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个人空间: 放眼世界 | XY | 滄海一聲笑 | 王博谈美加 | 温哥华皇家百叶窗纱窗 | 逸言堂 | 剪剪的动感人生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Invisible world | 教育专家 | 太阳温火炖地球,洒遍人间都是热。 | 五木森林 | 罗蓬特机器人 | Auto Worldzz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哈哈乐 | 喋喋不休 | Amy Yi | 吾家小园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请问最近房市为何如此反常:PoCo Coast Meridian路上估价73万6的房子卖出103.5万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tnt4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0:44 引用回复





Screenshot_20201017_202554.jpg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兰里专业地产经纪 Jenny Ma ,兰里地产专家 604-618-5303!
xiaoyuqing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0:47 引用回复
最近高贵林的房子涨得很厉害 都快赶上本拿比跟列治文了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tnt40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0:57 引用回复
这泡沫来得太猛了!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傅鸣晶 Cecylia—住宅、商业贷款专家,解决各种疑难杂症 604-908-9860!
whatif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1:39 引用回复
高贵林港价格还不算高,所以眼明手快的人抢先一步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Gryphon House—温西Kerrisdale社区英式风格尊贵府邸,2-3房花园特色单位即将开售!
小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2:06 引用回复
tnt40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2178836_400.jpg?1602992676' />


这样的房子在温哥华,列志文得多少钱?
一比就很便宜了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精品公寓,现正热售!
慎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2:10 引用回复
NDP一直在打压房价,但是大家却发现,刚需的自己,却更买不起了,房价越来越贵了

为什么???

说白了一个东西价格的涨跌是供需决定的

NDP打压房价,它只会去打压需求,导致豪宅和投资需求降低

但是NDP,它不会解决的供给问题,导致真正的刚需房的供给远低于需求

最受打击的是温西豪宅,到现在还在水下15%。。。以及高价公寓,metrotown,2房公寓从100万跌倒80万

但是真正工薪阶层房子,100-150万级别的house,70-90万的townhouse,60万甚至以下的2房公寓都没有下跌,很多甚至上涨,特别是总价低的独立屋

因为出台的各种政策只是打击了,豪宅的需求,投资公寓的需求

但是,本地刚需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政府没有解决供给的问题
 
(7)
花篮 (1)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Li—您的老朋友,金牌地产经纪!778-886-1138
慎独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2:13 引用回复
说多了都没有用,很多人整天看着各种温西豪宅割肉惨案,开心滴不行

却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远远滴被市场所淘汰,更买不起了

NDP真的帮大家解决问题了吗?

只能是呵呵,呵呵,呵呵
 
(1)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Tina Mu (CFP, MBA) 个人商业 房贷投资 竭诚为您服务 604-765-3588
overseas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2:24 引用回复
是一条大马路,噪音大大地。。。

估计是投资客吧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ndo水暖床垫—带给您每夜舒适温暖的好睡眠!
三文鱼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2:28 引用回复
都在家上班,家里需要地方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哦,西风,你吹舞我如波如叶如云吧!

我是太浮,太傲,太和你一样的不羁!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stock—温西Oakridge社区2-3卧联排别墅,立减10万订金!
小小风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10-17 22:42 引用回复
tnt40 写道:
<img src='cache/posts/p_12178836_400.jpg?1602992676' />


卖的有点贵了,这个R2475485 地方好房子还新才要121万
 
花篮
分享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康富验屋---政府资深验屋师---Henry 刘 778-238-6025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买房卖房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黄页热门商家 免费个人广告
    Selina 夏欣怡 温西近机场新装修550 呎办公室出租
    龙美地产 高贵林独立屋楼上3室2卫分租
    您的老朋友 Tina Li 李娟 surrey king George全新 studio 出租 $1200
    Leo Zhang 张毅 温 西 - 4房2浴1厨 $2600
    温哥华昌记水喉:价格公道,服务周到,专业技师修理安装 本那比Goldhouse 2房1书房出租
    素里地产专家 Morris Chen 陈雷 (778) 895-1965 素里King George天车站一室一厅高层公寓
    原来买房很简单! 看房就上优利搜房! 温哥华Marine Gateway北楼1房1厅无车位
    温哥华地产经纪 Queenie 赵青 南素里白石Semiahmoo学区房出租全套家具拎包入住
    发布商业广告 免费发布非商业小广告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tnt40, xiaoyuqing, tnt40, whatif, 小小风, 慎独, 慎独, overseas, 三文鱼, 小小风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八卦高港房产 II 森林屋
    有没有可以自己理发的工具?
    水牙线特价
    温市议员通过藏有少量毒品非刑事化动议
    到底有没有心衰?走6分钟试试!转
    哪里能找到可以做airbnb的公寓?
    很奇怪为什么新西敏房价不怎么涨
    原创: 拜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政纲,支...
    特首的钱
    宾州出事了
    祝本坛网友们感恩节快乐,大晚上的...
    伊朗核武计画之父遭刺 伊朗控是以色...
    你知道丈母娘的全名吗?
    黑五福利帖,走过路过请千万不要错...
    今年黑五啥也不买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六)
    双倍补血之红枣红糖开花馒头,手不...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五)
    【酥炸藕夹】面糊的调制是关键,告...
    自制坚果酥
    自己试了15天,它确实清肠暖胃,分...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四)
    多年做辣萝卜的一些心得:【改良版...
    美式上流圈的小把戏
    【椰蓉豆沙糯米卷】一蒸一卷就搞定...
    版主推荐,美女精选(卅三)
    山寨版盐酥鸡
    天冷了,来一锅海参排骨汤
    【五香茶叶蛋】外婆的配方从小吃到...
    豆渣干果面包,营养健康,香气四溢...
    求教大家有关气炸锅 airfryer 的问题
    加拿大结婚有结婚证吗?
    电费居然涨了
    人们常常厚此薄彼
    今日测试紧急警报系统
    来吧,本坛有一个算一个,进来站队...
    马上就破千了,室内不戴口罩罚款230
    安慰大家一下,对于病毒真的没必要恐慌
    白登阵营尚未执政就开始内讧
    有PayPal户头的,进来看看啊
    亚马逊现在太贵了
    逐条反驳太尉关于川普的言论
    出啥事了呀? 为啥 女干将 SIDNEY P...
    大家是怎么上班时间打发空闲时间的?
    聊两句“川老”。。。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伊朗核科学家遇袭身亡,下任总统潜在候选人这样说
    惨烈 BC今天再惊爆11死新增911例
    大温再爆多家大超市中招 这里最脏
    辟谣!大温华人疯传这个不是真的
    大温学校暴毒如儿戏 下周二有大事
    Canadian Tire劲爆优惠低至3折起
    男子呆Tims卫生间半天 出来这结局
    恶霸犬等待投食 路人看到不敢靠近
    黄瓜和它拌是"天然泻药"小肚子没了
    世界最牛"钉子户"不通水也不通电
    爆红的滑雪,大多人不过装装样子
    废旧的电饭煲,简单一步变废为宝
    炖鱼两种调料不能放,又腥又难吃
    上冻的大东北,可太太太太好吃了!
    特朗普最重要的一步棋 发挥作用了
    纽约,疫情阴影中的感恩节(多图)
    印爆大规模混乱 十万农民走上街头
    大量日本人才来到中国受重用拿高薪
    不顾疫情全美航空图如"蝗虫过境"
    神操作!朝鲜运动员撑杆"跳入"韩国
    新增再破记录!今早黑五疯狂排长队
    特朗普死不认输,到底在怕什么?
    马拉多纳遗体被殡葬工亵渎引众怒
    The Bay超级黑五精选商品低至4折
    不戴口罩还有理!现在等车都强戴
    普京被曝有秘密婚外情 还生个女儿
    美国人又开始了!医生已经快急哭了
    瑞典疫情烧向王室 王子王妃都确诊
    BBQ老板获15万捐款保释加国遭重创
    在黄浦江边,打开五个废弃的油罐
    无良 码农一家盗加国千万新冠福利
    果然 特朗普的这步棋开始起作用了
    大温学校暴毒如儿戏 下周二有大事
    惨烈 BC今天再惊爆11死新增911例
    中国已经不再有贫困县 但老家依然
    大妈式穿搭毁多少女人?学会这2点
    加拿大狂买疫苗!杜鲁多吹牛被打脸
    死四千等于没死 有些人活成了畜生
    王毅趁美顾不上拉拢日韩 东京碰壁
    新增再破记录!今早黑五疯狂排长队
    中国学者咋回事 又一个无耻李教授
    公寓价要跌?新公寓$100万不愁卖
    大量日本人才来到中国受重用拿高薪
    80万到160万 温村这房子加价卖了
    最大悬案:王思聪舅舅两次杀妻疑云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44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02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