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滄海一聲笑 | 庙堂散人 | Amy Yi | 桃花岛 | XY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文化与文明 | 罗蓬特机器人 | Auto Worldzz | 呱呱叫厨房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湖里湖涂 | 静观云卷云舒 | 乌蓬船 | 素604 | 吾家小园 | 咋想 | 天涯逐梦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川普最快明早动手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云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00 引用回复
不必等到一月六日,川普最新讲话就是动手的信号。估计准备工作做好了,随时开干。

 
(1)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云舒于2020-12-22 20:01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将开售!
慎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02 引用回复
呵呵,呵呵,呵呵

要不赌个$100?

呵呵

还动手?

真没见过比川普还怂的怂货

一个多月了,一件P事都没有办成
 
(2)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BCAA汽车保险,让您可以节省更多,获得更全面的保障,或两者兼得!
⑩头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04 引用回复
慎独 写道:
呵呵,呵呵,呵呵

要不赌个$100?

呵呵

还动手?

真没见过比川普还怂的怂货

一个多月了,一件P事都没有办成


本坛几个著名拜粉口气比亨特还大。
你不怂?你有种? icon_lol.gif
这一月出现无数作弊证据在你们这些认眼里当然是P
 
(5)
花篮
分享


上一次由⑩头鸟于2020-12-22 20:05修改,总共修改了1次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慎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09 引用回复
⑩头鸟 写道:
本坛几个著名拜粉口气比亨特还大。
你不怂?你有种? icon_lol.gif
这一月出现无数作弊证据在你们这些认眼里自然是P


什么证据不证据

这种话,你对着美国所有法官去说

跟我有什么好唧唧歪歪的,管我P事

我就是看死了,川普就是一个怂包

P都折腾不出来一个,怪不得都要抛弃他

谁愿意跟这种没有胆色怂包大哥混啊?

说出去都丢人
 
(2)
花篮 (1)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六度天然健康—连花清瘟强力爆珠,抗菌抗疫,口罩伴侣!
⑩头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12 引用回复
慎独 写道:
⑩头鸟 写道:
本坛几个著名拜粉口气比亨特还大。
你不怂?你有种? icon_lol.gif
这一月出现无数作弊证据在你们这些认眼里自然是P


什么证据不证据

这种话,你对着美国所有法官去说

跟我有什么好唧唧歪歪的,管我P事

我就是看死了,川普就是一个怂包

P都折腾不出来一个,怪不得都要抛弃他

谁愿意跟这种没有胆色怂包大哥混啊?

说出去都丢人


你这样的上蹿下跳
不看证据
中共派来搅混水
挑动美国内战的
你认为美国是包子国
黑社会打群架
都像习包子抄起条板凳砸桌子?
战狼们能搬出这里理论都丢人。

icon_lol.gif
 
(3)
花篮 (1)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BrianTrump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16 引用回复
赶快赶快!!!


剩不到一个月了,再不干就来不及了!!


有什么招都要拿出来了!!!

加油加油
 
(1)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Capital Point—Metrotown全新商业办公大楼,拥有自己的办公室只需$499,900!
KoolAid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18 引用回复
明天?

我先找个地下室待一下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Sun Life 永明金融顾问 Henry Tian 604-356-8999
云舒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23 引用回复
都别急,骑驴看唱本!
 
(2)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est—著名开发商建造的高贵林高层公寓大厦,30余万起!
慎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24 引用回复
⑩头鸟 写道:
你这样的上蹿下跳
不看证据
中共派来搅混水
挑动美国内战的
你认为美国是包子国
黑社会打群架
都像习包子抄起条板凳砸桌子?
战狼们能搬出这里理论都丢人。

icon_lol.gif


呵呵,动手,可都是你们这帮人说的

谁整天在说打内战?

还挑动?

就川普那怂货,让谁来,都挑动不起来

还“中共”派我来?土共它配吗?
 
(1)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常春藤100—北美名校的摇篮!北美名校规划,督导,申请,保录取!
⑩头鸟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22 20:26 引用回复
慎独 写道:
⑩头鸟 写道:
你这样的上蹿下跳
不看证据
中共派来搅混水
挑动美国内战的
你认为美国是包子国
黑社会打群架
都像习包子抄起条板凳砸桌子?
战狼们能搬出这里理论都丢人。

icon_lol.gif


呵呵,动手,可都是你们这帮人说的

谁整天在说打内战?

还挑动?

就川普那怂货,让谁来,都挑动不起来

还“中共”派我来?土共它配吗?


打仗动手这不是你刚说的吗转眼就赖呀
俺们无论川普如何选择都能接受。
 
(2)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活动场地租赁,拍摄场地租赁!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云舒, 慎独, ⑩头鸟, 慎独, ⑩头鸟, BrianTrump, KoolAid, 云舒, 慎独, ⑩头鸟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温馨提示 !
    来, 喝酒吃肉!
    厉害的象棋杀招“马后炮”,怎么会...
    预测:大温汽油零售价星期五可能高达...
    Lotto Max有人中奖 BC省安省唡名得...
    中国隆重回顾,顾顺章叛党全家47口...
    投资市场闷到抽筋
    真急 中国对美方进行三个彻底调查
    两眼一抹黑
    无人机变身单人飞行器了
    小土豆
    罗马酒店
    美国会调查武汉军运会
    北京奇案:父亲驾车撞死人后竟然让...
    毛主席的教导牢记在心上
    天气热,试试这道清淡菜(原创)
    【避风塘炒虾】最喜欢的虾的吃法,...
    烟花三月下扬州就是为了这一款【淮...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二四)
    【芋头糕】在家做广式早茶人气点心...
    棒棒鸡,解暑经典菜,分分钟上桌,...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二三)
    【芦笋炒牛肚】色香味美,简单易做...
    酥炸芋角-芋香浓郁,咸中带甜,外脆...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二二)
    今天都吃了粽子了吗?
    枕头肉粽
    来个显摆帖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一二一)
    【养生紫米八宝粽】豆香米香叶香,...
    问问男人们
    头奖继续搏,另外加70个百万大奖,...
    谁要说大陆坏话,野奶就要打台湾
    为老汉点赞
    男人,你给我坐下尿!
    复旦数学系命案,暴露了中文系主任...
    我的小窝
    分析一下“买房者”和“不买房者”...
    童言无忌
    各位,告别了
    捅娄子,元芳你怎么看?
    原来元芳是椰奶,桶篓子马甲
    都来看看吧
    极左来到温哥华
    买彩票了,碰碰运气,搞个百万也不...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女人40后少穿丝袜高跟鞋 学陶虹穿
    特鲁多向中国发难 赵立坚火力全开
    53岁伊能静比44岁大S更有少女感?
    赵丽颖上节目不开心 直言我好多余
    今夏火了一种搭配 叫"款式不咋地"
    不管你什么身材 都劝你买条连衣裙
    来说一说 你们馋许晴的身材多久了
    谋女郎拍剧必嘲 啥眼光他看人真绝
    连她这样公认女神 也跌落神坛了吗
    加中国富二代留学生亡 刚毕业回国
    加拿大挑头调查新疆 90多国声援中
    中央美院师被曝 婚内诱骗未成年女
    25岁小伙卖房带父游全国 让他老了
    杨幂抓刘诗诗衣领时 疑在说胸太小
    被骂没星象 合作演员为关晓彤发声
    黑发父母生下金发大拖把 比作首相
    新一波疫情溯源直指武汉 北京受压
    特鲁多批中 侵犯人权现象都不敢认
    印度神童预言又成真 特别点名中国
    太空吃播!120多样菜扎马步吃苹果
    90后寿衣女模 亲手为逝者化妆穿衣
    大温妈临死见证女儿婚礼 伤心暖心
    列治文养老院再爆疫 BC今1死87例
    为拯救袋獾 却导致蓝企鹅岛上灭绝
    你的快递丢了 背后的隐秘产业链...
    娱乐圈四大悬案之 陈坤儿生母之谜
    崔天凯继任者秦刚 因直达天听出线
    体验完用鸿蒙华为全家桶 发现一个
    面对西方压力 习为什么不为之所动
    新冠康复他们噩梦开始 疫苗救他们
    真急 中国对美方进行三个彻底调查
    重磅!新冠有救了印度病例狂降靠这
    大多数中国学生 不具独立思考能力
    美国最大危险近在眼前 但不是中国
    没证据支持 新冠病毒实验室泄漏论
    这10款不是有钱就能买到 大温开抢
    巴菲特捐$41亿全美炸锅!纳税为零
    大温这些比估值高几倍挂牌贵在哪
    华裔建商列治文这$6000万买地盖楼
    赵丽颖离婚后综艺首秀露疲态 神游
    研究显示 新冠前年12月已在美传播
    一位遇害的宁波女大学生 遇害前正
    WHO建议18岁下别打死亡风险高50倍
    本周末大温进"蒸笼" 体感43度怕了
    台湾两种水果被新西兰拒了 要么就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61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