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珍妃吗? 

文章内容

2013-04-23 21:26:42
10

请用微信 扫一扫 扫描上面的二维码,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图标,然后点击 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谢谢!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评论

小刚钢
无题
黑桃嘎达

2013-04-23 21:45:41 | 引用
无题
这个多少钱

2013-04-23 22:08:34 | 引用
Emirato
manerfeifei
无题
小刚钢 写道:
黑桃嘎达


黑桃木?

2013-04-23 22:10:53 | 引用
无题
Emirato 写道:
这个多少钱


你说个价,我再告诉你~

2013-04-23 22:14:15 | 引用
manerfeifei
Emirato
无题
manerfeifei 写道:
Emirato 写道:
这个多少钱


你说个价,我再告诉你~


我不知道。木制一般。画是贴印上的。我曾经有过一个英国产的,十字绣面,但盒子有股霉味儿,后来捐赠给了教会。5块钱左右买的。

2013-04-23 22:16:38 | 引用
无题
Emirato 写道:
manerfeifei 写道:
Emirato 写道:
这个多少钱


你说个价,我再告诉你~


我不知道。木制一般。画是贴印上的。我曾经有过一个英国产的,十字绣面,但盒子有股霉味儿,后来捐赠给了教会。5块钱左右买的。


这个画像是镶在玻璃下的。盒盖背面也post出来了,封得紧紧的。$3。看图像很娴淑又漂亮,是珍妃吗?

2013-04-23 22:25:07 | 引用
manerfeifei
Emirato
无题
manerfeifei 写道:
Emirato 写道:
manerfeifei 写道:
你说个价,我再告诉你~


我不知道。木制一般。画是贴印上的。我曾经有过一个英国产的,十字绣面,但盒子有股霉味儿,后来捐赠给了教会。5块钱左右买的。


这个画像是镶在玻璃下的。盒盖背面也post出来了,封得紧紧的。$3。看图像很娴淑又漂亮,是珍妃吗?


不错的东西。近代工艺品。

估计老外去十三陵或者故宫时候买的纪念品。有几十年历史啦

2013-04-23 22:27:11 | 引用
无题
不是珍妃。

她比较单薄,娇小。

画像,丰满圆润,蒙古人特征多些。

2013-04-23 22:31:40 | 引用
baintree
manerfeifei
无题
Emirato 写道:
manerfeifei 写道:
Emirato 写道:
我不知道。木制一般。画是贴印上的。我曾经有过一个英国产的,十字绣面,但盒子有股霉味儿,后来捐赠给了教会。5块钱左右买的。


这个画像是镶在玻璃下的。盒盖背面也post出来了,封得紧紧的。$3。看图像很娴淑又漂亮,是珍妃吗?


不错的东西。近代工艺品。

估计老外去十三陵或者故宫时候买的纪念品。有几十年历史啦


可人的中国元素小玩意~

2013-04-23 22:34:01 | 引用
无题
baintree 写道:
不是珍妃。
她比较单薄,娇小。
画像,丰满圆润,蒙古人特征多些。


是蛮有福相的~

2013-04-23 22:35:37 | 引用
manerfeifei

发表评论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