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us

加息有人用discord的吗?

文章内容

| 2026-01-03 08:27:52

最近和几个在x上认识的朋友组了服务器,聊得挺好的。比论坛方便先进太多了。
但实话说上手稍微有点难,毕竟是个和论坛不一样的事物。

大家要是有什么好的discord服务器欢迎推荐啊。
点击: 0 | 评论: 2 | 分类: 缺省 | 论坛: 温哥华不眠夜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1. pws07

    没用过这么先进的技术

    引用
  2. 本坛第一毒舌

    发帖没有镑就不会有人去

    引用

发表评论

很抱歉,仅有会员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免费注册, 或者点击此处登录,登录后您便可以发表评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