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湖里湖涂 | 罗蓬特机器人 | 逸言堂 | 执过笔,扛过枪,抡过铁锹经过商。 | XY | 蓝天白云 | 教育专家 | 吾家小园 | 呱呱叫厨房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快乐的狮子 |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万可爱的空间 | Auto Worldzz | Fickle | 自由空間 | 庙堂散人 | 滄海一聲笑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这两天跑了二十多家邮局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6:39 引用回复
只有三家有特殊50分卷

全部拿下了

总结一下:主路大邮局没有捡漏的机会,犄角旮旯小邮局才有机会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月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6:51 引用回复
有收获就不错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muchaccc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6:53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只有三家有特殊50分卷

全部拿下了

总结一下:主路大邮局没有捡漏的机会,犄角旮旯小邮局才有机会


icon_eek.gif 这样要花不少时间 油钱吧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6:54 引用回复
muchaccc 写道:
icon_eek.gif 这样要花不少时间 油钱吧
那是自然的啊?
 
(1)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6:54 引用回复
月关 写道:
有收获就不错
你有没有搞一卷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月关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7:20 引用回复
bbsang2 写道:
你有没有搞一卷

有啊,哈哈哈哈哈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7:27 引用回复
月关 写道:
有啊,哈哈哈哈哈
出手很快的啊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7:29 引用回复
是打算全部脱手卖掉吗?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8:29 引用回复
现在买了多少?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4-16 18:42 引用回复
damnff 写道:
是打算全部脱手卖掉吗?


不想卖啊!一一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bbsang2, 月关, muchaccc, bbsang2, bbsang2, 月关, bbsang2, damnff, pws07, bbsang2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BMO预测:加国房价见顶 未来这走势
    包子病毒没完没了,独立屋继续火热!
    围观Burke Mountain :古典房
    经纪们忙不迭地吆喝房价涨图个啥?
    美利坚灯塔国跟着中国的後面走
    身体诚实的哈
    看了佟大为的晒餐,网友们赞叹不已...
    最近公共场合枪击案猖獗,出门要小心了
    王大爷的性福生活
    中共党媒宣传对人口崩溃"不必...
    很像加西一位网友。
    车主再爆料特斯拉问题多
    疫苗打什么的好啊?
    捅娄子为什么不敢提外蒙独?
    拜登成功引爆中东火药桶,150多枚火...
    【萝卜丝饼】史上最简单的做法,早...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一零)
    {免揉蒜香小餐包} 普通面粉,做法简...
    鸡汤拉面 汤鲜味美料足别错过(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零九)
    【无米炒饭】夏天减脂/减肥必备餐,...
    爱锅烤羊肉块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零八)
    阳台-昨晚风云 (白天地球新闻多,...
    【绿豆酥饼】端午时节应时小吃,外...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零七)
    姜汁烧肉 米饭你快来(原创)
    【六种空气炸锅食谱】 烤五花肉,洋...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零六)
    茄子健康吃法
    列治文Buswell路违约退楼花的开发商...
    这条天车线终于开始施工了
    COSTCO的卡
    成都49中事件,网上的扛精可真多啊!
    新屋外观这个样子...谜底揭晓 惊天秘密
    接种疫苗好消息
    轻断食
    斑点虾,渔人码头周六开卖!
    加西网友们认为你们的子女会有长久...
    谣言来了,不信谣者慎入
    喝红葡萄酒真的有益健康吗?
    第二针如何预约
    娄子粗鄙根性难易,无论到哪里注定...
    98岁杨振宁允许翁帆再婚
    那个火箭究竟砸下来没有?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巴以冲突下,德国总统: 不会容忍对犹太人的仇恨
    离婚阴影下盖茨三个娃表现咋样?
    40年前她随手拍 现在个个是大明星
    被李晨纹腿上!被薛之谦狂加吻戏
    为了挣遗产 她甘当豪门生育机器?
    闯村庄东北虎 经历隔离后要去哪?
    王宝强5年后反击 起诉马蓉男闺蜜
    盖茨离婚后首露面,带长女度假
    安徽发现9例 疫苗接种瞬间排长队
    要想在世界末日中幸存 需多少人?
    郑爽好友:张恒PUA郑爽 玩文字游戏
    孩子拿"刀"刮花奔驰 家长:他还小
    马斯克又搞大新闻 要复活恐龙?
    美国通胀飙升 60年代末通胀重现吗
    方媛曝光郭富城豪宅细节 装修豪华
    花大价钱!安省拨款3500万培养护士
    加国:5号线管道不是你想停就停的
    惊呆:温东标准独立屋跨400万门槛
    5月14日BC省省府新冠病毒疫情更新
    范和富:结束帮派仇杀只有两个方法
    丢失的监控记录和背锅的境外势力
    人口危机的中国会全面放开生育吗?
    亚马逊将招7.5万 平均时薪17美元
    中国留学生签证恢复了 美国依旧否
    华春莹:美国囤积疫苗 朱门酒肉臭
    香港民建联主席前助理贿选罪成
    惨!印度新冠女患遭男护士强奸
    中国火星车“祝融”即将释放着陆
    美罗德岛州首府史上最大枪击案
    武汉突发9级龙卷风 41伤6人失联
    温村中国领馆外两起怪事 警寻嫌犯
    又1个华人免疫教授被判入狱37个月
    BMO预测:加国房价见顶 未来这走势
    用事实说话 世界终于接受中国疫苗
    这样打辉瑞抗体增3.5倍!WHO说变种
    加航暂停印巴直飞航班再延长30天
    亚马逊再招7.5万人!福利有点猛啊
    惊呆:温东标准独立屋跨400万门槛
    第三波疫情已经见顶 BC再2死494例
    120多退役将军签联名信:拜登老了
    敞开吃!温哥华7个超值"蚝"门盛宴
    印度变异病毒多可怕?澳洲先领教了
    以色列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军事打击
    网暴江歌母女获刑一年上诉被驳回
    加国放狠话!5号线非你想停就能停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1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4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