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首頁
新聞
新聞首頁
新聞分類
頭條
圖片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最新新聞
吃喝玩樂溫哥華
論壇
論壇首頁
按版面瀏覽論壇
論壇熱門帖子
論壇精華帖子
買房賣房
溫哥華不眠夜
生活互助
投資理財
親子教育
社團之窗
溫哥華地產中心
地產首頁
溫哥華地產新聞
全部地產新聞
大溫樓花
樓花轉讓信息
地產經紀
經紀售房一覽
地產論壇
地產專家專欄
黃頁
全部熱門商家
搜索
熱門分類
全部分類
熱門區域
全部區域
大溫哥華中文黃頁
加拿大中文黃頁
會員
登錄
關於加西網
電話: +1 (604) 676-2190
網站: westca.com
Android應用: 加西網
微信: westcacom
微博: weibo.com/westca
Twitter: westcacom
地產微信: westcahouse
更多聯系方式
論壇
買房賣房
卡尼稱大批購買公寓並非因為建商
卡尼稱大批購買公寓並非因為建商
樓主 / 熱評新聞
時間: 2026-6-25 11:26
閱讀全文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2 樓 / 游客
時間: 2026-6-25 11:38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滴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3 樓 / 游客
時間: 2026-6-25 14:27
除了一個瞎的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4 樓 / onfire
時間: 2026-6-25 21:35
這******是要大家都去租房住,所以政府投資跟百姓搶房,讓百姓更加買不起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5 樓 / 游客
時間: 2026-6-26 06:27
政府出資采購公租房,是平抑房價的好方法。說穿了,買房是替銀行,政府,物業公司,還有經紀打工。試想,購持房產,要花房價2倍不止的錢。如果,花不到1倍的錢,在相同時期租房。誰還會掏錢,買個“冤大頭”?除非,腦子有病,或“進了水”。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6 樓 / 游客
時間: 2026-6-26 06:32
租房住,沒什麼不好。Musk都在租房,我們有什麼不可?政府不是跟你搶房,是在保護你的錢包。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7 樓 / 游客
時間: 2026-6-26 06:39
“房事”公租房多了,大家都去租“房”,買“房”就少了。“房”賣不脫,建商只能降價。房價自然平抑。想買,就可以下手。正常思維邏輯,不是這樣嗎?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第 8 樓 / 游客
時間: 2026-6-26 07:38
你說說所謂“政府”的錢是哪裡來的?
贊
花籃
投訴
踩
分享
快速回復
由於您是游客狀態, 無法實現此功能, 請點擊此處登錄
Facebook用戶留言
相關功能
版面: 買房賣房
原始網頁版
下一個帖子
上一個帖子
返回上一頁
視頻
論壇
論壇首頁
按版面瀏覽論壇
論壇熱門帖子
論壇精華帖子
買房賣房
溫哥華不眠夜
生活互助
投資理財
親子教育
社團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