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us

我发现难民的一个现象

文章内容

| 2025-10-16 20:16:37

可能我观察的人群还不够多,但是就我个人观察,咱们这边成年的难民,男性,他们特别爱打电话。聊电话粥?不是低头看手机那种,是放在耳朵上真正打电话那种。

我开车在十字路口看到好多,在公园里走路也会见到,还有就是社区中心里里外外很多难民。
女的没怎么看到,只要是男得,全在打电话。

我就好奇跟谁打啊?有那么多可聊的吗?
点击: 0 | 评论: 6 | 分类: 缺省 | 论坛: 温哥华不眠夜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1. 飞剑仙

    难怪他们要求政府出钱支付电话费

    小土豆把人家专机接来

    人家亲戚还在中东

    要么支付电话费 要么全部专机接来

    引用
  2. pws07

    怎么知道他们是难民

    引用
  3. nessus

    pws07 写道:
    怎么知道他们是难民

    主要还是肤色和穿着还有体型吧。总不可能查证件。。。

    引用
  4. 温东小兵

    以偏概全。

    引用
  5. 本坛第一毒舌

    落后就是落后

    引用
  6. 飞剑仙

    估计在向胡思大师求助

    引用

发表评论

很抱歉,仅有会员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免费注册, 或者点击此处登录,登录后您便可以发表评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