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3-04-27 17:47:59
13
| 分享: |
|
| manerfeifei | 无题 2013-05-20 07:57:56 | 引用 |
无题
我们附近有那种带墙壁的练习场地,一个人就可以打,不过,人较多,印象中很少有空场地。 2013-05-20 09:04:58 | 引用 |
怀念故乡 |
| manerfeifei | 无题
原来我住的那也有,现在没有~ 2013-05-20 09:08:15 | 引用 |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是的,我觉得身体接触很多,容易受伤。和小孩玩,我都紧张~既担心自己,也担心他们~
是这样,羽毛球为佳,可惜对场地及外部环境的要求要高些。
网球更好。夏天场地免费~可惜现在找不到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