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sus

我真觉得水质有问题了

文章内容

| 2025-09-27 12:34:53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水管自己的问题?

我怎么现在用水龙头的水刷牙漱口都能感觉味道跟以前不一样了?一股化学味道?很明显。
点击: 0 | 评论: 5 | 分类: 缺省 | 论坛: 温哥华不眠夜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1. 飞剑仙

    印度人来多了

    引用
  2. bbsang2

    难道是地震吗

    引用
  3. 刘大妈

    nessus 写道:


    引用
  4. 刘大妈

    引用
  5. nessus

    bbsang2 写道:
    难道是地震吗


    啊?这和地震会有关系?

    anyway,我现在都不想刷牙漱口了。或者用过滤的水

    引用

发表评论

很抱歉,仅有会员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免费注册, 或者点击此处登录,登录后您便可以发表评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