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滄海一聲笑 | 廟堂散人 | Amy Yi | 桃花島 | XY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文化與文明 | 羅蓬特機器人 | Auto Worldzz | 呱呱叫廚房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湖裡湖塗 | 靜觀雲卷雲舒 | 烏蓬船 | 素604 | 吾家小園 | 咋想 | 天涯逐夢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買家劇場 :買了房子情緒崩潰

分頁: 1, 2, 3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森林之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5:51 引用回復




 
(2)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Li—您的老朋友,金牌地產經紀!778-886-1138
小鈴鐺99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6:01 引用回復
如果我是經紀,我就不會說房價一直上漲,一是為本來就恐慌的市場添油加醋,第二,只要市場變動,掉下來十年後上漲也會被顧客罵幾年。畢竟多付出十幾或幾十萬。如果我是經紀,就會說小心點啦,這麼瘋狂的世道。😂😂 icon_mrgreen.gif
 
(1)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rail家電清倉中心搬遷大傾銷,最高可節省50%!
空山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6:10 引用回復
小鈴鐺99 寫道:
如果我是經紀,我就不會說房價一直上漲,一是為本來就恐慌的市場添油加醋,第二,只要市場變動,掉下來十年後上漲也會被顧客罵幾年。畢竟多付出十幾或幾十萬。如果我是經紀,就會說小心點啦,這麼瘋狂的世道。😂😂 icon_mrgreen.gif


樓主不是經紀 所以想說啥就說啥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蘭裡專業地產經紀 Jenny Ma ,蘭裡地產專家 604-618-5303!
知人與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6:17 引用回復
小鈴鐺99 寫道:
如果我是經紀,我就不會說房價一直上漲,一是為本來就恐慌的市場添油加醋,第二,只要市場變動,掉下來十年後上漲也會被顧客罵幾年。畢竟多付出十幾或幾十萬。如果我是經紀,就會說小心點啦,這麼瘋狂的世道。😂😂 icon_mrgreen.gif


那就勸大家別買,繼續租房,挺好的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xe—列治文Lansdowne 與三號路的街角,黃金地段高層公寓大廈即將開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7:07 引用回復
所以買到就是賺到啊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崔英貸款—代理40多家銀行和機構,無論住宅貸款/商業貸款,都保證最低利率!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7:07 引用回復
沒有什麼比炒房賺錢來的容易!!!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房屋貸款專家Alan Zhang—專業房貸,誠摯高效,眾多選擇!604-773-5122
BuswellDental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7:11 引用回復
有沒有西文太太牙牙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網站廣告客戶)

Dr. Tina He 賀鐵驊牙醫-值得您信賴的牙醫
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種植牙優惠**
www.buswelldental.com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傅鳴晶 Cecylia—住宅、商業貸款專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604-908-9860!
森林之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8:13 引用回復
BuswellDental 寫道:
有沒有西文太太牙牙

等俺買了彩票中大獎搬去溫西跟進... icon_mrgreen.gif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建商Polygon列治文精彩地段1-3房現房,現正熱售!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8:16 引用回復
小鈴鐺99 寫道:
如果我是經紀,我就不會說房價一直上漲,一是為本來就恐慌的市場添油加醋,第二,只要市場變動,掉下來十年後上漲也會被顧客罵幾年。畢竟多付出十幾或幾十萬。如果我是經紀,就會說小心點啦,這麼瘋狂的世道。😂😂 icon_mrgreen.gif

好經濟肯定不會說漲漲漲的。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aphael—落戶溫西Point Gray稀世傑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將開售!
森林之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1-5-07 18:17 引用回復
damnff 寫道:
所以買到就是賺到啊
沒有什麼比炒房賺錢來的容易!!!

打工族不必冒險炒房,弄個自住房已經很富貴了!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最具規模水岸社區ViewStar, 輕松住房、擁業,無壓力!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3 分頁: 1, 2, 3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溫哥華驗屋-恒安驗屋,BC注冊驗屋師 Norman Yu 列治文 No. 2夾Williams;2年新House一樓一室一廳出租
    蘭裡專業地產經紀專家Jenny Ma 溫西高質整屋翻新5房獨棟名校邊(可分租)
    龍美地產 出租:列治文中心高層頂樓一房公寓(Granville)
    素裡地產資深顧問Peter Qu ! 北素裡2年新2房公寓
    原來買房很簡單! 看房就上優利搜房! 出租:全新溫西區2睡房1書房2衛浴公寓超大私家陽台(Langra高爾夫球場)
    Leo Zhang 張毅 出租: 列治文好校區溫馨3睡房1書房 3衛浴聯排別墅(近London中學)
    Joe Zhou 周公權 列治文中心稀缺高廳,獨立復式戶型,3房1廳1廚 2衛帶2車位,歡迎家庭租客。
    溫哥華地產經紀 Queenie 趙青 中央位置,新粉刷寬敞寬敞的套房
    發布商業廣告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森林之歌, 小鈴鐺99, 空山, 知人與自知, damnff, damnff, BuswellDental, 森林之歌, 新的霸, 森林之歌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溫馨提示 !
    無人機變身單人飛行器了
    投資市場悶到抽筋
    小土豆
    羅馬酒店
    美國會調查武漢軍運會
    北京奇案:父親駕車撞死人後竟然讓...
    中國隆重回顧,顧順章叛黨全家47口...
    毛主席的教導牢記在心上
    這款零食不錯
    預測:大溫汽油零售價星期五可能高達...
    重磅!新冠有救了印度病例狂降靠這
    很想開車去美國玩
    看你還敢不接種疫苗: 中共宣傳戰
    真急 中國對美方進行三個徹底調查
    天氣熱,試試這道清淡菜(原創)
    【避風塘炒蝦】最喜歡的蝦的吃法,...
    煙花三月下揚州就是為了這一款【淮...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二四)
    【芋頭糕】在家做廣式早茶人氣點心...
    棒棒雞,解暑經典菜,分分鍾上桌,...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二三)
    【蘆筍炒牛肚】色香味美,簡單易做...
    酥炸芋角-芋香濃郁,鹹中帶甜,外脆...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二二)
    今天都吃了粽子了嗎?
    枕頭肉粽
    來個顯擺帖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一二一)
    【養生紫米八寶粽】豆香米香葉香,...
    問問男人們
    頭獎繼續搏,另外加70個百萬大獎,...
    誰要說大陸壞話,野奶就要打台灣
    為老漢點贊
    男人,你給我坐下尿!
    復旦數學系命案,暴露了中文系主任...
    我的小窩
    分析一下“買房者”和“不買房者”...
    童言無忌
    各位,告別了
    捅婁子,元芳你怎麼看?
    原來元芳是椰奶,桶簍子馬甲
    都來看看吧
    極左來到溫哥華
    買彩票了,碰碰運氣,搞個百萬也不...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女人40後少穿絲襪高跟鞋 學陶虹穿
    特魯多向中國發難 趙立堅火力全開
    53歲伊能靜比44歲大S更有少女感?
    趙麗穎上節目不開心 直言我好多余
    今夏火了一種搭配 叫"款式不咋地"
    不管你什麼身材 都勸你買條連衣裙
    來說一說 你們饞許晴的身材多久了
    謀女郎拍劇必嘲 啥眼光他看人真絕
    連她這樣公認女神 也跌落神壇了嗎
    加中國富二代留學生亡 剛畢業回國
    加拿大挑頭調查新疆 90多國聲援中
    中央美院師被曝 婚內誘騙未成年女
    25歲小伙賣房帶父游全國 讓他老了
    楊冪抓劉詩詩衣領時 疑在說胸太小
    被罵沒星象 合作演員為關曉彤發聲
    黑發父母生下金發大拖把 比作首相
    新一波疫情溯源直指武漢 北京受壓
    特魯多批中 侵犯人權現象都不敢認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 特別點名中國
    太空吃播!120多樣菜扎馬步吃蘋果
    90後壽衣女模 親手為逝者化妝穿衣
    大溫媽臨死見證女兒婚禮 傷心暖心
    列治文養老院再爆疫 BC今1死87例
    為拯救袋獾 卻導致藍企鵝島上滅絕
    你的快遞丟了 背後的隱秘產業鏈...
    娛樂圈四大懸案之 陳坤兒生母之謎
    崔天凱繼任者秦剛 因直達天聽出線
    體驗完用鴻蒙華為全家桶 發現一個
    面對西方壓力 習為什麼不為之所動
    新冠康復他們噩夢開始 疫苗救他們
    真急 中國對美方進行三個徹底調查
    重磅!新冠有救了印度病例狂降靠這
    大多數中國學生 不具獨立思考能力
    美國最大危險近在眼前 但不是中國
    沒證據支持 新冠病毒實驗室泄漏論
    這10款不是有錢就能買到 大溫開搶
    巴菲特捐$41億全美炸鍋!納稅為零
    大溫這些比估值高幾倍掛牌貴在哪
    華裔建商列治文這$6000萬買地蓋樓
    趙麗穎離婚後綜藝首秀露疲態 神游
    研究顯示 新冠前年12月已在美傳播
    一位遇害的寧波女大學生 遇害前正
    WHO建議18歲下別打死亡風險高50倍
    本周末大溫進"蒸籠" 體感43度怕了
    台灣兩種水果被新西蘭拒了 要麼就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5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20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