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逸言堂 | 我在溫哥華 | 電光幻影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湖裡湖塗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nessus | XY | 王博談美加 | 喋喋不休 | AUTOJ1 | 文化與文明 | 不會游泳的魚 | 花隨風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忙中偷閒 | 桃花島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談論政治,但希望可以偶爾放下爭端,討論一下溫哥華的生活,所以   汽車電池檢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會去哪裡消磨?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呵呵 這裡的媒體, 政客和民眾的兩面性 (發表於4年前)

分頁: 1, 2, 3 ... 12, 13, 14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09:46 引用回復
對於剛剛發生的巴黎事件,

西方所有的媒體,政客和民眾第一時間出來定義這次事件是恐怖主義

聲援政府反恐斗爭繼續到底 big_angry.gif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中心:一站式服務,速度最快,質量最佳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09:51 引用回復
這讓偶想起來過去幾年

在中國昆明發生的疆獨分子無辜砍殺普通中國老百姓的事件

西方的媒體, 政客和民眾,

沒有一家出來說 這是恐怖主義

反而說, 昆明的事情只是定義為,

普通民眾不滿中國政府的不得已而為之的一次行動

呵呵 難道死傷的巴黎人民的性命才是恐怖主義

死傷的中國人就不叫恐怖主義啦 big_angry.gif
 
(4)
花籃 (3)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Audi歲末促銷:租賃/貸款低至0%,折扣可高達10,000
簡單快樂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09:52 引用回復
杜沒說要和恐怖分子斗爭。

他只說要幫助法國,繼續聖母瑪麗蘇。
 
(1)
花籃 (5)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精氣既濟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養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誠(即濟68)
fsep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09:58 引用回復
簡單快樂 寫道:
杜沒說要和恐怖分子斗爭。

他只說要幫助法國,繼續聖母瑪麗蘇。


幫啥呢,自己顧不了自己
 
(1)
花籃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世上沒有男人不貪財好色,沒有女人不貪慕虛榮。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菩提禪修推介會,學費全免,快樂健康!
seagir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10:48 引用回復
昆明恐怖事件發生,趕快給家裡人打電話

覺得這些殺人的會流動到別的城市

讓他們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那種擔心真的恐懼

那個時候、看看加拿大的媒體,政客在說什麼?

說那些拿刀砍人的是 Fight、根本就沒有用恐怖主意這個詞

nnd,fight啥意思?是為...斗爭的意思,

不僅僅沒有說是恐怖、而且還為那些人喊冤

在英文中,fight極大多數是一個褒義詞,至少也是一個中性詞

big_angry.gif
 
(2)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絕不用力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10:50 引用回復
簡單快樂 寫道:
杜沒說要和恐怖分子斗爭。

他只說要幫助法國,繼續聖母瑪麗蘇。


媒體和政府總理的根據不一樣,一個是猜測,一個是調查結果。。別急。。等等!
 
花籃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熱評新聞是管理員,呵呵!柔情,你出來!。。。呵呵呵呵。。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翻譯公證熱線 778-858-7707 護照駕照各類文件,續楓葉卡/入籍申請,代辦中國領事館各類認證文件。
itxg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10:50 引用回復
seagirl 寫道:
昆明恐怖事件發生,趕快給家裡人打電話

覺得這些殺人的會流動到別的城市

讓他們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那種擔心真的恐懼

那個時候、看看加拿大的媒體,政客在說什麼?

說那些拿刀砍人的是 Fight、根本就沒有用恐怖主意這個詞

nnd,fight啥意思?是為...斗爭的意思,

不僅僅沒有說是恐怖、而且還為那些人喊冤

在英文中,fight極大多數是一個褒義詞,至少也是一個中性詞

big_angry.gif


這個就是西方社會的雙重標准了
 
(2)
花籃 (5)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好時光—匯集北美最全面最優質的保健品!
fsep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10:51 引用回復
西方國家都是兩套標准,民主是虛偽的
 
(5)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世上沒有男人不貪財好色,沒有女人不貪慕虛榮。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煙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10:53 引用回復
seagirl 寫道:
這讓偶想起來過去幾年

在中國昆明發生的疆獨分子無辜砍殺普通中國老百姓的事件

西方的媒體, 政客和民眾,

沒有一家出來說 這是恐怖主義

反而說, 昆明的事情只是定義為,

普通民眾不滿中國政府的不得已而為之的一次行動

呵呵 難道死傷的巴黎人民的性命才是恐怖主義

死傷的中國人就不叫恐怖主義啦 big_angry.gif


應為姜毒臓毒輪子是美帝等國家資助的
 
花籃 (5)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Auto Mall—點擊這裡,將開啟您與愛車的美好緣分!
一屋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5-11-14 10:55 引用回復
fsep 寫道:
西方國家都是兩套標准,民主是虛偽的


最真實的就是恐怖分子制造的結果,和平民流的血
 
花籃 (5)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重磅推出!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4 分頁: 1, 2, 3 ... 12, 13, 14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seagirl, seagirl, 簡單快樂, fsep, seagirl, 絕不用力, itxgd, fsep, 煙雨, 一屋貓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上海的房價也跌了
    加國小哥購10套房出租 24歲就退休
    大溫近兩年地產的真實狀況
    估計房價要連跌三天
    北溫華女經營短租 鬧到房屋快沒了
    condo 的管理費會不會因為這個新聞...
    溫哥華窮瘋 物業稅狂漲8.2%已哭暈
    最近外國人非常流行“菊花日光浴”...
    2019年新的估價前瞻
    加國最近會減息嗎?
    請問哪家銀行卡收費低?
    大溫房屋估價快出了 這幾地跌幅大
    冬季養生吃什麼?這10種食物讓你越...
    請推薦按摩中醫師
    真是既詭異又佩服啊!
    韓國首爾之北村韓屋
    韓國首爾之昌德宮後苑
    韓國首爾之昌德宮
    開胃下飯香酸甜辣的【五更腸旺】( ...
    螞蟻上樹/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臘肉
    私廚秘制之【蒜泥白肉】--(圖文+視...
    【香港新郵】經典漫畫《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嚕肉
    一學就會的家庭版【鹽水鴨】(圖文+...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清蒸珍寶蟹(蟹腸,心,胃,腮 在哪...
    法式棍子面包
    臘肉吃不起了 一磅要20
    Costco換新手推車。
    溫哥華的天車設計真差勁
    溫哥華驚現扶弟魔
    什麼魚最遲鈍?
    現在的租客臉皮比城牆還厚
    大家住公寓的,管理費,每年漲嗎?
    想聽聽對此帖觀點的兩方面意見,當...
    說說勞務糾紛的事情
    一見鍾情和日久生情。
    只有中國人把書寫上升到了藝術?
    開車的童鞋們,你們有裝行車記錄儀嗎?
    在北京某大院內
    運聯罷工結束
    如果女伴這麼穿,能接受?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COBS面包坊限時免費送吐司面包!
    加國小哥購10套房出租 24歲就退休
    詐騙手段五花八門 租房者需謹慎
    -50℃!加拿大極寒警報溫村好幸福
    限時3天!加航雙12機票大促,讓你爽飛亞洲訪親會友!
    貢茶慶新店開張 周末三天大酬賓
    BC這稅又要漲 房市有人要退場了
    大溫這幾地不預約看病?簡直"等死人"
    一場說走就走的德國村夢幻聖誕游
    杜魯多剛松口氣 熙爾就拿中國威脅
    MAC推聖誕限量彩妝 快要賣斷貨了!
    舊金山滿街是Airpods撿起一看笑死
    查爾斯王子穿軍裝行軍禮 垂垂老矣
    耐克新專利:以後你的鞋就是代幣
    掏耳朵竟致顱內感染 這可不是小事
    99號高速車禍行人被撞死 司機逃逸
    遭整改 視覺中國開盤跌停蒸發14億
    電影票房分賬流程與規則圖解(圖)
    2019福布斯收入最高音樂人出爐啦!
    1500KG塌 單親母遭活埋喪命獨留兒
    盤點胡歌劇裡陰陽兩擱的女主(圖)
    《狼殿下》要變“狼來了”?(圖)
    太空3D大片:高分七號衛星首批影像
    中國明星韓語譯名盤點 哪個最奇葩
    湖南衛視晚會為何收視長虹?看陣容
    王珞丹宣傳新片 陌生男單膝跪求愛
    相隔72年 奧斯維辛戀人最後終重逢
    慶余年無美顏濾鏡下誰最強?李沁尬
    素裡整街成河 豪宅被水淹居民心碎
    咋回事?鄭爽聯合國發言資格被質疑
    溫哥華窮瘋 物業稅狂漲8.2%已哭暈
    加拿大非法逮捕孟晚舟文件曝光 圖
    北溫華女經營短租 鬧到房屋快沒了
    驚呆!國人偷渡兩人同擠一洗衣機中
    好消息!天車罷工在最後一刻化解!
    大溫房屋估價快出了 這幾地跌幅大
    今天開始!麥當勞巨無霸只賣$3!
    媽媽我就睡5分鍾 8歲男孩再沒醒來
    中國機迫降美基地 美士兵讓國人驚
    復旦女神教授授課被停 又一個於丹
    咋回事?鄭爽聯合國發言資格被質疑
    華人最愛的西溫有多壕 這數嚇死你
    身家18億的法院女院長 確定被捕了
    收好!2019聖誕新年禮物購買指南
    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 也太娘炮了吧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53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9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