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温哥华地产

大温餐馆点评

温哥华汽车

温哥华教育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wygg | coffee | 白龙王许道长 | XY | 我大爷 | 庙堂散人 | 顾晓军 | 喋喋不休 | 静观云卷云舒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桃花岛 | 罗蓬特机器人 | tjh96 | 大温地产市场观察 | rtsuitp0 | 忽然听到一個墨西哥女仔唱。呐呐呐呐呐呢呐 | 滄海一聲笑 | 哈哈 | 一袭绛襦落鹏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nessus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日月当空

加西网的网友们都知道这个家伙曾经用流氓下流猥琐语言发短信不断连续侮辱猥亵女性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0:00 引用回复
 时间: 2022-11-28 7:52pm 明娘娘 投诉 hainanren 的帖子 #14297238
在帖子#14297238中:

 [size=13]hainanren 写道:
hainanren 投诉 明娘娘 的帖子 #1429556...
(本宫标注:在过去两个月内hainanren曾经多次在其投诉贴子里没完没了使用肮脏侮辱性词汇,屡教不改,直到在广大加西网友呼吁下,论坛管理员这两天新增了投诉“投诉帖子”的功能,这个功能就是因为hainanren(鲁迅,刘厅长上百个马甲之一)不守规则引起众怒的恶劣举动而新增的,目的在于遏制其恶劣行为的泛滥现象)


投诉理由:加西网的网友们都知道这个家伙曾经用流氓下流猥琐语言发短信不断连续侮辱猥亵女性。这个家伙被网关废掉近百个ID,它最近频繁用肮脏字词胡乱投诉几十位网友。建议屏蔽它的肮脏语言投诉帖,并对其实行禁言处分!

投诉人: 明娘娘
 
(5)
花篮 (1)
(1)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放肆桀骜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0:16 引用回复
支持!附议!墙裂要求咔嚓掉胡乱投诉的马甲王。 icon_biggrin.gif
 
(4)
花篮 (17)
(1)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Hstt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1:10 引用回复
那种人直接封ip比较快
 
(2)
花篮 (6)
(1)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flyfish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1:15 引用回复
支持! 封ip 封手机
 
(4)
花篮 (6)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本坛第一毒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1:30 引用回复
要不报警吧,RCMP一上门,这种货就老实了
 
(2)
花篮 (5)
(1)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1:34 引用回复
本坛第一毒舌 写道:
要不报警吧,RCMP一上门,这种货就老实了

这种用下流猥琐污言秽语猥亵女性的老流氓在现实生活中一定是个怂到家的囊膪
 
(2)
花篮
(1)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2:18 引用回复
Hstt 写道:
那种人直接封ip比较快

可以列出它被废掉的近百个Id,这个去年曾无数次用下流猥亵污言秽语频繁发信猥亵侮辱女性的家伙再次使用污言秽语投诉
 
(2)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2:30 引用回复
有照片 警方一定找到人
 
(1)
花篮 (5)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2:32 引用回复
pws07 写道:
有照片 警方一定找到人

流氓成性的\"刘厅长\"马甲屡教不改继续在投诉贴使用流氓语言侮辱女性

几年前已经有网友给我提供了老流氓的照片和电话号码和车牌和它的英文名。。论坛管理员要求不能公开在网上。
 
(2)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2-11-28 22:35 引用回复
明娘娘 写道:
流氓成性的\"刘厅长\"马甲屡教不改继续在投诉贴使用流氓语言侮辱女性

几年前已经有网友给我提供了老流氓的照片和电话号码和车牌和它的英文名。。论坛管理员要求不能公开在网上。

交给警察是可以的 顺藤摸瓜把某人也找去问话 唡人常常互相点赞
 
(4)
花篮 (8)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日月当空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0 分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明娘娘, 放肆桀骜, Hstt, flyfish, 本坛第一毒舌, 明娘娘, 明娘娘, pws07, 明娘娘, pws07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减息前景有点渺茫
    一房暴负:Surrey热区的TOWNHOUSE也...
    大统华的香米0.77一磅
    枸杞菊花茶就是好
    问问那些唱跌的网友
    三分之二加拿大人认为国家已崩溃
    民国四大才女四大美女及嫉妒女(组图)
    中国第二个失控无人飞艇直逼美国!...
    这算不算是冷笑话?
    迪士尼乐园群殴啊阿啊,失业率低吗?
    气球飞过加拿大
    一上来就对网友扣帽子泼脏水的
    法国”查理期刊“推出土耳其大地震漫画
    一个ID的传奇经历
    今早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二二)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二一)
    天山、冰川、雪莲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二零)
    小学生做油管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九)
    双林奇案录第一部之云南山茶花(原...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八)
    新年的霞光 祝日月当空的朋友新的一...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七)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六)
    冬至的雪和日出 Merry Christmas!
    飘雪的夜
    雪景20221219
    每周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二一五)
    卑诗省呼吁 次卧出租 房屋共享 缓解...
    神中医把我治坏了
    导弹多少钱一枚?
    54个offer 来了
    也谈气球
    老人生活成本问题
    很大的房子就两人住
    命苦呀
    心灰意冷 再也没意愿帮亲戚了
    现在的女孩子咋都不结婚?
    饭都快吃不起了
    胡鑫宇找到了?
    俺的大舅死于新冠
    看帖识人品
    同事刚卖了城市屋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一个女人越过越好的征兆:六个字
    比王思聪还会玩的富2代名利算个啥
    北大才子 临终前给4岁儿子留6个词
    排队提前还房贷,赚了还是赔了?
    医院里让人害羞的妇科检查 太尴尬
    曾志伟与美女富婆聚会!名表抢镜
    排尿很黄味大?身体向你暗示4件事
    小李子新女友才19岁 高中都没上完
    土耳其7岁女孩废墟中护弟弟17小时
    科学家弃美国高薪 回国成华为救星
    邹市明庆结婚12年 让儿逃课引热议
    女儿正面照遭曝光 林心如发文怒斥
    大师专给富婆算命 调查发现不简单
    狗狗舔人很脏?其实有意想不到好处
    九种家常红烧菜!简单易学零失败
    滞销退潮关店网红美妆品牌败走中国
    生肖配对是何道理 这下终于讲明白
    优雅到骨子里的穿搭 针织衫+半裙
    收手吧陈浩民 别再羞辱观众智商了
    知名导演睡遍所有女主 还院校选妃
    我32岁离开体制 跑迪拜当家庭护士
    名导北野武炮轰日本首相:自命不凡
    暗中较劲?中国气球事件不同寻常
    董洁潘粤明世纪和解,但她出轨原因
    翘屁嫩男?韩国男穿瑜伽裤被亲属告
    中国月入5千以下人口占总人口95%
    中年失业 看我在北京流浪的这一年
    被章子怡嫉妒的女演员 终于翻红了
    庞统临死前 终于看透刘备真实面目
    别再用挡水条了 快用下沉式卫生间
    重磅!央行称加息后通胀"转危为安"
    应该感到羞耻!Loblaws被网友骂惨
    土耳其震前3天曾有专家预警未重视
    雷暴今晚袭大温特殊天气预警生效
    荒唐!一杯咖啡大温男子怒成这样
    两对夫妇组4人家庭每晚互换伴侣?
    好消息!BC今年起又多一天法定假期
    加拿大老年人太猛!快速增加这贷款
    女子在家睡觉 两男子闯入称修沙发
    美财长就债务违约发警告:金融灾难
    加国要猛砸1961亿解决这关键问题
    Tims招牌甜甜圈风味麦片全加开售
    3万乌军精锐正被围歼俄雇佣军太猛
    活不起!加国人要这笔巨款才能退休
    加国女子工作超市收这种信 太伤人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51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