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us
空间首页
博客
好友分享
相册
书签
存档
朋友和群组
个人资料
留言
我真觉得水质有问题了
文章内容
| 2025-09-27 12:34:53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水管自己的问题?
我怎么现在用水龙头的水刷牙漱口都能感觉味道跟以前不一样了?一股化学味道?很明显。
点击: 0
|
评论: 5
|
分类: 缺省
|
论坛: 温哥华不眠夜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
或
分享到朋友圈
,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飞剑仙
2025-09-27 12:37:08
印度人来多了
引用
bbsang2
2025-09-27 12:59:53
难道是地震吗
引用
刘大妈
2025-09-27 13:00:26
nessus
写道:
引用
刘大妈
2025-09-27 13:01:00
引用
nessus
2025-09-27 13:02:30
bbsang2
写道:
难道是地震吗
啊?这和地震会有关系?
anyway,我现在都不想刷牙漱口了。或者用过滤的水
引用
发表评论
很抱歉,仅有会员才能发表评论。
请
点击此处
免费注册, 或者
点击此处
登录,登录后您便可以发表评论。谢谢!
nessus
nessus
文章分类
缺省
标题搜索
最新帖子
加息有人用discord的吗?
我发现难民的一个现象
现在登陆加西要屏蔽30多个广告!
我真觉得水质有问题了
最近自来水水垢比较多啊?
不是免碳税了吗?
终于见到家周围有一改多的了
今天下午短暂下了一会小雹子
听说乳制品全面涨价了?
真是老了
Our Sponsors
快速导航
首页
论坛
Classified Search Engine
黄页/二手
北美个人空间
免费注册
登录
友情链接
更多...
统计
点击: 814107
帖子数量: 2110
开辟个人空间: 2011-02-05
最后更新: 2026-01-03
RSS订阅
2025-09-27 12:37:08
印度人来多了
引用2025-09-27 12:59:53
难道是地震吗
引用2025-09-27 13:00:26
2025-09-27 13:01:00

引用2025-09-27 13:02:30
啊?这和地震会有关系?
anyway,我现在都不想刷牙漱口了。或者用过滤的水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