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米兰和巴黎,正好手边有了这个新出的铝箱子,就顺手带上了。说实话,第一次摸到全铝外壳,心里是有点打鼓的,毕竟这玩意儿看着硬邦邦的,万一磕碰咋办?结果飞起来之后,真香了。拿在手里沉甸甸的,但轮子顺滑得不行,过安检也毫无压力,金属质感满满,回头率超高。
最让我惊喜的是它的耐用性,之前在米兰挤地铁不小心蹭到栏杆,回来一看居然一点划痕都没有,漆面完好。而且因为材质轻,装得下不少东西,完全不拖沓。不过唯一的小缺点是价格确实有点肉疼,但考虑到能用好几年,也算物有所值吧。如果你经常出差或者喜欢追求质感,这个铝箱子绝对值得考虑。
------
(来源:
www.cntraveler.com/sto...-i-thou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