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Calm zone | XY | 嗱嗱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逸言堂 | 素604 | Sherlock | 吾家小园 | 罗蓬特机器人 | 文化与文明 | 睁眼看世界 |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花随风 | 湖里湖涂 | 滄海一聲笑 | 顾晓军 | 桃花岛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静观云卷云舒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事情的经过可能是这个样子的。。。 (发表于7年前)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散淡之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06 引用回复
马航上的副机长是个恐怖分子,或者花花公子,

机长是个正派的人,结果因为一些琐事,比如想再次找姑娘们进入飞机舱,机长不同意,自己以为丢了面子,产生口角,报复。或者就是副机长蓄谋已久,杀死了机长,然后关闭所有应答系统,自己调转飞机,飞往恐怖分子的大本营? 总之就是某个地方吧。

马来西亚军方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就是这架飞机,在连续跟踪4个小时后,击落该飞机。

而马来西亚政府或者不知情,( 军队在东南亚好像总是比较不听话的)或者知道了装糊涂。

因为最新消息是 飞机发动机制造商罗伊斯罗尔斯的数据出来了,发动机实际是运转了5个小时,去掉正常起飞的一个小时,就是四个小时。所以在这四个小时内发生了一些事情。

当然,往好了想是飞机在某个小岛或者陆地迫降了。这也能解释有的家属收到过亲人的手机信号。


这是俺的推测,大家拭目以待。


 
花篮 (6)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un Life 永明金融顾问 Henry Tian 604-356-8999
fse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13 引用回复
请问那个劳斯莱斯数据怎么知道5小时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世上没有男人不贪财好色,没有女人不贪慕虚荣。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Pur Cialis 20—给她留下数小时的深刻印象!增加持久力、持续长达36小时、增加尺寸!
散淡之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15 引用回复
fsep 写道:
请问那个劳斯莱斯数据怎么知道5小时的?


通过卫星, 他有一套全球监控发动机的数据系统,可以随时知道发动机的数据。。


具体说, 发动机发出发聩数据到卫星,卫星发回总部, 总部监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常春藤100—北美名校的摇篮!北美名校规划,督导,申请,保录取!
fse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18 引用回复
散淡之人 写道:
fsep 写道:
请问那个劳斯莱斯数据怎么知道5小时的?


通过卫星, 他有一套全球监控发动机的数据系统,可以随时知道发动机的数据。。


具体说, 发动机发出发聩数据到卫星,卫星发回总部, 总部监控。。。


按道理,那个卫星有飞机的方位,和轨迹,那很容易查出来才对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世上没有男人不贪财好色,没有女人不贪慕虚荣。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maoh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18 引用回复
tiger35.gif 这么一推测,很多线索都能联系起来了,我到希望是迫降在某个小岛,可是这么多搜救的找了好几天不可能还没找到啊,那么大的飞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宅出风格,宅出水平,宅出安全

——————————————————————————————————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啥时候回美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20 引用回复
散淡之人 写道:
fsep 写道:
请问那个劳斯莱斯数据怎么知道5小时的?


通过卫星, 他有一套全球监控发动机的数据系统,可以随时知道发动机的数据。。


具体说, 发动机发出发聩数据到卫星,卫星发回总部, 总部监控。。。


这么nb,他的每个发动机还有一套独立的和卫星联系的系统?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散淡之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21 引用回复
啥时候回美国 写道:
散淡之人 写道:
fsep 写道:
请问那个劳斯莱斯数据怎么知道5小时的?


通过卫星, 他有一套全球监控发动机的数据系统,可以随时知道发动机的数据。。


具体说, 发动机发出发聩数据到卫星,卫星发回总部, 总部监控。。。


这么nb,他的每个发动机还有一套独立的和卫星联系的系统?


主要用于飞行器,,的嘛,,当然你前提是这个消息也属实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散淡之人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4-3-12 23:23 引用回复
飞机发动机制造商掌握飞机数据

马航这架为注册号9M-MRO的波音777飞机,装备着两台英国罗尔斯・罗伊斯生产的遄达800型涡轮风扇发动机。据航空了解,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采用健康管理系统( EHM )来跟踪全球十万台在世界各地的运营发动机的健康状况,并且通过卫星传输回罗尔斯・罗伊斯总部控制中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罗尔斯・罗伊斯曾在客机失踪前收到两组发动机数据。一组在起飞时发出,另一组在航行过程中发出。媒体向使用过罗罗公司发动机运营商了解到,罗罗公司发动机监测数据包括发动机的运行参数等信息,但其中不包括发动机的位置参数,虽然无法依据这些数据对发动机定位,但是仍能够得到发动机最后停转的实际时间。

此外,最重要的是,即使在飞机应答机关闭情况下,遄达发动机也可以通过卫星将数据发回罗罗监控中心。因而有理由相信,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最终了解发发动机停转时间也即飞机最终停止飞行的时间。

在上述这么多数据源的协助下, 截止媒体发稿为止,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不仅没有找到MH370航班的任何线索,在公布的十六份官方声明中,客机失踪时间仍存在1:30分以及2:40分,以及马来西亚军方正式公布打2:15分的三种说法,更不要提包括媒体误传的各种版本的消息会对搜救区域误差带来多大影响。 要知道,1分钟的时间差,对于一架巡航速度达到0.8马赫的喷气客机来说,就是20公里的距离。所以,马来西亚航空在隐瞒什么?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一句话说得合宜,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散淡之人, fsep, 散淡之人, fsep, maohu, 啥时候回美国, 散淡之人, 散淡之人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Sold as is 疯抢加价24万
    温东老宅售出240万 毗邻大教堂算不...
    预告下:2个下星期上市的房源
    有谁办了加拿大联邦的疫苗护照了吗?
    老王你这是要搞事啊?!
    外卖员竟然在麻辣烫中小便以报复消...
    现在一碗面都不饱人了
    评论别人博士论文也得要有个博士资...
    心平气和:谈菜论文,一起长知识
    看看评论
    钟丽缇大女儿夺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
    大事不好,NASA宣称小行星要撞地球
    郎朗赚到还是受骗?吉娜旧照曝光 身...
    这句话问题出在哪里?
    看不懂的西雅图华人买房套路
    几枚稀有的加拿大一元银币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五七)
    温哥华岛六日五晚自驾游4:Parksvil...
    【牛肉萝卜面】香浓好味道,到底是...
    如何用橘子皮作一道养身美食?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五六)
    牛筋肉蔬菜汤(原创)
    显摆贴,停不下来,民国三年袁大头
    海边漫步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五五)
    显摆贴,早期可口可乐银条银币五个
    显摆贴 宣3跟帖
    温哥华科学馆 Science World 一日游...
    【紫薯椰蓉小餐包】天凉了,这粉嘟...
    嗜肉族绝不会错过的这款点心,做早...
    省府几天前疏散灾民并不是小题大作
    认识的一个人可能得抑郁症了
    “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
    温哥华到西雅图高铁啥时候建成?有...
    这次到处淹水包括温哥华,结果地势...
    1988这个弱智
    加拿大今天发现首例新变种病毒Omicr...
    刚刚在院子轰浣熊
    确诊也就是那么一回事
    我要换工作咯
    预言一下,这个病毒永远不会消失
    冷气也做特价了!!!!
    新人报道,哈哈,大家好啊。
    住宅物业正出现投机性投资
    大家觉得滑雪贵不贵呢?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又被吓死 男子扛大刀斧头大温乱逛
    天!精神病流浪汉随机割喉14岁男孩
    经纪遇最惨淡时期:十几人不开单
    40年前 在长城第一个喝可乐小男孩
    美200儿童在蹦床乐园突爆集体群殴
    哀牢山遇难4人带一次性雨衣不应该
    男子网购河豚毒素杀妻 结婚有预谋
    女子将男童从楼顶扔下 声音很大
    男版李子柒一夜爆火 原来看错他了…
    加国这款最受欢迎电动车没福利了
    离开赵本山后 他凭借演技成了影帝
    医学悬案 明明没喝酒却醉得像条狗……
    82岁奶奶跨国恋鲜肉 闪婚狂野生活
    联合国总部外惊现枪手 男子被拘留
    吃完餐 才看到监控中外卖员做这事
    欧阳娜娜连办葬礼哭上热搜 没想过……
    马斯克也惊呆!特斯拉重摔30m悬崖
    姚策妻子 称婚房被养母许敏换锁
    夫妻208万买套二手房 中介费2080元
    胡海泉摊上事了? 公司被强制执行
    推特换帅! 印度裔CEO正大量占领硅谷
    下周飞美又有难度!登机前一天检测
    美国再次发现Omicron 11月就确诊
    温哥华空置房减少 政府急着再涨税
    为啥加拿大人全民爱买房?太值钱
    苹果通知供应商:需求减弱订单不要了
    加拿大这新规发酵!更严措施就要来
    那老母亲 养出狂扇自己耳光的女儿
    梅西被骗了!2亿投资买的酒店违建
    情侣坎昆度假 女子被打死血肉模糊
    华女十年前$50万移民 现放弃绿卡
    加拿大鹅拒绝退货遭约谈 中国官媒
    新一轮封国 30多万中国留学生崩溃
    中方不客气 紧急约见日本驻华大使
    郎朗赚到还是受骗?吉娜的旧照曝光
    疯狂Costco钻戒抢爆了 圣诞狂打折
    可惜!华人女孩刚移民加国被撞身亡
    想在BC当农场主吗?不足100万拿下
    台网红大众浴池脱光被认出 无修图
    她晒与蔡英文照 我们都被中国制裁
    钟丽缇女儿 夺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
    12香港女星年轻时女神 50岁后颜崩
    摄影师自杀:他遗书每个父母都该读
    加拿大鹅称退货政策没问题 不会改
    温哥华空置房减少 政府急着再涨税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86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