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湖里湖涂 | XY | 五木森林 | 一个神雕英雄 | Auto Worldzz | 逸言堂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罗蓬特机器人 | 天涯逐梦 | 我在温哥华 | 分享你的人生,寻找新的朋友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文化与文明 | 滄海一聲笑 | 蓝天白云 | 喋喋不休 | xian | 庙堂散人 | Amy Yi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温哥华的房事靠什么撑着?

分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WOL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09:39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aphael—落户温西Point Gray稀世杰作,1-4房高端住宅,即将开售!
知人与自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5:01 引用回复
豪宅本来就不是打工仔住得起的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个人商业/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5:04 引用回复
不要忘记很多本地人买的早。

不像有些人天天在等房价跌一半,真的跌一半他还是不买。😆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房屋贷款专家Alan Zhang—专业房贷,诚挚高效,众多选择!604-773-5122
放眼世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5:06 引用回复
全世界的富人,都可以来温哥华买房,这就是根本原因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对白痴至极的回帖概不回复,直接砸砖!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太尉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5:07 引用回复
WOLF 写道:


你不认识不要紧,推荐您去华人餐馆后厨去做做小工,看看人家老华侨大厨,是怎么兢兢业业挥锅铲,炒出几套房子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5:18 引用回复
新的霸 写道:
不要忘记很多本地人买的早。
不像有些人天天在等房价跌一半,真的跌一半他还是不买。😆


问题是房价没有跌一半啊 icon_mrgreen.gif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CAA房屋保险,超值节省之选!BCAA会员更可节省高达20%!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6:03 引用回复
太尉 写道:
WOLF 写道:


你不认识不要紧,推荐您去华人餐馆后厨去做做小工,看看人家老华侨大厨,是怎么兢兢业业挥锅铲,炒出几套房子的?


那也是十几二三十年前,你叫他们现在再去炒炒看。。。icon_lol.gif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坛国努小粉红身在民主社会还tian独裁政权,活脱脱的精分!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贷款经纪崔英—代理40多家银行和机构,锁定最低利率!
fufu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6:20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太尉 写道:
WOLF 写道:


你不认识不要紧,推荐您去华人餐馆后厨去做做小工,看看人家老华侨大厨,是怎么兢兢业业挥锅铲,炒出几套房子的?


那也是十几二三十年前,你叫他们现在再去炒炒看。。。icon_lol.gif


所以一直都强调早买早买,房子一定不能等,有钱要早买,没钱更要早买,千万不能犹豫贪心等着捡便宜,几年时间一晃就过去房价就上一个大台阶,一步跟不上可能一辈子就上不去车了。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Li—您的老朋友,金牌地产经纪!778-886-1138
平行空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6:20 引用回复
本呐比经略 写道:
太尉 写道:
WOLF 写道:


你不认识不要紧,推荐您去华人餐馆后厨去做做小工,看看人家老华侨大厨,是怎么兢兢业业挥锅铲,炒出几套房子的?


那也是十几二三十年前,你叫他们现在再去炒炒看。。。icon_lol.gif


我相信他们还在炒,这是一生信仰。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ryphon House—温西Kerrisdale社区英式风格尊贵府邸,2-3房花园特色单位即将开售!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1-3-04 16:24 引用回复
平行空间 写道:
我相信他们还在炒,这是一生信仰。

炒那也是用已经买下的房子炒,靠打工的工资,啥也炒不了。。。icon_lol.gif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erkeley House—著名建商Polygon列治文精彩地段1-3房现房,现正热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3 分页: 1, 2, 3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温哥华验屋-恒安验屋,BC注册验屋师 Norman Yu 1550/2房1厅Queensborough近列治文,全包
    兰里专业地产经纪专家Jenny Ma 出租: 温哥华Downtown一睡房一卫浴公寓(Tate)
    温哥华昌记水喉:价格公道,服务周到,专业技师修理安装 列治文house平地一房单元出租
    龙美地产 温西独立屋独立出入2室1卫1厅, 近天车站(T&T)和丘吉尔中学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列治文市中心1房高层公寓
    Joe Zhou 周公权 列治文Terra Nova6室4卫带家具独立屋
    Top Vision Developments 远恒建筑公司 列治文中心地段两房两卫豪华公寓 带全套精美家具 半年起租$2150
    您的老朋友 Tina Li 李娟 列治文河景高层两房公寓出租,可整租可分租,拎包入住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WOLF, 知人与自知, 新的霸, 放眼世界, 太尉, damnff, 本呐比经略, fufu, 平行空间, 本呐比经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村豪华塔楼漏水 9层居民全惨了
    100万人涌入大温 独立屋将负增长
    控制房价是平衡财富的重要手段
    NDP要这样给BC房市降温?先来$20亿
    听说美国已经可以建3D房子,温哥华...
    真正的秘密在这里
    车祸固然哪里都有。 但在这个地狱国...
    日本人真不容易,能在各种大侠面前...
    炒币的呵呵呵呵呵,黄河了
    吃完薯片痛定思痛准备节食
    为什么动物不擦屁屁也很干净?人类却不
    我家的小狗到家2周了。
    快来看,有钱人打什么疫苗
    看看天朝韭菜
    生育率问题
    2021迎夏第一吃 (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八)
    金黄酥香的【维也纳肉排】,这样做...
    这个瓜好奇怪,里面长出了面条,但...
    爱锅煎排骨 (原创)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七)
    免揉[肠仔包/香肠面包]-早餐好选择,...
    西葫芦不要炒着吃,这样做,不爱吃...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六)
    春笋豌豆饭的做法(原创)
    【咸水角】广式人气点心,让你体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九十五)
    今天就来个爱锅猪扒烧。。。。
    美翻啦!温哥华浪漫樱花季,北美樱...
    【墨西哥风味通心粉沙拉】夏天参加...
    打完疫苗回来了
    买个车,什么颜色比较好?
    温哥华打算申办2030年冬奥会,你支...
    千小心,万小心,没用!
    这个夏天准备自己刷墙
    对于椰奶这种牛皮膏
    水族馆卖了
    来看了,美女打疫苗
    要是解放台湾了
    现在有没有网友觉得中国出的疫苗比...
    大温的独立屋,我还有机会吗?本轮...
    韭菜吃不完怎么办?
    太平洋的海鲜还能吃吗?
    夏天来了,想买一个移动空调
    不知道椰奶瞎咋呼啥。你国放射性排...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BC省农夫尝试在腐烂木材上种植蘑菇
    温村豪华塔楼漏水 9层居民全惨了
    风雨74载 女王奶奶最后泪别丈夫
    作死!温村海滩还挤成这样超市暴毒
    温村亚裔遭种族歧视 想报案傻眼了
    大温华女拒拍照 竟遭种族歧视辱骂
    人类为什么活得这么累 解开谜底
    太平洋到底是谁家的下水道 猛呛
    中国人高发10大癌症 做好这点预防
    最新食物嘌呤表!痛风该怎么吃
    菲利普葬礼 哈里威廉同框不自在
    Care2Smart 普通话公益网上讲座
    香港娱乐圈真正的姐妹团"七魔女"
    郭晓东农村的家寒酸 程莉莎瞧不上
    过百社团呼BC设反种族主义教育日
    董卿豪门梦碎?百亿丈夫破产婆变脸
    男子打110要求加微信,接警员秒懂
    京城一号悍匪 绑架案被翻拍成电影
    21岁小三高坠死亡前 被原配殴打
    "浪姐2"成团夜 龚俊张雨绮抢风头
    凯特亮相葬礼 戴女王的钻石项链
    拒绝王菲董明珠 岳云鹏到底傻不傻
    他买栋老宅 竟然发现500多万黄金
    15岁初中生B站爆红 半小时写神曲
    直怼张柏芝的大姐大 恭喜她再出道
    97岁奶奶绝色一生,被封人间国宝
    加国餐厅爆大规模疫情 遭索赔千万
    防疫有成的国家疫苗接种慢恐碍复苏
    新冠让人类付出代价:300万人死亡
    真正富人区 285幢民国时期的别墅
    温村豪华塔楼漏水 9层居民全惨了
    列治文青年华侨发声:谴责不如投票
    日本官员当众喝下核废水 强装镇定
    温村亚裔遭种族歧视 想报案傻眼了
    董卿豪门梦碎?百亿丈夫破产婆变脸
    女子在航班上被老爷爷躺身上睡觉
    西雅图老板把员工年薪都涨到7万后
    大温华女拒拍照 竟遭种族歧视辱骂
    风雨74载 女王奶奶最后泪别丈夫
    少女被强奸致死 凶手二审改判死刑
    被困"铁皮棺材"69年 最后"铁肺"人
    景区儿媳用乳汁喂婆婆雕塑被吐槽
    打1剂强生后 男子脑中风瘫痪在家
    25岁理财网红美女 才3年就存$10万
    温村的闺蜜炒房团 官司横跨太平洋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82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