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黄页/二手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毛虎的聊斋 | 海纳百川 | XY | 素604 | Auto Worldzz | nuowvseuiwa | 罗蓬特机器人 | 夏氏静坐法 | 嗱嗱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逸言堂 | 吾家小园 | 睁眼看世界 | 我大爷 | Invisible world | 一袭绛襦落鹏城,疑似玄女下九天。 | 读史明理,辩理明志!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桃花岛 | 老犯二 | 乌蓬船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显摆贴 希望能拿个精贴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37 引用回复
小龙币,图案有点模糊


20211111_190549.jpg

 
(4)
花篮 (1)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39 引用回复
背面有广东省造


20211111_190624.jpg

 
(4)
花篮 (1)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40 引用回复
应该不会很值钱吧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盆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41 引用回复
显摆的好 支持加赞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44 引用回复
一个荷兰币,小的不能再小了,掉地上也找不到


20211111_190959.jpg

 
(2)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47 引用回复
背面是1944年,还不到100年


20211111_191018.jpg

 
(2)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49 引用回复
盆栽 写道:
显摆的好 支持加赞


谢谢帮顶,家里没啥货,就这几个。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盆栽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19:57 引用回复
Jacqueline 写道:
谢谢帮顶,家里没啥货,就这几个。

镇宅的好东西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acqueline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20:50 引用回复
盆栽 写道:
Jacqueline 写道:
谢谢帮顶,家里没啥货,就这几个。

镇宅的好东西


其实就是以前普通的流通币。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11-11 20:52 引用回复
我为你加个哎地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6 分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Jacqueline, Jacqueline, Jacqueline, 盆栽, Jacqueline, Jacqueline, Jacqueline, 盆栽, Jacqueline, 新的霸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加拿大12月份通货膨胀率为百分之 4....
    好丢来了
    Save-On-Foods即日限制人流措施
    疫情BC人口变化 大温人都搬去哪儿
    杜鲁多:首批辉瑞新冠口服药正运送...
    【每日一房】1%佣金经纪出马 浴血加...
    在dollar tree买了很多种子
    席琳迪翁状态真是不行,演唱会门票退款
    有没有很郁闷的同学 进来聊聊
    最晚半夜接连收到官府短信和电邮通知
    第三针不是强制执行
    电台讨论daycare的政策
    美国Costco购物
    喝咖啡要打开盖子吗
    少坐多动能降低多种死亡风险
    鸭子的这种做法, 滋味浓郁, 可冷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六)
    年菜系列——大福卷(原创)
    柚子琼脂果冻(原创)
    想吃年糕不用出去买了,自己在家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五)
    今天Cypress 雪景
    粗粮这样吃,健康香甜美味赛蛋糕,...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四)
    雪山探奇
    中央公园的雪景
    Fleetwood Park (佛利特伍德公园)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六三)
    珍藏系列之———王公贵族大八件怀表
    奇怪的梦
    病毒不太可能持续活跃狀态唡天以上
    女子人肉占车位被车强行顶开
    推荐一部电影给加西一众兄弟姐妹,...
    俺请病假一周之后
    千里投毒太容易
    给自己的礼物终於到了
    老公打了第三针BOOSTER
    路遇凶狗怎么办
    BBQ全鸡
    现身说法也没有用 加西很多人还是要...
    穷B没钱还懂得多
    恭喜北京出现omicron患者
    我观察的疫情两年内的出租市场
    想尽快花掉一万元闲钱 怎么样才值当
    装笔的温哥华市政府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打工寻子染疫男家属 不要钱帮个忙
    张作霖大帅币交通卡 为何被网友喷
    小伙28岁才被允许恋爱,相亲都失败
    夫妻泥巴捏出两层土楼:生活与期待
    销售员亡:10人喝4斤酒遗体擅火化
    贝克汉姆儿女现状:老大啃老只老二
    一语成谶他果然是第三个结婚 组图
    春晚首次彩排阵容 近20位明星现身
    求包养被锤?他咋沦落到这个地步..
    冬奥临近 北京挥之不去的恐惧(图)
    烟台政府把一不是舆情事 搞成舆情
    她和陈凯歌同居8年被陈红横刀夺爱
    诗妮娜反击战 得到太后红宝石耳环
    疫情中打了1000个求助电话 妈妈还
    贝克汉姆大儿子要结婚!弟弟当伴郎
    北京感染者流调看哭众人 31地打工
    奥密克戎新后遗症:病假潮引用人荒
    北京搬运工的流调 太苦太难太折叠
    普京对乌克兰说 要么从了我要么死
    美摄影师拍1947年中国 北京到西藏
    温村币圈悬案 比特币寡妇终于开腔
    比茅台贵比黄金值 谁成就乐高神话
    现场 北京新增感染所在村只进不出
    加拿大30年过去 这么多东西降价了
    惨!BC省今天2387例 再有13人死亡
    她背痛以为肌肉拉伤 就医发现体内
    女王沦最惨女首富300亿家财产清零
    中国百万网红不雅片疯传 爆黑经历
    缺工又缺货 加超市面临关威胁采购
    天才翻译爆红 父子俩疲惫想回以前
    联邦再拨3500万 明年接纳4万难民
    突发Omicron丧钟全英所有限制结束
    斯洛文尼亚总理称台湾为"国家"
    惨!BC省今天2387例 再有13人死亡
    出行实惠选择!全新廉航今起可订票
    闹大,封锁国会山!吓坏,小杜手脚乱
    爆火网红店大温第二家店要开张咯
    这中餐小馆要关 大温华人一片哀嚎
    华人博士 花13年拿绿卡这真实美国
    美摄影师拍1947年中国 北京到西藏
    北京新增5阳性河南现有住院970例
    BC省感染新冠隔离的最新指南:5天
    妈妈养了20年学霸儿子 被逼成抑郁
    女孩放弃50万年薪回乡完成父亲遗愿
    亚裔被推下轨道死亡能否引起重视?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84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