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血流成河 | XY | 客观中立而实事求是,唯服理据而杜绝辱骂 | 快乐的狮子 | 罗蓬特机器人 | 乱想 | 顾晓军 | nessus | 白龙王许道长 | 我的退休生活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我大爷 | 星空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花随风 | 湖里湖涂 | 我在温哥华 | 吕洪来的个人空间 | 滄海一聲笑 | 静观云卷云舒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坎昆比夏威夷好玩

分页: 1, 2, 3 ... 11, 12, 1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8:10 引用回复





IMG_20240328_144350.jpg


IMG_20240328_104120.jpg


IMG_20240327_133603.jpg

 
(1)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振龙电器—名牌家电专营店,品种齐全,价格最优!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8:20 引用回复
主要是包吃了,还不用出门找旅游项目。7天窝酒店沙滩了。省钱省心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小刚钢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8:21 引用回复
都吃啥了,给我们看看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愿生活可以如诗般自由,吃想吃的饭,见想见的人,看喜欢的风景,做可以做的事。心不老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Oakridge Park—毗邻温西Oakridge购物中心,限时三年特惠,利率低至3.88%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8:38 引用回复
都得玩游泳池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人在加西只用“平行空间”ID发帖,其余“平行xx"或类似文字图形ID及其言行概与本人无关。特此知照。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本坛第一毒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9:12 引用回复
不怕恐怖袭击?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房地产私募基金—平均年化高于7%的收益!
福大猪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9:25 引用回复
坎昆一般般的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9:55 引用回复
福大猪 写道:
坎昆一般般的

主要是没钱没闲啊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口水直流!加西网推出大温餐馆点评!发评论就可挣加西镑!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9:55 引用回复
本坛第一毒舌 写道:
不怕恐怖袭击?

只在resort里呆在不出门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Signature 马自达精选车型利率0%, 再加$特别折扣!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9:56 引用回复
平行空间 写道:
都得玩游泳池吧?

海滩浪挺大,只能玩小会儿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金钥匙会计事务所,收费低标准,服务高质量!
路人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4-3-31 09:58 引用回复
小刚钢 写道:
主要是包吃了,还不用出门找旅游项目。7天窝酒店沙滩了。省钱省心

这边旅游项目都超贵,而且都是美元计价,玩不起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3 分页: 1, 2, 3 ... 11, 12, 1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路人行, 小刚钢, 小刚钢, 平行空间, 本坛第一毒舌, 福大猪, 路人行, 路人行, 路人行, 路人行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别再把橘子皮扔掉了! 转
    有小溪的大地旧屋为啥便宜?
    要相信常识
    夏天冰箱调几档? 转
    哥大抗议闹大了
    大力推荐一家柬埔寨馆子
    不承认也是已经输给了雷军
    上班族太惨了
    广东暴雨成灾
    3个月,“倒下”了46万家
    小米一出鸡飞狗跳
    今天去抽血
    清理门户
    中国拿得到辉达高阶晶片!路透:取...
    纽约大学上百名学生被捕,对宪法的...
    The Value of Money
    再去chief peak
    这些是不是真货?
    同号雷达钞
    今天包粽子 兼和粉红吵架
    热烈恭贺钱币小站新任版主四季豆同学
    北温换硬币活动取消
    加拿大唯一无国籍的硬币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二)
    美国印第安人1元卷今日发货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一)
    电视剧繁花观后感之阿宝到底喜欢哪...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七零)
    2024 雪中即景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六九)
    在北美得了大病真是只能等死了
    国内最骄傲的两件事外卖和快递
    乌克兰已经花掉了美国七百多亿美元
    大家如何看待北京同仁堂汞超标5万倍...
    身在海外,痛骂国内人不反抗挺坏的
    95个小时,这是看急诊吗
    疫情4年后,海外华人去中国的观感
    在加做房东有罪吗?
    坎昆比夏威夷好玩
    中国没有恐袭
    BC省长宣布:BC将实行永久夏令时 但...
    卧槽 太贵了
    你们回国有很安全的感觉吗
    除了中国,还有第二个国家买火车票...
    请问为啥Tylor Swift这么火啊?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中央巡视组进驻财政部及国税局查"钱袋子"
    斯里兰卡高僧向达赖喇嘛敬献佛陀舍利 赞他“精神领袖”(图)
    飞机上和商人大打出手 这位落马高官之妻很彪悍(图)
    席琳-迪翁登Vogue封面 粉丝超兴奋
    英首相宣布增加国防预算 进入“战时体制”(图)
    布林肯访华之际 北京与华盛顿为何冲突不断?
    欧洲议会以压倒多数通过禁止使用强迫劳动产品法规
    中国经济放缓后遗症?香港去年两百名银行家丢工作
    三支毒箭一副筹码 美中面临彻底摊牌(图)
    美67岁恋童癖男约2女童开房 遭警数十枪击毙(图)
    华人:移民到温哥华,才知什么是消费降级(图)
    偷偷清雷区 俄罗斯多个集团军失踪 有大事情发生?(图)
    一种“侵犯”的突破 多地高校禁止大学生拉床帘(图)
    严重造假!中国首季数据5细节无法自圆其说(图)
    破解二战纳粹密码 77名无名女英雄今时方被表彰(图)
    悲剧 BC两失踪划船者遗体美国找到
    布林肯二度访华 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央视主持胡蝶 美貌才华并存嫁导演
    冯小刚又坐第二排 从求败到透明人...
    汪小菲求婚后,事业“节节攀升”
    新疆滑雪场有游客被埋 目击者拍下
    美国提供610亿元军事援助可获武器
    谌贻琴以这一身份 与何超琼面对面
    他确认被捕!斗鱼CEO取保候审(图)
    被全世界忽视的缅甸内战 事关重大
    47岁车臣领导人被曝“胰腺坏死”
    15岁女生遭校园霸凌被迫割喉求生?
    中国到底有没有产能过剩 事关欧美
    墨西哥近岸外包 中国企业入美(图)
    中国越南跨国高铁,要开建了(图)
    中国异议人士掀“跳机”浪潮 中国人再次能走就走(图)
    取消BC毒品非刑事化的呼声正大涨
    加国房东向租客列出奇葩规则清单
    医生警告将因资本利得税改变辞职
    3万印裔加国越境美国 创百年记录
    省府推行新规定,以修复漏洞并保护分契物业业主
    BC女子中大奖 计划还贷并送孩子钱
    抗议谢锋的哈佛学生:“当时我们害怕极了”(图)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这心理素质杠杠滴(图)
    BC新规禁这类电动车 违者坐牢半年
    米其林推荐餐厅将举办海鲜饭活动
    关于中国的出口优势,你应该知道的
    五味杂陈....李云迪在金色大厅的演出火了(图)
    严重造假!中国首季数据5细节无法自圆其说(图)
    女子坐趟加航 行李箱就被毁成这样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47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