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請不要上傳第三方有版權的照片,請尊重版權,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放眼世界 | XY | Invisible world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溫哥華皇家百葉窗紗窗 | Amy Yi | 逸言堂 | 王老漢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羅蓬特機器人 | Auto Worldzz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industry | 藍天白雲 | 王博談美加 | 喋喋不休 | 吾家小園 | 快樂的獅子 | 自由空間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生活互助

幸虧沒有定加航的機票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19:32 引用回復
11月回北京的又給取消了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匯通環球匯款—當天到賬,匯率最優!604-432-9858
東城煙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19:43 引用回復
雨後 寫道:
11月回北京的又給取消了


這會兒還要回國? icon_rolleyes.gif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mith & Farrow—西高貴林全新公寓與城市屋,即將開售!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19:45 引用回復
最怕也最討厭加航啦。。一個比較邪性的航空公司,方方面面不入流。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胡波牙醫診所為您服務,三十年牙醫經驗!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19:53 引用回復
明娘娘 寫道:
最怕也最討厭加航啦。。一個比較邪性的航空公司,方方面面不入流。


這回不怪加航,只是中加政治交惡的犧牲品
 
(1)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素裡中心牙科-您的微笑,我們的關心。電話:604-930-1314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19:54 引用回復
星期五 寫道:
這回不怪加航,只是中加政治交惡的犧牲品

這回當然不怪。。怪的是疫情以前的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四家牙醫診所,分布大溫地區,七天門診,提供國台粵英等各種語言的服務!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20:19 引用回復
沒有別的航空公司回中國嗎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福大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21:00 引用回復
加航去上海是正常的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福大豬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21:01 引用回復
應該用“訂”,不是“定”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LovingHome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21:19 引用回復
回去不會被拒絕嗎?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龍江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10-17 21:20 引用回復
雨後 寫道:
11月回北京的又給取消了


你訂了國航的票嗎?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生活互助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4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中國至加拿大雙清門到門物流,海運,空運,快遞一站式服務 手機上網計劃特價
    溫哥華老郎專業中央吸塵系統 水槽兩個,包括水龍頭。一個是雙水槽,另一個是單水槽
    易管家 Selling INSTA 360 ONE X Action Camera Bundle
    溫哥華老郎專業中央吸塵 可降解購物袋、真空包裝袋、聚丙烯密封袋
    泰瑞移民留學 ******雅詩蘭包包轉讓****
    溫哥華北洋暖通工程服務公司 BC省注冊冷暖服務公司 電動水壺 Panasonic Electric Thermo Pot, 3.2 Quart, White
    加拿大說中文的電工電氣材料供應商BULBSPRO 新生超可愛萌寵純種比熊寶,尋有緣的新主人
    發布商業廣告 5000磅 Toyota叉車 急售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快速回復
     會員名: 
     安全校驗碼: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提示: 請大家多相互幫助, 多鼓勵, 多發帖, 避免謾罵和攻擊.
     
    bold italic underline   URL  

        
    可以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可以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雨後, 東城煙柳, 明娘娘, 星期五, 明娘娘, pws07, 福大豬, 福大豬, LovingHome, 龍江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重磅:加拿大行長接受彭博社采訪
    溫村房市又起飛 房頂塌了還加價搶
    大溫哪裡有買鹿茸?
    每晚睡8小時,居然這麼可怕?你一直...
    脾氣暴躁的人多吃這些食物! 轉
    北京疫情爆了
    為什麼要測菊花?下呼吸道感染跟菊...
    世界上最沒有用的護照
    中共小學有人獸表演
    特朗普遺下慘敗的中美貿易戰 三大...
    老人家最好不要拿太多物業
    秋末冬至,一條街的兩旁,一棵楓樹...
    啥世道!華裔被撞倒 路人冷漠旁觀
    有錯嗎?
    分析:特朗普與共和黨達成“免罪協議”
    晚餐
    為什麼青睞三文魚?(自己喜歡的三...
    今天天氣好的不像話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六十一)
    【蔥烤大排】經典下飯菜,簡單幾步...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六十)
    今天做了三條提子辮子面包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五十九)
    【葡萄幹香蕉土司面包】柔軟香甜,...
    勇闖溫哥華最隱秘黑森林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五十八)
    辣妹雙姑伴呱唧兄(原創網友菜)
    上海菜飯(原創)
    新鮮出爐的烤年糕
    想回國的,打疫苗前要三思
    誰是ICBC保險專家?(問題已經解決)
    廣東人就是識吃
    拜登的就職典禮是假的?
    誰能告訴我為啥民主黨要消滅石油業...
    我被新冠病毒感染的體會
    延安愛情故事
    願賭服輸,對美國深深的失望
    北京街頭人手一件“加拿大鵝”?
    原價1.67,打折0.87
    你簽字是用中文還是英文?
    我可能得了焦慮症
    努力向不消費主義靠攏
    美國完蛋,中國繼續繁榮昌盛
    房東的兒子
    去年買基金的整體收益為7%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奶奶賣掉上海市區房子 把錢花在這
    嚇人 老婦死於新冠九天後活著回來
    美國每年7000人冤死 因醫生做這事
    華晨宇愛情還是上車不買票的流氓?
    張恒親照顧子女照片 及細節首曝光
    代孕機構費用結清 鄭爽張恒協商好
    拼了 零下20度普京赤裸上身泡冰水
    王思聰說鄭爽有毛病 扒鄭爽名場面
    張文宏緊急呼吁 這件事千萬別做了
    男子被綠帽後暴走 錄制視頻殺多人
    迷惑行為 《浪姐2》這是在幹嘛啊?
    女星MV零穿著無贅抗衰老秘訣曝光
    柏芝三胎父是不是謝霆鋒?謝賢聲明
    蘇提達刪和泰王三拍 難接受詩妮娜
    B站最窮up主被活活餓死 劇情反轉
    郭德綱曬兩人背影為52歲於謙慶生
    俄羅斯近百城鎮爆發大規模游行示威
    東京奧運或空場舉辦損失達2.4萬億
    19歲歌手遭槍殺身亡 第4位受害者?
    鄭爽被CNN報道,全世界都認識她了
    太慘烈 華裔男子確診後從11樓跳下
    Moderna疫苗可抵抗英國和南非變種
    鄧紫棋淡妝照曝光引大批網友熱議
    7千萬建新黨?特朗普拉"死亡名單"
    科比逝世一周年 湖人沒辦悼念活動
    憂拜登政府控槍 美民眾恐慌性購槍
    毫不張揚穿出時尚高級感:灰+粉
    46歲不能扮少女 但能穿成堅毅少女
    西藏冒險王疑被害?警方連夜通報!
    3D影像來了!新冠病毒原來長這樣
    大溫又有多地爆疫 這家大統華確診
    加國首位接種第二劑疫苗 真相卻是...
    昆明劫持案遇害者細節曝光才十幾歲
    啥世道!華裔被撞倒 路人冷漠旁觀
    深扒!張馨予軍人老公何捷確實很牛
    日本人在中國夜跑竟然長胖15公斤
    中國肛拭子采樣回國隔離被捅菊花?
    梅根幻想兒子繼承皇位?還提前部署
    大溫房子可負擔性最差竟是本那比?
    建啥房子都貴 大溫地價暴漲1倍多
    美國混亂陣痛才開始!加國人太受傷
    警車碾壓人群!溫村近鄰打砸燒升級
    震驚!警方在公寓樓破獲臨時夜總會
    麻辣點評:央行行長為房價上漲背書
    《我就是演員》:郝蕾怒懟王自健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1029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02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