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毛虎的聊齋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我在溫哥華 | 羅蓬特機器人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可口可樂 | 王博談美加 | 呱呱叫廚房 | 文化與文明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逸言堂 | 三文魚 | 靜觀雲卷雲舒 | 南陽廬 | 藍天白雲 | 喋喋不休 | 湖裡湖塗 | 神采飛揚 | 上善若水 | 人類新生活模式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市場這麼一下就涼了?? (發表於1年前)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會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17:53 引用回復
本來二月份的季節性的成交量環比成長讓JJ們打了興奮劑。(選擇性忽略同比暴跌)

可誰曾想三月還沒過一半,就立馬就涼了。按這趨勢連季節性的三月份比二月份高也達不到。

那麼問題來了,二月份買房的人是誰,真的是東北購房團又包機來占領溫哥華嗎?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Shaughnessy社區2-3臥室大平層豪宅!最後六套現房稀缺珍品!
部落巨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17:55 引用回復
市場不去從去年就涼了麼,LZ應該改名叫已跌,不叫回跌 lol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恭喜,您獲得了一個加西鎊!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Li—您的老朋友,金牌地產經紀!778-886-1138
maxl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18:55 引用回復
會跌 寫道:

反正不太像本地買家,二月份冰天雪地的,本地人誰會出來買房啊。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房屋貸款專家Alan Zhang—專業房貸,誠摯高效,眾多選擇!604-773-5122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19:36 引用回復
BMO敞門入場,不用門票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條件要8,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8。

友誼第8,8賽第一。

call: 1-888-1818188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20:17 引用回復
目測3月份銷量會超過2月的,到時JJ照樣出來唱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d Brick—素裡市中心黃金地段超值公寓,售價僅從$228,000起!
superHusky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20:18 引用回復
好像2月份不涼似的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oco—南高貴林總體規劃社區即將開售!南樓80%已售罄,北樓僅從$325,900起!
會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21:12 引用回復
superHusky 寫道:
好像2月份不涼似的

沒有最涼,只有更涼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Wood and Water—素裡Fleetwood 總體規劃社區城市屋,即將開售!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21:19 引用回復
根本就沒暖和回來過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Mu (CFP, MBA) 個人商業 房貸投資 竭誠為您服務 604-765-3588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22:06 引用回復
馬上就會暖了,不信問BMO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條件要8,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8。

友誼第8,8賽第一。

call: 1-888-1818188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Horizon 21—高貴林21層高鋼筋水泥公寓大廈,提供精致1、2、3臥房公寓,即將開售!
Qazx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3-13 22:31 引用回復
小陽春即到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Akimbo—本拿比Brentwood社區精品1、2與3房公寓,限時折扣,購房立減1萬!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溫哥華地產經紀 Queenie 趙青 Blundell 4房3衛House
    溫哥華好運窗簾Fortune Decor 列治文 No2夾Williams;靚房出租
    Leo Zhang 張毅 免費租房合同收據樣本+免費找工作簡歷匹配+免費移民加分咨詢+免費信用報告
    素裡地產專家 Morris Chen 陳雷 (778) 895-1965 列治文RONA旁2房公寓
    蘭裡專業地產經紀專家Jenny Ma 列治文全新3房河景聯排別墅
    Emmanuel Yu 余樹德-誠信、專業、高效 高貴林半山腰獨立屋,交通方便,三房兩廳包家具水電網
    以經濟且高效率的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 靚房出租 列治文No.2 and William,隨時入住
    溫哥華驗屋-恒安驗屋,BC注冊驗屋師 Norman Yu 南素裡3年新2房1廳2衛或1房1廳出租,Sunnyside 小學邊上,Semi校區,獨立出
    發布商業廣告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會跌, 部落巨人, maxli, fangpao, 星期五, superHusky, 會跌, 呱唧呱唧, fangpao, Qazx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加拿大確定接納香港難民,溫哥華房...
    大溫房價真心扛不住
    290萬港人可入英國 多少萬可入加拿大?
    大統華口罩50片/盒 $19.88 特價至7...
    大溫房市已開啟反彈 等大跌的傻眼
    關於香港國安法 加國表示會這樣做
    川普一家被美國全網黑出翔,但身高1...
    香港完了
    馬的!今天這麼快就又滿啦?!收工~
    中國再出重拳!這些入外籍拿PR重罰
    測測看你是不是擺攤的料
    當年過線忘了感謝
    老將軍的情調
    偉大領袖的文筆犀利,刀刀見血
    公寓的公寓的陽台禁止抽煙?
    【蝴蝶結面包】超級萌,讓你的少女...
    中筋粉制作 日式湯種吐司 松軟有彈...
    民主與獨裁思考之二--獨裁體制的不...
    中筋粉如何快速拉出吐司薄膜【原創】
    無油無水無牛奶【蛋糕卷】配上美味...
    沒錢出去吃,只能在家自己做壽司
    紅豆糕
    咖喱叻沙
    其實民主的好處,在加西網也是顯而...
    粗糧細做的網紅店西貝莜面館招牌甜...
    1992年親歷盧布崩潰,中國會不會有...
    肉吃多了,來一個全素的美味-少油的...
    小朋友最愛的超大雞腿- 海賊王“路...
    分享兩種龍蝦的做法(原創)
    自制細膩濃稠的希臘酸奶【原創】
    加西是不是只有我沒有微信支付
    小油菜被當油菜苗結賬
    有些屋頂長草了
    13架溫哥華航班爆確診 1棟公寓50人...
    現在該囤什麼呢?
    加拿大日,再好好利用一下
    羊肉漲價了
    端午節過後的惡果是什麼?
    朝鮮警告中國的內幕 - 有更新
    聽說英國要把290萬有錢香港人收去,...
    今天加拿大國慶日
    大統華的北京烤鴨
    男人為何對腿感興趣?
    有獎猜謎
    《第二次群組工作報告》會議現場的...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谷歌程序員自制禿頭生成器:1鍵get
    碎花元素讓人愛不擇手!醬搭配驚艷
    乘風破浪"姐系"穿搭誰才是真正C位
    多圖:Gucci究竟藏了多少寶藏包包?
    白宮高層痛定思痛:終於睡醒了
    ZARA快倒閉?讓你百元穿大牌不簡單
    潘長江被誤傳離世後首露面:叔還在
    我好像在北京過了一個假的上半年
    全世界最冷小鎮今夏氣溫飆到38度
    白富美空降 這屆港姐不會又黑幕吧
    青島20多人因它接連中招器官衰竭
    "吃播"男半年狂吃肉體重飆升 去世
    馬斯克72歲超模老媽與鄧文迪同框
    全票通過 恒大足球場揭開神秘面紗
    中印沖突 中企中資不再受歡迎(圖)
    終於!德州開始實施"無限期遮面"
    高材生上海流浪10年 曾是村裡希望
    "西游記"小說夾帶太多私貨 意難平
    董卿舊照曝 素顏抗打親切隨和略土
    明星天安門前的留影 看誰最接地氣
    被浪姐種草了女團風發型 可鹽可甜
    胡錫進:英國怎麼可能好心收留港人
    被淘汰的姐姐們明明都是寶藏仙女!
    身份迷!這衛星已跟蹤地球1.3萬年
    太缺錢?伊能靜高價賣二手鞋滿是土
    丁喬:政治笑話成真 舉白紙的少女
    鄭希怡太颯!30+女性不露身材醬穿
    中印對峙 印度只有這兩種選擇(圖)
    青島20多人因它中招器官衰竭4人亡
    “中美關系進入最黑暗篇章”(圖)
    中國再出重拳!這些入外籍拿PR重罰
    大溫房市已開啟反彈 等大跌的傻眼
    傷警暴徒落網細節:就差12分鍾!
    關於香港國安法 加國表示會這樣做
    瀕臨崩潰日增10萬!川普甩鍋終認慫
    成交量暴漲113% 獨立屋價漲幅最大
    加拿大人好剛!看這種車牌甩臉鄙視
    伊朗封鎖的四十年 為啥能屹立不倒
    BBQ生日聚會葬禮!加國最新重災區
    西溫男炫耀親密喂黑熊 最後這結局
    推倒總統山?美媒發帖激怒大批白人
    年輕不中招?!溫村隔壁105學生確診
    人間百態 | 看看德國窮人的生活
    三角洲老師膽子可真大 竟犯下這罪
    民警嘶吼50分鍾喊村民起床避洪水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84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2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