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人類新生活模式 | 驅邪拔毒 | 快樂的獅子 | 喋喋不休 | 楊玉傑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豐田汽車釋義 | my room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xian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桃花島 | 毛虎的聊齋 | Invisible world | 給國內親友送禮就上游子禮 | 鄔建設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BlueLily | 湖裡湖塗 | XY
 最新求助: 溫哥華哪家華人復印機租賃維修公司比較好?   預售公寓建幾年完工才算正常?   在故宮開賣的咖啡   Richmond前一段時間剛剛開的一家便宜的超市在哪裡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要給土工一個大大的贊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00 引用回復


 
(3)
花籃
(3)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818 Alberni—溫哥華市中心36戶大戶型尊貴海景豪邸即將開售!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01 引用回復
林鄭也算是識大體,沒有把事情搞僵
 
(2)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專業換匯公司—匯聯換匯,已在溫哥華開設多家分店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02 引用回復
讓那些五分貨失望了,之前斷言土工要出兵幹涉,最後開槍的那些傻帽們出來走走
 
(3)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熱線 778-858-7707 護照駕照各類文件,續楓葉卡/入籍申請,代辦中國領事館各類認證文件。
shawum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05 引用回復
我也給你一個贊👍 添共添出味道了。
 
(4)
花籃 (5)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Mode—溫哥華最超值樓盤,82套公寓的售價低於55萬!
TakeEasy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07 引用回復
受了這麼大委屈------太好笑了,🤭🤭。

你真的是舔出宇宙,舔出新境界了。還大大的贊--真笑死人不償命。
 
(7)
花籃 (152)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un Tower 二期即將開售,盡享Metrotown中心最品質生活!
TakeEasy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11 引用回復
連GCD“受了這麼大委屈”都知道,這種舔,只有一個字--🤮🤮🤮🤮。

世界上很難再見到象樓主這樣不要臉的了。再🤮🤮🤮🤮。
 
(4)
花籃 (151)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side—溫西甘比走廊地段人所渴求,精致一至三臥室混凝土公寓,即將開售!
TakeEasy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14 引用回復
樓主你做人真的沒底線,為了舔真不惜代價了。真想找出你真人來,看看你長得象什麼, 還賴在加拿大。
 
(3)
花籃 (150)
分享


上一次由TakeEasy於2019-6-15 06:16修改,總共修改了1次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6:19 引用回復
挺好一件事,被整黃了,港人是不是該反思了,讓殺人犯逍遙法外不是正義,理想情況是,先讓條例通過,以後看到條例被惡用在奮起反抗
 
(3)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Cedar Walk—著名開發商Polygon建造的近UBC公寓及城市屋,現正發售!
不怕沒柴燒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7:35 引用回復
@阿明

就這智商
 
(1)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放眼世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6-15 07:40 引用回復
部落巨人 寫道:
挺好一件事,被整黃了,港人是不是該反思了,讓殺人犯逍遙法外不是正義,理想情況是,先讓條例通過,以後看到條例被惡用在奮起反抗


你這種智商就不用評論了,你真是一直在犯傻的道路上沒有人能夠超越你啊


送中條例如果通過,中共可以用任何捏造的罪名抓取任何香港人或者過境的人,中共的法律不透明不獨立,有引渡條例,就是香港人的噩夢開始了
 
(3)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異議是愛國的最高形式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櫻花美容中心—世界著名頂級儀器,科技瘦身,激光美容,無痛無創,見效快保持久!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部落巨人, 部落巨人, 部落巨人, shawumao, TakeEasy, TakeEasy, TakeEasy, 部落巨人, 不怕沒柴燒, 放眼世界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剛看朋友圈說列治文的房子蓋到一半...
    一半大溫居民收入應該付不起一房的租金
    被酸性體質忽悠了嗎?zt
    口感好又養顏的桃膠zt
    樓花市場大跳水 賣得最好的是這兒
    去完二次旅行回來,發現字母女蜘媽...
    NDP省府新戰報:收這些稅盈余15億
    7月市場太怪了!!
    房市低迷,JJ們也很萎頓
    夏天該穿什麼襪子
    太生猛!女子駕車溫市中心沖下樓梯
    我太粗暴了?
    章瑩穎案凶手為何免於死刑?
    DT路人拍下震驚一幕,華裔女司機開...
    如果一天停車,有人旁邊跟你說。。...
    中西混搭三明治
    白切雞腿
    愛鍋釀彩椒
    【八卦食評】工人階級食堂 Popina C...
    香煎白魚
    愛鍋版的宮保雞丁
    醬香雞丁
    自撈牡蠣做滴牡蠣蔥油餅
    醬燒黃花魚
    特別郵票 - 香港海底世界 小全張
    【Kitchen Tour】廚房收納,超級實...
    串串香,香串串
    多倫多幣展的收獲
    加拿大國慶日慶祝活動
    法國的生蠔
    國內現在孩子上幼兒園比過去上大學...
    公寓真的要開始決堤了。列治文的樓...
    台海大橋
    列治文華商毀約走人 樓花業主狂抓
    拿到工資了
    請教要怎麼控制情商呢?
    BC油價上漲的原因
    12塊錢,羊腿。
    老板雇了一個托兒。
    看到skytrain上各種Miller純生啤的廣告
    同學們都吃什麼大米
    剛看的新聞,被蝙蝠咬了一口,幾周...
    沒文化真可怕
    靠,我們這沒身份的華人都相互換房住了
    旅游景點千萬不能購物啊!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德國發生兩起小型飛機墜毀事件
    章瑩穎案律師:凶手將終死牢裡(圖)
    波士頓動力開賣首款機器狗(/圖集)
    任達華超狂背景 黑白兩道不敢惹
    天氣太熱 大家熬兩天再犯罪好嗎…
    巴西不給加油 伊朗貨船被困數周
    華盛頓指控中共在南海欺凌他國
    飛機正要起飛,一男子突然爬上機翼
    涉嫌種族歧視 美華裔小姐被奪頭銜
    娛妻X棗花征戰HK富豪圈的故事(圖)
    8位韓國人喜愛的年輕中國明星(圖)
    中國隊美國隊,罕見並列第一(圖)
    最美港台明星,你最喜歡誰?(圖)
    劉德華:這3個角色,換誰都演不了
    李娜——我記憶深處最偉大的身影
    蔡少芬三胎後一家度假 張晉帶娃
    慎看! 加國黑熊被沖下瀑布 太無助
    一拖三 港姐冠軍帶娃回加拿大度假
    蓋亞衛星首次揭秘銀河系中心棒狀恒星群(圖/視頻)
    中美貿易讓步 中共再放金融11閘門
    性侵案: 劉強東起訴微博大V趙盛燁
    任達華遇襲 傳凶徒認罪:謀劃多年
    馬來西亞放寬中印游客落地簽政策
    溫哥華科技工業男女比例極不平均
    加州著名一號公路出現反游客塗鴉
    YVR一名員工被人襲擊 一人被逮捕
    素裡警方正尋找一名失蹤華裔男子
    找到章瑩穎遺體機會非常渺茫(圖)
    蘭州副市長被查真慌了 跳入黃河
    情侶游客開車游加國 BC省北部遇害
    24萬空置稅 溫市和華裔女業主嗆上
    郎朗嬌妻露面,美貌與身材驚艷
    太生猛!女子駕車溫市中心沖下樓梯
    香港預警 資金逃命時間或只有半年
    1對3項目發酵 女學伴揭開不恥內幕
    美軍高官:中共軍力可能很快超越美國印太駐軍(圖)
    香港警方突擊搜查發現大批爆炸品
    湘江決堤河漂浮屍 網民批三峽作孽
    專訪章瑩穎家屬律師 罪犯毫無人性
    我去了上海 嚴肅圍觀人們倒垃圾
    罪無可恕 京都動畫縱火者身份公布
    一拖三 港姐冠軍帶娃回加拿大度假
    這位公主那麼漂亮 卻愛找神棍男友
    蓋茨22歲女兒火了 這才是貴族教育
    華為剔除第一大美國供應商 露端倪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00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11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