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首页 | 博客 | 存档 | 朋友和群组 | 个人资料

来自amazon的圣诞老人看错了日历 

六叔 发表于 - 2014-10-15 20:10:00
不小心买了两块居然都已寄出。还有一堆显卡主板电源的,看来是无货可寄了。大家都有何斩获? icon_mrgreen.gif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fangpao
无题
俺家里的洗衣板也都碎了,也该买两块这个备着。

2014-10-15 20:24:58 | 引用
无题
fangpao 写道:
俺家里的洗衣板也都碎了,也该买两块这个备着。


我愿意用主板换你家的洗衣板。

2014-10-15 21:36:38 | 引用
六叔
冇散纸
无题
好像技嘉的一块Z87也30来着。

那么问题来了, LZ准备花多少钱凑齐一套呢?

2014-10-15 21:48:14 | 引用
无题
冇散纸 写道:
好像技嘉的一块Z87也30来着。

那么问题来了, LZ准备花多少钱凑齐一套呢?


evga z97也是30,我买的时候已经下不了单。z87我买了,不过估计不会寄出了。

2014-10-15 21:52:14 | 引用
六叔
Caribou
无题
干嘛呢?为什么要买这个?

2014-10-15 22:10:39 | 引用
无题
N久没看过了,现在主板这么便宜了?

2014-10-15 22:13:59 | 引用
逍遥
六叔
无题
逍遥 写道:
N久没看过了,现在主板这么便宜了?


价格出错价格出错

2014-10-15 22:15:34 | 引用
无题
Caribou 写道:
干嘛呢?为什么要买这个?


跪在上面上加西

2014-10-15 22:16:11 | 引用
六叔
webdriver
无题
有神马用呢。。。还得买cpu,内存,blahblah

除非物流赚一票

2014-10-15 22:32:45 | 引用
无题
webdriver 写道:
有神马用呢。。。还得买cpu,内存,blahblah

除非物流赚一票


挖矿挖矿挖矿?要不就听你的物流赚一票

2014-10-15 22:37:54 | 引用
六叔
上一页12下一页

发表评论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