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XY | 文化與文明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喋喋不休 | 禪人俗事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湖裡湖塗 | 王博談美加 | 逸言堂 | 教育專家 | 毛虎的聊齋 | 時事新聞專遞 | 我在溫哥華 | 剪剪的動感人生 | 加西禪院 | 呱呱叫廚房 | Calm zone | 鐵扇公主的閨房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美帝永遠造不出茅台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8:22 引用回復


 
(1)
花籃 (1)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買口罩有門道!大家都到這裡買口罩,還有糧食與水!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8:31 引用回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8:33 引用回復
more time讓中國人民又興奮了一次了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8:35 引用回復
這個太幽默了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oco—南高貴林總體規劃社區即將開售!南樓80%已售罄,北樓僅從$325,900起!
HongM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8:44 引用回復
icon_mrgreen.gif

嚇得我

總在醉生夢死中

都是茅台亡黨亡國啊

來人納

把茅台酒抓起來 icon_razz.gif
 
(1)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9:00 引用回復
HongMei 寫道:
icon_mrgreen.gif
嚇得我
總在醉生夢死中
都是茅台亡黨亡國啊
來人納
把茅台酒抓起來 icon_razz.gif


茅台酒嫖娼了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 發售抗疫口罩、小瓶酒精免洗消毒液!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9:02 引用回復
HongMei 寫道:
icon_mrgreen.gif
嚇得我
總在醉生夢死中
都是茅台亡黨亡國啊
來人納
把茅台酒抓起來 icon_razz.gif

對哦,茅台不就是和習酒在對岸唱對台戲的?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d Brick—素裡市中心黃金地段超值公寓,售價僅從$228,000起!
HongMei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9:14 引用回復
bbsang2 寫道:
茅台酒嫖娼了

它讓我老做夢 罪該萬死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Shaughnessy社區2-3臥室大平層豪宅!最後六套現房稀缺珍品!
bbsang2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9:16 引用回復
HongMei 寫道:
它讓我老做夢 罪該萬死


困死了睡不醒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8-12 09:16 引用回復
HongMei 寫道:
它讓我老做夢 罪該萬死

如果是中國夢就是好的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4 分頁: 1, 2, 3, 4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四季豆, bbsang2, damnff, pws07, HongMei, bbsang2, 四季豆, HongMei, bbsang2, 四季豆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四年固定利率1.69%
    剛才把婚戒都弄丟了
    多大18UBC30清華36北大59
    貸款利率
    美得不像話!宋美齡舊居出售全貌曝...
    一大波美女來襲
    記得@溫東小兵 那會兒特別支持山東...
    中詞日曲。二十七
    段子
    進來看看,這個趣味圖片
    國語老歌。十九
    久違的笑臉
    去Calgary 路上有啥重要景點?
    疫情洶湧 加國公共衛生局局長辭職
    現在外面吃飯,願意認識的坐一起嗎?
    鹹蛋黃肉松餅幹【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一)
    【香酥芝麻蔥油餅】外酥裡軟層次多...
    懶人【懶龍】:中西大雜燴-用超市披...
    簡易版糖醋排骨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
    【鹽水鴨】大廚分享的方子,在家做...
    韓國泡菜炒牛肉-原創 不加蘇打粉,...
    摘幾根自種絲瓜,做一盆絲瓜炒蛋
    馬蘭頭炒雞蛋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九)
    黑芝麻心兒椰蓉糯米滋(麻糬),又...
    黑芝麻豆漿旋風吐司 養生面包【原創】
    【蘇式椒鹽月餅 -素油】- 給素食者...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八)
    說說對於,土共,美帝,五毛五分的看法
    微信停了,對大家有影響嗎
    今天去看望了網紅鴛鴦
    無極 居然成了不眠夜的版主???
    菜鳥問一個貸款的問題
    各位各位,有去搶購這鍋嗎?
    哄蒙的底褲被扒了
    有點後悔網購了皮裙
    假如加拿大沒有扣押孟晚舟,估計年...
    國內制藥行業那麼水,唯獨這次疫苗...
    這裡有網友沒有讓孩子回學校嗎?
    兒媳有幾分姿色
    強奸OR 通奸?
    還是需要男ID進來評一下,美麗的太...
    偶有一個想法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琉璃:司鳳母妃全劇最慘,為救天帝被修羅王逼死,一生背負罵名
    新西蘭造了條假海豚 1.8億賣中國
    男生玩牌被母扇耳光 竟從5樓跳下
    多地政府陷債務 城改棚改項目爛尾
    他帶領6000老外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10萬億獎金 川普拿的這獎啥來頭?
    楊冪劉愷威前度夫妻刷熱度?(圖)
    更新iOS14後終於知道隱私咋暴露的
    鞏漢林29歲兒媳近照曝光:清純靚麗
    郭台銘豪宅曝光,金碧輝煌太土(圖)
    蘋果A14芯片擠牙膏 給了高通機會?
    韓私家車撞美軍裝甲車 4人死亡
    Baby不愧"整容模版" 紅色古裝太美
    微博,一步一個 “仇恨”陷阱(圖)
    新版的iOS 14 翻譯功能“太懂了”
    魁北克黨團領導人布朗謝確診感染
    中國大陸若武力攻台美國將怎麼辦
    譚明明慌了 家屬不要賠償堅持死刑
    今年秋冬必備衣服清單整理出來啦
    溫村斯坦利公園又要大變樣 太難了
    疫情洶湧 加國公共衛生局局長辭職
    Brentwood公寓季末優惠高達15000
    酒吧爆毒 BC今天3死新增病例跳增
    自住房出售免稅 為什麼還要申報?
    甄媹太:谁入U嬋戳耍空鐙只匙庸槔詞保胃掖魃戲锘說鬧祛危
    溫市半小時內兩殺案 造成3人死亡
    蘭裡架空列車工程第3輪公眾諮詢
    騰訊在美國禁令生效前WeChat改名
    重磅!安倍自曝今天參拜靖國神社
    川普速推新冠疫苗 21年4月可接種
    大爆發全國500所素裡學校成重災區
    下周起開車門小心 罰金已漲4倍多
    中國大陸若武力攻台美國將怎麼辦
    譚明明慌了 家屬不要賠償堅持死刑
    BC最近確診都這類人 列治文頻破功
    酒吧爆毒 BC今天3死新增病例跳增
    重磅!美國周日將執行抖音微信禁令
    疫情洶湧 加國公共衛生局局長辭職
    警告:2100年大溫這些地方變水鄉
    數字震驚超市行動!加疫情失控警告
    突然秀恩愛表白杜魯多!全網甜齁了
    房市全國瘋漲!這些地方首付款猛增
    多倫多大案翻版? 9行人被車輛連撞
    華為千金的人生際遇真的千差萬別
    反對黨黨領紛紛隔離 天佑杜魯多?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64 秒 and 7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