: 2016-7-02 20:44
我對老人公交卡比較熟悉,大家如有問題可以問我。尤其是父母剛剛移民過來想申請公交卡的。
明年公車卡的renewal 的信收到了嗎?
未住滿十年的需提供的材料只有兩份:2015NOA 和 2015GST statement,如是夫妻,不管另一方是否滿65歲,都要提供NOA.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2 樓 / A70Plus
時間: 2016-7-02 21:10
每年提供稅單是一定需要的嗎?問什麼有些人說他們不需要提供稅單。
(1)
贊
(1)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3 樓 / 小剛鋼
時間: 2016-7-02 21:46
A70Plus
寫道:
每年提供稅單是一定需要的嗎?問什麼有些人說他們不需要提供稅單。
如果老人已經在拿GIS那麼就無需提供稅單
(2)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4 樓 / breeze
時間: 2016-7-03 09:09
A70Plus
寫道:
每年提供稅單是一定需要的嗎?問什麼有些人說他們不需要提供稅單。
如果注滿十年領取老年金和GIS, 則不需要稅單。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5 樓 / freshair007
時間: 2016-7-03 09:16
breeze
寫道:
如果注滿十年領取老年金和GIS, 則不需要稅單。
住滿十年就不要稅單 謝謝信息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6 樓 / freshair007
時間: 2016-7-03 09:17
這個帖子好啊 謝謝啦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7 樓 / breeze
時間: 2016-7-03 09:22
freshair007
寫道:
住滿十年就不要稅單 謝謝信息
需注意的是必須已經拿到GIS方可批准。如果正在申請那還不行。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8 樓 / breeze
時間: 2016-7-03 09:25
freshair007
寫道:
這個帖子好啊 謝謝啦
也許我應該貼在咱們小站。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9 樓 / freshair007
時間: 2016-7-03 09:42
breeze
寫道:
也許我應該貼在咱們小站。
也許啊 或者再等等 晚上就有人想知道更多信息啦 這麼好的天氣 大家外出游玩啦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10 樓 / breeze
時間: 2016-7-03 09:43
freshair007
寫道:
也許啊 或者再等等 晚上就有人想知道更多信息啦 這麼好的天氣 大家外出游玩啦
我可能也去聽5點的Jazz,下午太熱。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上一頁
1
2
3
4
...
22
下一頁
快速回復
由於您是游客狀態, 無法實現此功能, 請點擊此處登錄
Facebook用戶留言
相關功能
版面: 生活互助
原始網頁版
下一個帖子
上一個帖子
返回上一頁
視頻
論壇
論壇首頁
按版面瀏覽論壇
論壇熱門帖子
論壇精華帖子
買房賣房
溫哥華不眠夜
生活互助
投資理財
親子教育
社團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