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XY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罗蓬特机器人 | 滄海一聲笑 | NotmeL8 | 白龙王许道长 | 血流成河 | 乱想 | little fish in the sky | 顾晓军 | 一袭绛襦落鹏城,九天玄女下凡间。 | 客观中立而实事求是,唯服理据而杜绝辱骂 | 真情Z下海 | xian | nessus | Calm zone | Invisible world | 我在温哥华 | 我大爷 | 乌蓬船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不仅台湾战斗机瞄准并且随时准备击落中国侵略者的飞机; 台湾国的军舰也瞄准并随时准备击沉中国侵略者的舰艇。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支持香港抗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5 20:51 引用回复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对白痴至极的回帖概不回复,直接砸砖!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5 21:20 引用回复
呵呵呵,这个怎么敢啊?

哈哈!

台军连大陆海警都没拦住,被直接在台岛东部执法了。
 
(1)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如果您现在都负担不起住房,John Rustad或Kevin Falcon在下次选举获胜后,住房问题将会更加严峻
大砖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5 21:23 引用回复
不服就干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口水直流!加西网推出大温餐馆点评!发评论就可挣加西镑!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06:15 引用回复
温东小兵 写道:
呵呵呵,这个怎么敢啊?

哈哈!

台军连大陆海警都没拦住,被直接在台岛东部执法了。


就是。。用3D动画来恫吓台湾。。
台湾吓尿了。。。 icon_mrgreen.gif

那么骄傲的你,怎么爱国靠张嘴,连你中国籍都赶不及放弃了呢
 
(3)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Slowbr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06:50 引用回复
随时准备击落中国侵略者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房地产私募基金—平均年化高于7%的收益!
本坛第一毒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09:46 引用回复
小粉红被打脸后还嘴硬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温东小兵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19:26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就是。。用3D动画来恫吓台湾。。
台湾吓尿了。。。 icon_mrgreen.gif

那么骄傲的你,怎么爱国靠张嘴,连你中国籍都赶不及放弃了呢

哈哈,我觉得中国海警的做法很有效啊, 可以直接让台湾海巡署关门了。 可你就是不敢看啊,哈哈!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新东方中文课 $128中文大礼包免费领!
Hewe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19:31 引用回复
云峰飞弹一炮就打到中南海,都是摆摆样子。


IMG_6153.jpeg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Hewe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19:32 引用回复
梅子粉润了。


IMG_6176.jpeg


IMG_6169.jpeg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akridge Park—毗邻温西Oakridge购物中心,限时三年特惠,利率低至3.88%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6 19:33 引用回复
温东小兵 写道:
哈哈,我觉得中国海警的做法很有效啊, 可以直接让台湾海巡署关门了。 可你就是不敢看啊,哈哈!

的确,你哪里自嗨,的确很好笑。。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振龙电器—名牌家电专营店,品种齐全,价格最优!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8 分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支持香港抗争, 温东小兵, 大砖生, damnff, Slowbro, 本坛第一毒舌, 温东小兵, Hewett, Hewett, damnff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雨水槽过滤网 建议安装吗?
    温哥华市政府修订 木结构塔楼最高由...
    现在国际事务,都是由G7来敲啊
    态度真变了,更多加拿大人希望减少...
    俄罗斯没炮弹了
    美股这个涨法,还怎么能降息啊
    完了!G7对包叔发最后通牒了!
    欧达利亚免签
    站队很重要,站对了,国家发展一路顺
    难以置信!斯洛伐克居然先进球了!
    瑞士和平峰会文明阵营空前强大;俄...
    今天去多伦多,第一次使用男女共用...
    温东小兵,你大爷,心凉了!他不上当!
    欧洲人对足球真是疯狂
    国语老歌。一百五十八
    在Victoria华裔博物馆里面的一套token
    日本五日游记
    Mule Coin 无法抗拒的魅力之一:200...
    法国阿尔卑斯山区
    明天又要上班了
    漂亮的MS66
    The Value of Money
    再去chief peak
    这些是不是真货?
    同号雷达钞
    今天包粽子 兼和粉红吵架
    热烈恭贺钱币小站新任版主四季豆同学
    北温换硬币活动取消
    加拿大唯一无国籍的硬币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二)
    你们洗一次牙的价格一般多少钱?
    最近爱上了KALE
    刺伤4美国讲师 凶手身份曝光,顺便...
    从64看中国人的奴性和残暴。
    大温2室租金将达2800
    在北美得了大病真是只能等死了
    国内最骄傲的两件事外卖和快递
    乌克兰已经花掉了美国七百多亿美元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
    身在海外,痛骂国内人不反抗挺坏的
    95个小时,这是看急诊吗
    疫情4年后,海外华人去中国的观感
    在加做房东有罪吗?
    坎昆比夏威夷好玩
    中国没有恐袭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西温这广受欢迎海滨公园下周开放
    父亲的格局,决定了孩子未来的高度
    周迅5套高定登时尚杂志封面 演绎自然自在大片
    加国三个湖泊评为世界最美湖泊 一个印在纸币上
    美国扩大制裁,俄罗斯是否会走向"朝鲜"化
    大温迎大批加税!官员涨薪高达19%
    万众瞩目,乌军迎来今年以来最关键一战
    【捷克】金色布拉格:整座城市都是世界遗产
    李强访澳 中共"欢迎团"控诉中使馆翻脸不给钱
    温哥华唐人街发生凶杀案 死者是他
    阿里巴巴数学天才造假?疑点越来越多
    新规!本拿比独立屋时代已经结束
    大温这儿SUV撞飞电线杆 致2人受伤
    著名Kitsilano海滩宣布增露天酒吧
    黄金地段 北温ICBC地块将改为住宅
    沙特阿拉伯"不续签石油美元协议"?
    SIPRI报告:中国核武库扩大速度超越他国
    中澳同意相互审发3至5年多次入境签证
    冯小刚养女晒街拍,身世被调侃,毫不客气回怼...
    中国人买买买,造就东南亚"榴莲富豪"
    当初声讨梅西的人,面对河南高考为何能情绪稳定
    61岁李连杰:带妻女修行,患病多年交代后事...
    为什么缺席的爸爸那么多?父爱是一种有条件的爱
    部分镇村处失联状态!广东梅州多地停课
    小米扫地机器人自燃引火灾!小米仅提供3万多赔偿
    那些被"断崖式"降级省部级高官,后来都去哪儿了?
    宁德时代被曝要求国内员工896,奋斗100天
    阿朵:44岁不婚不育不后悔 最恨的是高晓松
    高考并未减缓中国社会不平等的加剧
    五眼联盟: 中共缺实战经验 网罗西方飞行员窃战术
    加国华人车被连偷2次 想出这新招
    王思聪在日本有新女友 目击照曝光
    硅谷精英企业家:为什么我支持川普当总统?
    凯特露面皇家阅兵 小路易扭不停
    五眼联盟: 中共缺实战经验 网罗西方飞行员窃战术
    女学生收男生纸条 打开一看社死
    大陆热帖:泽连斯基这一幕,让人看得格外感慨
    俄客机在北极地区紧急迫降断成两截,41人都生还
    中共想让世界信它能轻取台湾,可惜美军不这样想
    中国人买买买,造就东南亚"榴莲富豪"
    中澳同意相互审发3至5年多次入境签证
    SIPRI报告:中国核武库扩大速度超越他国
    当初声讨梅西的人,面对河南高考为何能情绪稳定
    61岁李连杰:带妻女修行,患病多年交代后事...
    阿朵:44岁不婚不育不后悔 最恨的是高晓松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46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