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tact Us | CHT | Mobile | Wechat | Weibo | Search:
Welcome Visitors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Welcome to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Home

News

Forums

Wechat

Realty

Education

Car

Yellow Page

Travel
Search:  

 Global Announcement: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 XY | 读史明理,辩理明志! | 素604 | 毛虎的聊斋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逸言堂 | 一袭绛襦落鹏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不2财经 | 静观云卷云舒 | 王博谈美加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我在温哥华 | 加西禅院 | 五木森林 | 吾家小园 | 海纳百川 | nessus | Auto Worldzz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Jump to: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这次到处淹水包括温哥华,结果地势最低的劣质文没事,啪啪打脸

Goto page: 1, 2, 3, 4, 5, 6  Next  


Reply to topic          |##| -> |=|        Post new topic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 Message
汪星人设计
()




Post Posted: 2021-11-29 09:11 Reply with quote


 
(1)
|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KoolAid
()




Post Posted: 2021-11-29 09:22 Reply with quote
这是一个共生的水域

土石流失多了 淤积将在下游

河床越垫越高

恐怕下游也得加犟抗水患的力度

(增高堤防 与 加大抽水站的能力)
 
(3)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温哥华柯正x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WOLF
()



Post Posted: 2021-11-29 09:23 Reply with quote
要淹列治文除非海平面上升
 
(1)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fufu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04 Reply with quote
面对天灾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没人能预测和抵御自然灾害。
 
(3)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常春藤100—北美名校的摇篮!北美名校规划,督导,申请,保录取!
啥时候回美国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11 Reply with quote
列治文靠海,怎么会被淹,水一下来都排海里去了,而海有无限接收能力。阿波斯福德排水靠河,河的排水能力有限,水一多就漫出来了。
 
(3)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林森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23 Reply with quote
汪星人设计 _BBCODE_WROTE:


你还是没清楚被洪水淹的主要原因。

你想象一下, 即便 阿伯思佛 用了 列支文 更多的钱来建抽水机, 也一样会被水淹。

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处于山谷低洼)所有的水都往下流汇聚在那里, 你要有抽水机, 抽出的水往哪里扔, 也必须扔在抽水机附近,跑不掉的。 水还是照样围着你。

列支文 则不一样, 再多天上的水 也可以流到大海去。 除非 海平面升高了。
 
(2)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BuswellDental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25 Reply with quote
劣质文飞沙河也要注意牙
 
_________________()

Dr. Tina He 贺铁骅牙医-值得您信赖的牙医
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种植牙优惠**
www.buswelldental.com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Solo 4—本拿比Solo District高层公寓最后一期今年初即将推出!
smschat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31 Reply with quote
解放区的天使不下雨的天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元初超市本拿比Big Bend新店盛大开业!
明娘娘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36 Reply with quote
哎呀这个早就知道啦,不止2016以后,读过一些历史文章,甭说2016,即便2006,1996,1986。。。甭管哪儿淹水(兰里,白石,图瓦森----这些历史上都有过洪水泛滥或者海水浸入),列治文都木有事情,尤其是几年前一次地震,温西和本那比震感强烈楼房晃动,列治文冲积平原缓解地震波几乎没震感!哈哈哈哈,无论哪儿社会上都是傻人居多,他们一窝蜂抢购,他们急不可待带桶加油(以前他们还带着桶跑到美国加油带回来,完全彻底毫无安全意识),他们笃信列治文比海平面低,他们笃信列治文不防震,他们啥也不懂,傻了吧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请关注北美中文网每周电器促销,优惠多多!
明娘娘
()



Post Posted: 2021-11-29 10:39 Reply with quote
林森 _BBCODE_WROTE:
汪星人设计 _BBCODE_WROTE:


你还是没清楚被洪水淹的主要原因。

你想象一下, 即便 阿伯思佛 用了 列支文 更多的钱来建抽水机, 也一样会被水淹。

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处于山谷低洼)所有的水都往下流汇聚在那里, 你要有抽水机, 抽出的水往哪里扔, 也必须扔在抽水机附近,跑不掉的。 水还是照样围着你。

列支文 则不一样, 再多天上的水 也可以流到大海去。 除非 海平面升高了。


阿伯思妇改成阿伯思佛啦呀。。阿伯思佛可不可以在地下挖掘储水洞穴呀。。
 
(1)
| Back to top
View user's profile Send private message Topics User photo gallery  
下载BCAA虎年感情包,转发亲朋好友,送上祝福!
 
Reply to topic     |##|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Forum Index -> 温哥华不眠夜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Page 1 of 6 Goto page: 1, 2, 3, 4, 5, 6  Next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You cannot post new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reply to topic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edit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delete your post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vote in polls in this forum
    You cannot attach files in this forum
    You can download files in this forum

    Jump to: 

    汪星人设计, KoolAid, WOLF, fufu, 啥时候回美国, 林森, BuswellDental, smschat, 明娘娘, 明娘娘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国四大行催促央行加息
    BC省周末增5625宗新冠疫苗 多22人死亡
    加拿大人狂热囤房 刚需买家锐减
    有谁知道
    【每日一房】温东49X118老宅地 加价...
    据说有开发商后悔不卖了
    令人作呕!为什么白百何被称为“女...
    简易罗宋汤
    推荐一部电影给加西一众兄弟姐妹,...
    萝卜牛腩
    如何从安卓手机上把照片传到爱疯手机?
    不要不拿猪头不当猪头!
    猜猜这是谁的照片
    大型电视认罪
    女子人肉占车位被车强行顶开
    鸭子的这种做法, 滋味浓郁, 可冷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六)
    年菜系列——大福卷(原创)
    柚子琼脂果冻(原创)
    想吃年糕不用出去买了,自己在家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五)
    今天Cypress 雪景
    粗粮这样吃,健康香甜美味赛蛋糕,...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四)
    雪山探奇
    中央公园的雪景
    Fleetwood Park (佛利特伍德公园)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三)
    珍藏系列之———王公贵族大八件怀表
    奇怪的梦
    给自己的礼物终於到了
    老公打了第三针BOOSTER
    路遇凶狗怎么办
    BBQ全鸡
    现身说法也没有用 加西很多人还是要...
    穷B没钱还懂得多
    恭喜北京出现omicron患者
    我观察的疫情两年内的出租市场
    想尽快花掉一万元闲钱 怎么样才值当
    装笔的温哥华市政府
    加拿大每个人都将得一次新冠,你认...
    买了一个血氧仪
    这下大雨,有让你心烦吗?
    说说我这几天找新租客的事儿
    从选退休地到养老,大结局出炉啦,...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汤加火山喷发致与世隔绝 国王召集
    母亲洋飘7年还债女排副攻郎平助手
    女王奶奶怨恨长媳 送短项链勒紧脖
    吃饭速度和健康有关 吃越快血脂乱
    阿汤哥女儿长大了 15岁最美星二代
    汽车素里失控直冲入餐厅 无人受伤
    官媒称西安的烟火气回来了 引不满
    毁容式近照离开马伊琍2年后 文章
    江苏渔民 捞10个境外水下窃密装置
    奥密克戎10天攻下6省9城 匪夷所思
    火山喷发堪比1000颗原子弹 汤加..
    加拿大批准新冠特效药 疫情快结束
    46岁金巧巧豪宅热舞 被偷拍后逃跑
    Omicron病毒5大症状 太像普通感冒
    姚晨开挂 高级刺绣装配棋盘秀美腿
    汤加火山大喷发海面大面积"炸开"
    万物皆可"炒"肯德基盲盒代吃齐飞
    整花活儿的螺蛳粉 成了黑暗料理?
    离婚,王力宏与前妻双双暴露真面目
    苹果造车一波三折 缺一家"富士康"
    造车拖累手机?小米最坏时刻还没到
    倪虹洁自曝感情经历:已离婚有孩子
    得州劫持事件嫌犯被击毙人质得救
    汤加千年一遇火山喷发或持续数年
    接受CNN访问后,俄发言人紧急澄清
    全球经济下行,疫情只是导火索...
    没有一棵大白菜能活着"逃出"胶州
    2022年的爆款水果,我猜一定是它
    BC省长贺谨完成癌症治疗 称好多了
    隔离在相亲对象家1个月解封就订婚
    真的,加拿大这次把北京人民吓惨了
    数万人弃钥匙躺平!加国迎最糟时刻
    加拿大人狂热囤房 刚需买家锐减
    北京地铁 用拼音取代英文后的盛景
    席琳迪翁康复后首发声 迫不及待想
    1天2起悲剧华裔高管惨死+教堂劫持
    BC省长贺谨完成癌症治疗 称好多了
    纽约地铁杀人案 亚裔为何总被欺负
    BC3天增5625例22死 聚会限制延长
    丑闻!美国著名大学校长因这被解雇
    男子从殡仪馆打电话:写写天才儿子
    周杰伦发文庆祝与昆凌结婚七周年
    重磅!杜鲁多太壕全民炸$3亿打水漂
    纽约男袭击79岁拄拐人 逃走后被抓
    天津疫情何时平 张伯礼谈奥密克戎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Page Generation: 0.0705 Seconds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