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罗蓬特机器人 | XY | 一袭绛襦落鹏城,九天玄女下凡间。 | Invisible world | NotmeL8 | 我在温哥华 | 滄海一聲笑 | 我大爷 | 白龙王许道长 | 乌蓬船 | 血流成河 | 五木森林 | 乱想 | 桃花岛 | 顾晓军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快乐的狮子 | 静观云卷云舒 | 客观中立而实事求是,唯服理据而杜绝辱骂 | 飞沙河零时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日月当空

突发!台海军演!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六脉神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2 19:08 引用回复
台湾股市无惧军演大涨@明娘娘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2 19:35 引用回复
六脉神剑 写道:
台湾股市无惧军演大涨@明娘娘

傻子都知道,包子敢打,必输得性命底儿掉!!!
 
(1)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2 20:18 引用回复
花大钱放鞭炮

效果,就红粉五毛看的自嗨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2 20:21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六脉神剑 写道:
台湾股市无惧军演大涨@明娘娘

傻子都知道,包子敢打,必输得性命底儿掉!!!


敢啊,没看到台湾那些蓝白狗立委吓的在国会闹革命了吗
一群靠嘴要当中国人的,没看到祂们的行动力,还赖在台湾做汉奸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六脉神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3 04:41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傻子都知道,包子敢打,必输得性命底儿掉!!!


这次围岛演戏已经开始了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六脉神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3 04:52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花大钱放鞭炮
效果,就红粉五毛看的自嗨


这下有热闹看了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低调奢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3 07:38 引用回复
快,有战地报告的透漏一下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坛第一毒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3 08:41 引用回复
台湾必须肃清像国民党那样的内奸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3 09:30 引用回复
六脉神剑 写道:
这次围岛演戏已经开始了

连特么印度都打不过。。四十几年前打越南结果自己小兵死了几万。。贪腐作伪造假的军队领导层能打胜仗那是活见鬼,史无先例!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六脉神剑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5-23 10:36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连特么印度都打不过。。四十几年前打越南结果自己小兵死了几万。。贪腐作伪造假的军队领导层能打胜仗那是活见鬼,史无先例!


搞笑的是宣布军演以后

台湾股市创新高

A股港股跌成翔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日月当空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六脉神剑, 明娘娘, damnff, damnff, 六脉神剑, 六脉神剑, 低调奢华, 本坛第一毒舌, 明娘娘, 六脉神剑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多房暴负:远郊的房子跌跌不休
    以后房东更难了!加国法院判决开创先...
    大温6月挂牌量大涨近一半 降息了 为...
    驱逐租客通知由2个月变4个月,房主...
    哈哈,每月还贷还本金2块
    今天sb刷出了图片
    挑战一周生活费50刀
    下午茶
    信口雌黄的例子
    这些海外华人缺德带冒烟!
    不知道他们被救出来了吗?
    墙国民众小心了,俄国的战术核弹有...
    未来的中国社会太可怕,习近平还能...
    最近爱上了KALE
    月球背面永远黑暗?
    在Victoria华裔博物馆里面的一套token
    日本五日游记
    Mule Coin 无法抗拒的魅力之一:200...
    明天又要上班了
    漂亮的MS66
    The Value of Money
    再去chief peak
    这些是不是真货?
    同号雷达钞
    今天包粽子 兼和粉红吵架
    热烈恭贺钱币小站新任版主四季豆同学
    北温换硬币活动取消
    加拿大唯一无国籍的硬币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二)
    美国印第安人1元卷今日发货
    刺伤4美国讲师 凶手身份曝光
    从64看中国人的奴性和残暴。
    大温2室租金将达2800
    在北美得了大病真是只能等死了
    国内最骄傲的两件事外卖和快递
    乌克兰已经花掉了美国七百多亿美元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
    身在海外,痛骂国内人不反抗挺坏的
    95个小时,这是看急诊吗
    疫情4年后,海外华人去中国的观感
    在加做房东有罪吗?
    坎昆比夏威夷好玩
    中国没有恐袭
    BC省长宣布:BC将实行永久夏令时 但...
    卧槽 太贵了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挖一挖,很有趣:为特朗普掏真金白银的犹太金主们
    中国建外送机构党委:要感党恩听党话
    与以色列断交 哥伦比亚铁腕"缉毒总统",突然中毒
    王刚被传移民美国?疑变卖上亿四合院清空社交平台
    53岁古天乐被追债850万,看了他的资产,才知....
    唯一逃生路径被封堵…四川致4死火灾原因查明
    天生脑瘫因写诗成为网红,她交往小14岁男友却遭家暴
    高考以后的暑假,他们都去做了些什么事?
    孩子抑郁症 父母:从只要上学就好,到'活着"就好
    53岁汪峰出现秃顶症状,其粉丝的分析,不无道理
    港媒曝高云翔已结婚生女,二婚妻子身份被曝光
    一夜卖出5000万,董宇辉却说非常痛苦
    王健林失去"绝对控制权"后,多家万达广场悄然改名
    苏纳克爱妻惊艳了!比国王富有的她很惹眼....
    12岁男孩被两同学打成重伤,法院判赔164万执行难
    向中国出售伊朗石油 两名德州男子被判45个月监禁
    夫妻射伤"猎物",发现是人后驾车逃离
    儿子被判有罪,拜登又创造了个"美国第一"
    拜登之子亨特·拜登被判有罪,特朗普表态
    老外游中国的视频,为何走红海外?....
    权力的游戏?欧盟委员会主席选举暗藏激烈博弈
    内塔尼亚胡主导的战时内阁,要垮台了?
    暴力冲突严重!墨西哥4200名居民逃离"暴力小镇"
    作秀?韩"第一夫人"拎环保袋出访又挨批
    遮挡富士山?日本一10层公寓被紧急拆除
    以官员:哈马斯拒绝美国提出的停火提议大纲
    加征关税在即,欧洲多国激烈争夺中国车企建厂
    瞄准法国下任总理的95后小伙是谁?出身贫民窟...
    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续任,将聚焦印中边界问题
    27岁女子在家门口遇害!警方深夜通报:嫌犯已刑拘
    加华裔女子惨遭烧死 男子被判无罪
    尹大卫怒了!这7.5亿为啥没BC的份?
    赶走租客未这样做 大温房东赔4万6
    危险!刀刺美国人恐引爆美中两大冲突因素
    60岁华人夫妇回中国养病, 再返加被拒入境
    裁定亨特拜登三项枪支罪指控成立
    经济恶化 五月多家龙头企业裁员
    美考虑扩大限制中国取得AI芯片(图
    周六温哥华狗狗"大聚会"专场活动
    亨特被定罪后拜登发声"为儿子战胜毒瘾感到自豪"
    定了!温哥华学校将限制使用手机
    BMO:加国房市不会因降息大幅提振
    这餐厅只许30岁+女性和35岁+男性就餐
    潜在购房者对加国央行降息的反应
    为回国痛不欲生?长途飞行幸存秘诀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13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