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请不要上传第三方有版权的照片,请尊重版权,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放眼世界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XY | 天涯逐梦 | 静观云卷云舒 | 逸言堂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王老汉 | 五木森林 | Invisible world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自由空間 | 快乐的狮子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斋 | MY AUTO REPAIR EXPERIENCE | 我在温哥华 | 蓝天白云 | 卉櫻果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新版加拿大 5 元流通纸钞

分页: 1, 2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老方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4 08:05 引用回复
加拿大 Manitoba 原住民军人

估计明 (2021) 年发行



zztommy.jpg

 
(1)
花篮 (2)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4 11:27 引用回复
也应该是竖版的吧?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花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4 13:15 引用回复
不是吧,用这么大的人头?
 
(1)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jondon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4 17:06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也应该是竖版的吧?


你怎么知道是竖的?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4 18:05 引用回复
jondon 写道:
你怎么知道是竖的?

因为10块的是竖的啊。一套风格应该是一样的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老方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5 08:34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也应该是竖版的吧?


安省的一位集币人在洋人论坛上 po 的图片
说是选区的国会议员传他的



zzca5.jpg

 
(1)
花篮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5 09:00 引用回复
老方 写道:
四季豆 写道:
也应该是竖版的吧?


安省的一位集币人在洋人论坛上 po 的图片
说是选区的国会议员传他的


俺觉得这肯定不是设计图,头像明显偏大,而且颜色也不会是黑白的。感觉是谁自己P的
 
(2)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老方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1-25 18:44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老方 写道:
四季豆 写道:
也应该是竖版的吧?


安省的一位集币人在洋人论坛上 po 的图片
说是选区的国会议员传他的


俺觉得这肯定不是设计图,头像明显偏大,而且颜色也不会是黑白的。感觉是谁自己P的


在还没有其他图片出现前,暂时当作是它吧!?哈哈... icon_mrgreen.gif
 
(1)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不是战场,无需一较高下。嘴上吃些亏又何妨,让他三分又如何。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闲云一片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01 23:52 引用回复
这个感觉像PS的,如果是真币,看着有点别扭。
 
(2)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花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2-05 08:34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jondon 写道:
你怎么知道是竖的?

因为10块的是竖的啊。一套风格应该是一样的


对的,新5元也是竖钞!

至于新5元用谁的头像?
现在最后剩八位候选人
其中有一位是华人
人选明年将会正试公布
 
(2)
花篮 (1)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钱币交流小站 (Coin Community)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2 分页: 1, 2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老方, 四季豆, 花随风, jondon, 四季豆, 老方, 四季豆, 老方, 闲云一片, 花随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列治文财务委员会通过调升5.68%地税
    为了摆脱纸片人身材,拥有前凸后翘...
    大温夫妇转行房产业 20分钟搞定
    记住了,以后不管在哪,不作弊就是沙比
    都定义为恐怖分子
    介绍两本畅销书
    法语 这奇怪的家伙
    不得了,5架战机同时升空。。。
    这三样事情只要能够做到一样,我就...
    你签字是用中文还是英文?
    白灯的贴身保镖???
    1月20了,德国服务器呢?无脑川粉是...
    看图说话
    拜登进白宫。。。我有个预感
    哎呀讲个老故事吧
    今天做了三条提子辫子面包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九)
    【葡萄干香蕉土司面包】柔软香甜,...
    勇闯温哥华最隐秘黑森林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八)
    辣妹双姑伴呱唧兄(原创网友菜)
    上海菜饭(原创)
    新鲜出炉的烤年糕
    想回国的,打疫苗前要三思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七)
    香喷喷的【卤三样】:五花肉、牛腱...
    酸酸甜甜鸡大翅 原创
    【砂锅牛肉粉丝煲】招牌大排档美味...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五十六)
    我每周都会做的健康欧包
    我可能得了焦虑症
    努力向不消费主义靠拢
    美国完蛋,中国继续繁荣昌盛
    房东的儿子
    去年买基金的整体收益为7%
    美国死了 加拿大完了 我们移错地方了
    预测一下:1月20号美国不会有总统宣...
    大逮捕已经开始了
    你该不该“大义灭亲”?
    左媒疯了
    这个婊子举报了自己的父母参加1.6日...
    号召百万人进DC,是川普的一招好棋
    据传--教皇被捕了!!!
    发现了为什么川普支持者感到不忿的原因
    高科技公司和网路社交媒体才是控制...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BC遛猫违规被罚$150 养狗比求职难
    郑爽回应看不懂 翻译成英文再看看
    代孕遭退单,她留下了无辜的孩子
    美国告别川普 四年遗产被一扫而光
    回顾特朗普执政四年20个关键时刻
    拜登就任美国总统,英女王发贺电
    郑爽代孕风波后 上亿身家一夜崩塌
    拜登签17道行政令废特朗普多项政策
    买烘干机我后悔了,是后悔买晚了
    1月20日周三美股收盘创下历史新高
    疫情下偷渡者仍在路上 也是太惨烈
    拜登1.9万亿美元"豪赌"能救美国吗
    4年任期结束特朗普卸任前最后24H
    特朗普在白宫最后一天的三种表情
    包装、外观,真假口罩可以这样辨别
    高薪请人!只要会吃就能赚钱的工作
    首都的国民警卫队,果然审出问题
    利率不变通胀下降 加元大涨至新高
    美国读博士直接拿绿卡?加国计划..
    BC破纪录0流感 大温这两天要下雪
    彭斯发布告别推特 配图没有特朗普
    美国变天白宫易主她让加拿大打鸡血
    昔日盟友纷纷倒戈 特朗普黯然离场
    特朗普离开白宫 按传统会留下纸条
    美多所学校宣布:不会直播拜登就职
    拜登上台3把火,特朗普收“噩耗”
    美一家5口租百万豪宅8个月后没影了
    再也不见!美国史上最差国务卿!?
    拜登的大日子 特朗普再登全球头条
    微信将上线4个新功能,最期待哪个
    突发:加州忽现无数巨轮拜登讲话泪崩
    重磅!杜鲁多得第一却被曝惊天丑闻
    巴西总统:除了中国疫苗我别无选择
    炸了!中方有证据美国是疫情源头?
    拜登团队表态 用整套工具打击中国
    重磅!拜登宣誓就职川普最后班机逃离
    心疼 河北籍非新冠患者北京遭拒收
    美正式定性:中国在新疆犯反人类罪
    特朗普黯然告别"心腹"临阵倒戈补刀
    BC再延紧急状态温市影院无奈改酒吧
    名嘴妻怒斥郑爽 大骂她全家不是人
    滞留7个月后,澳洲运煤船终于走了
    姚安娜遭复旦教授痛批 资源爆贪心
    我被连花清瘟投诉 他们没说防新冠
    两州大PK!最好的防疫措施不是封锁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57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17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