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首页 | 博客 | 存档 | 朋友和群组 | 个人资料
文章内容
By   

比本地的汽油还是便宜40c/L

除了鸡蛋不能带,其他还是便宜 icon_mrgreen.gif
 
点击: 0 | 评论: 57 | 分类: 缺省 | 论坛: 南下购物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碌碌屋为
无题
不要跟老美比,别让自己不开心。现在1刀以下已经很知足了,要啥自行车

2015-01-16 10:32:03 | 引用
无题
真便宜啊,明天去加一箱。

2015-01-16 11:07:24 | 引用
lynnzzm
gisall
无题
人比人,气死人的!

2015-01-16 11:22:58 | 引用
无题
国内6.2 rmb, 约 ca$1.2.

你还生气吗?

2015-01-16 11:36:57 | 引用
晴朗温哥华
知人与自知
无题
howiekong 写道:
国内6.2 rmb, 约 ca$1.2.

你还生气吗?


气啊,怎么不气?国内多少一个月啊 icon_mrgreen.gif

2015-01-16 11:40:41 | 引用
回复帖子
Matrix 写道:
比本地的汽油还是便宜40c/L

除了鸡蛋不能带,其他还是便宜 icon_mrgreen.gif


美金现在涨的太高了

2015-01-16 12:34:26 | 引用
巧虎
晴朗温哥华
无题
知人与自知 写道:
howiekong 写道:
国内6.2 rmb, 约 ca$1.2.

你还生气吗?


气啊,怎么不气?国内多少一个月啊 icon_mrgreen.gif


你肯定比国内的挣得多

2015-01-16 13:34:15 | 引用
无题
这也太便宜了

2015-01-16 13:46:06 | 引用
一生平安
shawumao
无题
howiekong 写道:
知人与自知 写道:
howiekong 写道:
国内6.2 rmb, 约 ca$1.2.

你还生气吗?


气啊,怎么不气?国内多少一个月啊 icon_mrgreen.gif


你肯定比国内的挣得多



国内有黠专业的至少挣56万一个月吧.

2015-01-18 07:28:57 | 引用
无题
lynnzzm 写道:
真便宜啊,明天去加一箱。


还是很便宜啊!
加拿大多少钱啊?

2015-01-18 07:48:18 | 引用
~飘落~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发表评论


 
站点公告

Matrix

文章分类
缺省  
最新日志
此功能已被空间主人关闭
日志搜索
 
站点统计
点击: 3600644
帖子数量: 4676
开辟个人空间: 2008-10-17
最后更新: 2023-04-22
快速导航
首页
论坛
Classified Search Engine
黄页/二手
北美个人空间
免费注册
登录
友情链接
此功能已被空间主人关闭
最新到访
此功能已被空间主人关闭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