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nessus | 花随风 | 逸言堂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八路来了! | gaiya9dong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放眼世界 | XY | 喋喋不休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文化与文明 | 快乐的狮子 | 罗蓬特机器人 | 湖里湖涂 | 老犯二 | 王博谈美加 | 我在温哥华 | DUMPLING
 最新求助: 美国前战地记者来香港后感慨:我从未见过如此破碎的世界……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谈论政治,但希望可以偶尔放下争端,讨论一下温哥华的生活,所以   汽车电池检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会去哪里消磨?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高贵林的朋友们

请问Glen Elementary 的French Immersion怎么样啊 (发表于3年前)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GRANT213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2 12:36 引用回复
想送娃去读French Immersion,住址的catchment 是Glen Elementary, 似乎排名很低啊。有娃在那儿读过的坛友么,这学校怎么样?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新起点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2 13:08 引用回复
都是放学后宋辅导班的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烟不离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6-1-12 14:02 引用回复
送去学法语,以为可以一下掌握两门外语,别费劲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1818 Alberni—温哥华市中心36户大户型尊贵海景豪邸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高贵林的朋友们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GRANT213, 新起点, 烟不离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这四个症状是你的膝关节在“呼救” 转
    贷款压力测试要变?小杜下令要审查
    更多的屋主将要失去房屋!!
    最近房价下泄的很厉害
    细心老师发现12岁女生表现异常,举...
    切辣椒辣手怎么办? 转
    明年房价将上涨 这才是主要原因
    本拿比的成交量 出来一个卖掉一个
    BC这税又要涨了 房市有人要退场了
    瞧瞧这人品!加西网有哪个ID及其马...
    壶口瀑布 转
    王岐山·仁波切 率众弟子,护驾红黄...
    当心啦!温村司机15分钟收两张告票
    他不敢调侃华人?
    曝熙尔突然辞职原因 为四子女做这
    韩国首尔之星堂图书馆
    韩国首尔之北村韩屋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后苑
    韩国首尔之昌德宫
    开胃下饭香酸甜辣的【五更肠旺】( ...
    蚂蚁上树/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腊肉
    私厨秘制之【蒜泥白肉】--(图文+视...
    【香港新邮】经典漫画《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噜肉
    一学就会的家庭版【盐水鸭】(图文+...
    柠檬奶油酱三文鱼
    香喷喷煲仔饭
    清蒸珍宝蟹(蟹肠,心,胃,腮 在哪...
    不粘锅,煎冻饺子。
    将来人死了能不能把骨灰埋在自家的...
    江湖
    水晶宫变“火焰山”
    今早终于送走了我家的老狗
    被窝里放屁
    奇葩的女人,这样的男人不知道要来干嘛
    白人的遗传基因很强
    大英博物馆谁去过?
    哪里卖火柴
    经常擦擦手机
    康斯口鸡腿特价。
    中国字中有一个字只有一个意思
    Costco红鲫鱼
    49年那批地主死的惨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聚会站C位奶茶妹是女神还种讽刺?
    别穿打底裤 现在流行裤子+短靴
    痛心 高以翔妈妈追悼会发言曝光了
    警惕 这七个症状可能是癌症的先兆
    这样的木耳千万别吃 多人已中毒了
    反转再反转 自带喜感电影也很悬疑
    做好吃红烧排骨 先焯水是大错特错
    刚结婚老公就私会闺蜜 她打死不离
    7分钟短片暖哭上亿父母自己的故事
    TVB一姐被情毁终生为情与家人反目
    分析 王珞丹白百何互撕的一些事情
    1919-2019一寸照 中国人气质巨变
    她们同被富豪追 结局为何天壤之别
    中国女留学生澳洲被杀 凶手是室友
    曾经轰动一时草地轮奸案 案情曝光
    娱乐圈的是是非非 做人还是要善良
    玩配音做生意 43岁才第一次演主角
    郭德纲调侃高晓松 反被回怼真尴尬
    温岛女子为抢儿子撞伤警员 被控罪
    总理发委任书 地产移民都有好消息
    只差40天!老夫妻的房货保险失效了
    比特币没了 交易所客户要求开棺验尸
    当心啦!温村司机15分钟收两张告票
    作死 杜鲁多后天将开放大麻电子烟
    实拍Costco多种爆款水果 No.1是它
    加华人移民二、三代收入 把白人甩
    大温老房子既不适合买也不适合租?
    华女被讲师骗穿小裤裤照 悔不当初
    禽兽父逼妻儿卖身 女儿遭30人性侵
    新型手机诈骗一觉醒来卡里5万没了
    当心啦!温村司机15分钟收两张告票
    美记者来港:未见过如此破碎的世界
    加生撑港与陆留学生起争执 市民竟
    孙俪资助却反咬的学生 现在怎么样?
    美众院通过川普弹劾条款 这俩准了
    一场流感花掉40万 丈夫挂出两套房
    总理发委任书 地产移民都有好消息
    中国胜利 中美初步贸易协议意味啥
    不寒而栗爱情 北大女虐恋自杀背后(图)
    54岁于丹近照 以名人自居重开演讲
    老戏骨无戏可拍 流量小生如日中天
    霍启刚低调晒娃,二女儿罕见出镜
    华为老总离婚记 那时为啥要离婚(图)
    一家长在班级群隔空叫骂 竟是博士
    情商低?娃哈哈公主霸气换掉王力宏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795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231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