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吃中餐

文章内容

  2014-05-16 18:42:48
256 吃中餐,有甚么选择?
点击: 0 | 评论: 15 | 分类: 缺省 | 论坛: 南下购物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1. 奥利奥 说道: 无题

    2014-06-17 23:16:23

    名震一方 写道:
    奥利奥 写道:
    falcon 写道:
    觉得super buffet比wonderful buffet好点


    也不如以前啦。。。。。


    super buffet还有蒸生蚝么?。。 big_envy.gif


    反正北极贝很久不见了。。。。。。
  2. myversa 说道: 无题

    2014-06-18 11:08:54

    名震一方 写道:
    奥利奥 写道:
    falcon 写道:
    觉得super buffet比wonderful buffet好点


    也不如以前啦。。。。。


    super buffet还有蒸生蚝么?。。 big_envy.gif


    蒸蚝 yes. was there three weeks ago.
  3. shawumao 说道: 无题

    2014-06-18 23:02:34

    Seawolf 写道:
    shawumao 写道:
    稳德福又贵又不好吃,不如去老乡村吃.


    什么地方? 介绍一下


    old village
  4. Aloha2020 说道: 无题

    2014-06-23 13:31:02

    shawumao 写道:
    Seawolf 写道:
    shawumao 写道:
    稳德福又贵又不好吃,不如去老乡村吃.


    什么地方? 介绍一下


    old village


    在bellis fair mall的target旁边,old country吧? 便宜
  5. 沙茶面 说道: Re: 256 吃中餐

    2014-07-30 16:25:45

    有没有觉得那边的中餐比较甜?
上一页12下一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