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的白石大小事
空间首页 | 博客 | 存档 | 朋友和群组 | 个人资料
 
DL的白石大小事

Danny Lin
就是愛旅行而已


文章分类
缺省  

标题搜索
 

Our Sponsors

快速导航
首页
论坛
Classified Search Engine
黄页/二手
北美个人空间
免费注册
登录

统计
点击: 33818
帖子数量: 11
开辟个人空间: 2012-03-30
最后更新: 2017-03-14

RSS订阅
 
 
 
 
 

这退休金未免也太离谱了吧~~~跟犟盗没唡样

2012-08-30 17:07:35
文章内容
刚宣布辞职的财政厅长冯宜干在省府服务12年,65岁後他每年可以领取超过6万5000元退休金。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人社区新闻 -

公僕退休金太高 纳税人联盟抨击
点击: 0 | 评论: 38 | 分类: 缺省 | 论坛: 温哥华不眠夜 | 论坛帖子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3M
无题
这么多

2012-08-30 17:10:16 | 引用
无题
这算啥

那个魁省原来那个头头,可以从联邦卷走大概300w退休金,作了21年国会议员

2012-08-30 17:17:28 | 引用
hairinwind
一箭穿心
Re: 这退休金未免也太离谱了吧~~~跟犟盗没唡样
不然那些政客辛辛苦苦的参选干嘛?

2012-08-30 17:47:10 | 引用
无题
其实偶倒是支持高级公职人员拥有丰厚退休金,否则很难保证他们不会为了私利而滥权谋私。

毕竟再好的制度也要落实到具体的执行人上。

2012-08-30 17:53:58 | 引用
snailiving
白石教車匠
无题
snailiving 写道:
其实偶倒是支持高级公职人员拥有丰厚退休金,否则很难保证他们不会为了私利而滥权谋私。

毕竟再好的制度也要落实到具体的执行人上。


但也不用那么高 icon_mad.gif

2012-08-30 18:14:57 | 引用
无题
私营公司的工资要比政府机构的工资多很多。像冯宜干要是在私营公司或上市公司里做个CEO,一年赚1个M也是有可能的。是吧。

2012-08-30 18:34:28 | 引用
sherlock
轻描淡写
无题
一年6万5千不算多吧

重要的是这些人在位时是不是能办事,办成了好事还是坏事

2012-08-30 18:36:18 | 引用
无题
snailiving 写道:
其实偶倒是支持高级公职人员拥有丰厚退休金,否则很难保证他们不会为了私利而滥权谋私。

毕竟再好的制度也要落实到具体的执行人上。


没用的,多少权高位重的大官早拥有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但还是拼命贪污,没有止境的,人性啊。

2012-08-30 18:36:35 | 引用
bryant520
auitest1
无题
sherlock 写道:
私营公司的工资要比政府机构的工资多很多。像冯宜干要是在私营公司或上市公司里做个CEO,一年赚1个M也是有可能的。是吧。


为啥私营公司就得请他去做CEO?

2012-08-30 20:23:41 | 引用
无题
如果是每年的话, 不算多. 可是这个冯宜干,为了嘲讽BC公民投票退回GST, 把改回GST税制的日子定在4月1日, 并公然说明, 这是为了给蠢人的. 可恨.

2012-08-30 22:08:13 | 引用
Calm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发表评论

 
The images, logos, trademarks used on this site and all forwarded content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comments posted by our visitors, as they are the property of the poster.
All other content of this website is copyrighted by 加西网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