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黃頁/二手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桃花島 | 快樂的獅子 | 廟堂散人 | 素604 | 文化與文明 | 嗱嗱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羅蓬特機器人 | XY | 執過筆,扛過槍,掄過鐵鍬經過商。 | 毛虎的聊齋 | 湖裡湖塗 | Invisible world | 靜觀雲卷雲舒 | nessus | 逸言堂 | 教育專家 | 花隨風 | 分享你的人生,尋找新的朋友 | 烏蓬船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吃吃喝喝

木有砂鍋魚頭,木有烤山芋,只有烤面包! (發表於8年前)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narci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4 23:10 引用回復
烤面包出爐了~~~ :lol:

現在不用看方子了,比例全靠感覺,美啊!
加了葡萄幹在裡邊。


饅頭包斷面
饅頭包1.jpg

饅頭包
饅頭包3.jpg

8字卡士達包
8bao2.jpg

8字包
8bao1.jpg

大包
dabao.jpg



 
花籃 (3)
分享


上一次由narcissus於2013-1-04 23:22修改,總共修改了2次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大溫哥華美食中心,您就餐的最佳指南
發糕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4 23:11 引用回復
MM還是學會做砂鍋魚頭跟烤山芋吧,天天吃烤面包,用不了幾天就膩了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Signature 馬自達精選車型利率0%, 再加$特別折扣!
narci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4 23:15 引用回復
發糕 寫道:
MM還是學會做砂鍋魚頭跟烤山芋吧,天天吃烤面包,用不了幾天就膩了


才第四次做! :lol:

好吧,坦白一下,今晚吃了上排煲青蘿卜幹海蠣子木耳湯,還有鮮冬筍肉眼絲炒上海粗炒面。

面包木有吃,大部分都送人了。 :lol:

我貼的都是我不擅長比較少做的菜。家常菜就不貼了吧?

沒拍,借兩個網上片片湊數吧,大概就這樣子的: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嶺杉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4 23:53 引用回復
narcissus 寫道:
烤面包出爐了~~~ :lol:

現在不用看方子了,比例全靠感覺,美啊!
加了葡萄幹在裡邊。


又來一位大師。。。剛出爐的? big_envy.gif dqvoab.gif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學者恒沙無一悟,過在尋他舌頭路。
欲得忘形泯蹤跡,努力殷勤空裡步。

-洞山良價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拉拉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4 23:57 引用回復
水仙妹的面包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a214.gif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春天不是灌水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天蚊多冬又冷,收拾磅盾好換秤。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青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4 23:59 引用回復
narcissus 寫道:
發糕 寫道:
MM還是學會做砂鍋魚頭跟烤山芋吧,天天吃烤面包,用不了幾天就膩了


才第四次做! :lol:

好吧,坦白一下,今晚吃了上排煲青蘿卜幹海蠣子木耳湯,還有鮮冬筍肉眼絲炒上海粗炒面。

面包木有吃,大部分都送人了。 :lol:

我貼的都是我不擅長比較少做的菜。家常菜就不貼了吧?

沒拍,借兩個網上片片湊數吧,大概就這樣子的:





腐敗啊。 icon_mrgreen.gif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青松寒不落,碧海闊愈澄。

何當凌雲霄,直上數千尺。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narci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5 00:00 引用回復
嶺杉 寫道:
narcissus 寫道:
烤面包出爐了~~~ :lol:

現在不用看方子了,比例全靠感覺,美啊!
加了葡萄幹在裡邊。


又來一位大師。。。剛出爐的? big_envy.gif dqvoab.gif


初學者。。。 yc_53.gif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narci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5 00:01 引用回復
青木 寫道:
narcissus 寫道:
發糕 寫道:
MM還是學會做砂鍋魚頭跟烤山芋吧,天天吃烤面包,用不了幾天就膩了


才第四次做! :lol:

好吧,坦白一下,今晚吃了上排煲青蘿卜幹海蠣子木耳湯,還有鮮冬筍肉眼絲炒上海粗炒面。

面包木有吃,大部分都送人了。 :lol:

我貼的都是我不擅長比較少做的菜。家常菜就不貼了吧?

沒拍,借兩個網上片片湊數吧,大概就這樣子的:





腐敗啊。 icon_mrgreen.gif


我一面一湯還fb啊?還讓不讓人活呀?
交待你晚上吃了什麼?肯定比偶fb! :lol: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narcissus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5 00:02 引用回復
拉拉貓 寫道:
水仙妹的面包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a214.gif


哈哈!謝鼓勵。就是大包還沒有完全烤好,內裡有一點點夾生。
主要是沒看你的配方如何烤大面包的秘訣導致失敗。 icon_sad.gif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拉拉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3-1-05 00:03 引用回復
narcissus 寫道:
拉拉貓 寫道:
水仙妹的面包越來越爐火純青了。。。 a214.gif


哈哈!謝鼓勵。就是大包還沒有完全烤好,內裡有一點點夾生。
主要是沒看你的配方如何烤大面包的秘訣導致失敗。 icon_sad.gif


那就是欠了一點火候。。。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春天不是灌水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天蚊多冬又冷,收拾磅盾好換秤。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吃吃喝喝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3 分頁: 1, 2, 3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鷺島酒莊- 溫哥華最大金牌酒莊!
    ITALOVE COFFEE 憶 咖啡
    發布商業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narcissus, 發糕, narcissus, 嶺杉, 拉拉貓, 青木, narcissus, narcissus, narcissus, 拉拉貓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高檔大氣法國門 French Door
    黑米能不能隨便吃?提醒:這三種人...
    吃了20年桃子才知道,原來去除桃毛...
    正確喝酸奶,維護腸道菌群健康
    萬尺地釣魚房 會搶到啥境界?
    房屋保險買哪家
    新屋動工放緩 房市預測要暴跌20%
    加國華裔夫婦5套房 專家建議賣掉
    美國司法部恢復與孟晚舟商討認罪協議
    你們說舉辦一次全民要求,封掉游泳...
    在超市買菜時順手拿點現金
    最新民調顯示自由黨於BC省支持率暫...
    恒大爆了,我看到的是機會
    所有 3 家主要疫苗公司的 Covid 疫...
    零時工又鬧笑話了,編故事連2019年1...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四三)
    【轉化糖漿】中式月餅必備,熬轉化...
    最近搞了個三年袁大頭
    溫東老婦第一次去到傳説中的Jericho...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四二)
    【口袋餅和涼拌酸辣土豆絲】的簡單...
    紐約!紐約!(6) 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
    抓住夏天的尾巴,BC最大水上樂園 Cu...
    九層塔炸排骨
    推薦一部小資電影 愛瑪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四一)
    一葉知秋
    【櫻桃果醬】酸酸甜甜,簡單易做,...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四零)
    今天去了爬山
    物價飛漲 看看203加刀買了些啥
    問問打了疫苗的,在你們眼裡,沒打...
    銀行存的現金太少會不會有空虛無力感?
    還敢下車扶嗎?
    江蘇南通城管拎起老人猛摔地上
    @論壇管理員 有兩點小小建議望采納
    請教大家有什麼放假的好建議?
    限娘令一出
    真心話大冒險:你能真心接受中國超...
    組圖:冰冰桑想不到列治文紅蘋果新...
    提醒一下,用馬甲在不同的IP上發帖...
    在本地用中國移動的客戶,要小心了
    很多人不知道中國已被掏空了
    為什麼過了1兩個月測陽還算是境外輸...
    又一則海歸悲劇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剛開學 加國這所大學30女生遭下藥
    大溫暴雨零亂 1號路關閉多起事故
    夠了!BC這些人鬧完醫院又逼到關校
    中國富豪德州空軍基地旁買萬頃地
    法航北京剛起飛 有人大喊“著火”
    神州12返回艙帶著3名宇航員經歷啥
    反詐民警漲粉400萬 卻被逼"閉嘴"
    LV也賣自行車20萬 這該死的高級感
    因一顆痣患癌症 27歲妹子直播死亡
    情侶旅行 女方失蹤現在男方也失蹤
    高管奢侈成這樣 恒大這還能有救嗎
    加國出生華裔女孩奪冠 媽媽給自信
    中國女孩隱居日本鄉下 現實版小森林
    鄧文迪大秀身材 卻被她搶了風頭
    分手五年還撕 皮特威脅全家安全?
    恒大 對提前贖回投資產品高管出手
    華人被威脅潑油漆砸店 因沒滿足這
    加15歲少年身高創世界紀錄226.9cm
    這屆大選杜魯多會贏 重演19年結果
    加拿大黑教練撈外快 還猥褻女學員
    一夜崩千億這次輪到他們了 (組圖)
    無人機誤殺3成人7孩童 美考慮賠償
    新聞聯播提詞器故障 主持人被停崗
    秒沒!600萬中國消費者瘋搶蘋果13
    用采耳工具摳腳的長沙大媽 遭網暴
    陳露確定被警方傳喚 霍尊魚死網破
    突然離高甜夫妻竟是形婚 雙雙出軌
    23歲男子登山墜亡 亞裔妻也愛探險
    80天假補貼萬元!中國為了三胎拼了
    買凶殺自己竟沒死成 牽出家族陰謀
    解放軍為何今年四處挑釁 都要怪他
    等房價降的心塞 大溫庫存量新低
    加國華裔夫婦5套房 專家建議賣掉
    三款疫苗大PK 莫德納防住院最有效
    感染再創新高!第三針預防重症20倍
    美英澳結盟 加拿大很酸法國很受傷
    真來了!郵輪將永久繞道BC業界慌了
    貸款利率又降 TD默默下調45基點
    孟晚舟有望回到中國?美國展開談判
    "最恐怖玉米迷宮"會嚇到靈魂出竅
    恒大更大雷 無數人付了首付和全款
    BC養老院頻爆疫情 罪魁禍首是ta們
    華南海鮮市場疫前收到可疑美國海鮮
    列市下降這市爆增 BC今11死768例
    新聞聯播提詞器故障 主持人被停崗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363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