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首頁 | 博客 | 相冊 | 存檔 | 朋友和群組 | 個人資料 | 留言

加拿大和日本麥當勞比較 

艾am板豬 發表於 - 2026-05-15 16:39:36
今天專門去試了,感覺還是日本的好吃



請用微信 掃一掃 掃描上面的二維碼,然後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 圖標,然後點擊 發送給朋友分享到朋友圈,謝謝!
分享:
分享到微信

文章評論

艾am板豬
無題
加拿大承襲了北美的飲食習慣,整體份量偏大且口味偏重。

2026-05-15 16:41:15 | 引用
Re: 加拿大和日本麥當勞比較
日本則走精緻、在地化路缐,推出大量季節限定商品與貼心的服務設計。



2026-05-15 16:41:45 | 引用
艾am板豬

發表評論

很抱歉,僅有會員才能發表評論。

點擊此處免費注冊, 或者點擊此處登錄,登錄後您便可以發表評論。謝謝!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