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個人空間: XY | 小鮮肉的故事 | 靜觀雲卷雲舒 | 喋喋不休 | 逸言堂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五木森林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湖裡湖塗 | 大溫地產市場觀察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毛虎的聊齋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王博談美加 | 三文魚 | 太陽溫火燉地球,灑遍人間都是熱。 | 羅蓬特機器人 | 文化與文明 | nessus | 西西123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日月當空

淚牛滿面!唐娟為啥被偉大祖國拋棄?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14 引用回復
《淚牛滿面!唐娟為啥被偉大祖國拋棄?》

送交者: 州官放火[♂☆★★★新桃換舊符★★★☆♂]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15 引用回復
唐娟,37歲,如狼似虎的年華。

去年(2019年)10月獲得中國留學基金委員會(Chinese Scholarship Council)資助,以西安市西京醫院醫生身份,申請美國J-1簽證,來到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成為該校研究放射腫瘤學的訪問研究員。
今年六月在她的研究項目即將完成時,美國聯邦調查局發現她在申請簽證時隱瞞了自己的真實身份。
位於西安的空軍軍醫大學

唐娟是空軍軍醫大學腫瘤和轉化研究中心的副研究員,曾獲解放軍全軍“優秀專業技術人才崗位津貼”。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15 引用回復
位於北京昌平區的解放軍防化學院,當年身患膀胱癌的前軍委主席徐才厚被捕之後,就是從解放軍301醫院被移至防化學院內一棟別墅內羈押。

唐娟也曾是解放軍防化學院文職軍人。

然而她在申請美國簽證時完全隱瞞了解放軍現役軍人的身份。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聯調局調查人員查閱了她在國內的活動資料,基本確認了她的軍人身份後,隨即搜查了她的住所,發現了她隱瞞身份的實錘證據。
一個月前(6月26日)得知自己將被控簽證欺詐,有可能要蹲10年監獄,被罰25萬美元,唐娟幹脆扔掉了“三個饅頭”(Sacramento)的盆盆罐罐,三十六計走為上,乘著風高月黑一口氣直奔“祖國懷抱”—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

為啥要奔總領館?因為那裡是她的祖國!

唐娟牢牢記住這句金言:無論你在海外遇到了怎樣的危險,請你記住,你的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中國護照不一定能帶你去世界任何地方,但能把你從任何地方接回家!
萬萬木有想到,世界上還有“但是”二字!

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藏匿在舊金山總領館的唐娟,早已被FBI准確鎖定!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16 引用回復
人雖在總領館內,但唐娟不是總領館的人,無法享有外交豁免權。就算她的家庭背景深厚,是國內領導高層某某大佬的掌上明珠,臨時補辦一個外交官身份也不是不可能,但立時三刻也忒倉促了些,尤其趕在休斯頓總領館剛剛被勒令關閉,舊金山總領館也正處於的風口上。

想必王東華總領事,操著一口山東腔普通話,給唐娟做思想工作“小唐同志,不是祖國不要你,要奮斗就會有犧牲,為了中美關系大局,我們不得不損失像你這樣的好同志,但中央領導正在下一盤大棋,照下棋的說法,這叫做丟卒保車。”
千算萬算不如領導一算,唐娟鼻涕一把淚一把,內牛滿面的她自己走出了總領館、、、
昨天(24日)美國司法部宣布,美國法警在當天夜裡逮捕了唐娟,她將在在加州東區聯邦法院出庭。
 
(2)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Baiedurfe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16 引用回復
這是一盤大棋啊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16 引用回復
唐娟目前被關押在“三個饅頭”監獄(Sacramento County Main Jail)

一旦定罪,她將面臨最高10年刑期和25萬美元罰款,對唐娟來說也許錢不叫事兒,但歲月腫麼算?等到10年後出獄的那一天,黃花菜都涼了!

既來之則安之,靜下心來好好反思一下唄,抬頭看看牆上林肯語錄:“你可以欺騙所有人於一時,也可以欺騙部分人於一世,但不能欺騙所有人於一世。”

“說假話才能辦大事”這類“金科玉律”,在強國也許能演繹得出神入化,但這種拙劣招數完全不符合文明世界的規則,尤其是在美國更是萬萬使不得,這年頭說話做事要留點兒後路,別看今天鬧得歡,小心以後拉清單!

額,憋再聽別人忽悠你,背後有一個強大的祖國啥啥啥,自己倒了還得自己爬!
最後州官給唐妹妹說個段子:

話說山西大寨出了個“鐵姑娘”名叫郭鳳蓮,天天在虎頭山上拼命繡地球。有人問蓮蓮哪來的辣麼大的勁頭?她說美國人民有三分之二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鵝拼命幹就是要把他們解救出來。

後來她隨中國代表團參觀了美國一家農場,幾千英畝的莊稼就兄弟倆打理,從播種到施肥再到收割全部機械化,把郭鳳蓮整個看傻看呆啦!
代表團參觀回來後,再也聽不到鐵姑娘四處作“解放三分之二”之類的大報告了。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26 引用回復
爆棚聲中一尊虎,歪風邪氣入帶路, 千門萬戶懵懂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煩從來沒招沒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陰陽怪氣酸不啦嘰的那種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34 引用回復
Baiedurfe 寫道:
這是一盤大棋啊

感覺下棋的是一幫臭棋簍子
 
(1)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40 引用回復
逸立 寫道:
感覺下棋的是一幫臭棋簍子


觀棋不語真君子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img]modules/coppermine/albums/userpics/42885/4965464c.jpg[/img]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31 11:45 引用回復
fangpao 寫道:
逸立 寫道:
感覺下棋的是一幫臭棋簍子


觀棋不語真君子

支招臭棋是包子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煩從來沒招沒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陰陽怪氣酸不啦嘰的那種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日月當空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Baiedurfe, 逸立, 明娘娘, 逸立, fangpao, 明娘娘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薯片吃了刹不住?警惕美食背後的健康...
    100萬的房子需要多少收入
    股市血流成河
    中共認賊作父,報應來了: 俄羅斯在...
    特朗普7分鍾聯大演講11次甩鍋中國
    我等著聽土豆對全國人民的講話
    清華大學好樣的!
    腿長而且漂亮
    太神了! 大溫這個城市疫情令人驚異
    中印現在是這樣打招呼
    共機連續唡天都來擾台!
    女人在一起都聊啥-- 微信
    最新,信息量啊,大
    接著跌哈哈哈
    BC首席衛生官疫情期間收死亡威脅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二)
    豆沙松糕 (原創)
    【仙豆糕】奶香濃郁口感豐富,在家...
    蠔油芥藍--我是如何汆燙蔬菜的(原創)
    鹹蛋黃肉松餅幹【原創】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一)
    【香酥芝麻蔥油餅】外酥裡軟層次多...
    懶人【懶龍】:中西大雜燴-用超市披...
    簡易版糖醋排骨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十)
    【鹽水鴨】大廚分享的方子,在家做...
    韓國泡菜炒牛肉-原創 不加蘇打粉,...
    摘幾根自種絲瓜,做一盆絲瓜炒蛋
    馬蘭頭炒雞蛋
    版主推薦,美女精選(九)
    可憐的司令員
    支持加拿大的全民基本收入政策
    我發現小區的老人家都特別關心華為芯片
    眾多加西網友,不要再追問病毒來源了。
    說說對於,土共,美帝,五毛五分的看法
    微信停了,對大家有影響嗎
    現在外面吃飯,願意認識的坐一起嗎?
    今天去看望了網紅鴛鴦
    無極 居然成了不眠夜的版主???
    菜鳥問一個貸款的問題
    各位各位,有去搶購這鍋嗎?
    哄蒙的底褲被扒了
    有點後悔網購了皮裙
    假如加拿大沒有扣押孟晚舟,估計年...
    國內制藥行業那麼水,唯獨這次疫苗...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母親去世留下18只貓 小哥接過重擔
    雲南14歲女孩當伴娘,被新郎強奸
    禁令之下公款宴請躲進"私密會所"
    那些痛恨孩子的母親 到底怎麼了?
    這70億我不掙了!華為正式宣布反擊
    再有商店暴毒 BC今天新增這麼多例
    2020最後的100天,都要堅持住啊!
    死亡、爆炸、性侵 今年經歷了什麼
    買家秀好評:最後一次為她花錢了
    被老公推下懸崖 17處斷裂大難不死
    美新冠病亡人數超20萬 特朗普卻說
    台媒:大陸此舉無異於是“攤牌”
    都成世界"老二"了還想開放泰姬陵
    敘少女在黑市明碼標價 一包煙的錢
    國際芯片巨頭公開喊話 輪到美國碰壁
    美國"瘋子"記者在土耳其非自然死亡
    《長安諾》上線,觀眾熱情卻不高
    劉濤王珂的"苦情夫妻"也該到頭了
    驚魂!華裔屋主在家中遭遇飛來寶馬
    BC省即將實施業主透明法案LOTA
    一夜爆紅的李心艾,如今胖到140斤
    董璇高雲翔公司清算 徹底劃清界限
    太搞了!BC這病例數一天跳崖似下跌
    真·寶馬上道,忽聽瑪莎拉蒂鳴笛
    大學生中獎1.4萬個雞蛋,怎麼吃?
    今天定生死!加拿大告急進戰時狀態
    張曼玉側看瘦成一條線肌肉腿真美
    30歲譚松韻不僅有娃娃臉 腿更吸睛
    2020秋冬流行單品早知道,真洋氣!
    王室不背LV愛馬仕,這些才是最愛
    華為被禁任正非備胎 芯片女皇轉正
    世衛點贊中國新冠疫苗 信息量超大
    人民幣突然下跌 或醞釀了巨大風險
    BC首席衛生官疫情期間收死亡威脅
    太神了!大溫這個城市疫情令人驚異
    特朗普7分鍾聯大演講11次甩鍋中國
    蔡英文稱共軍在領空耀武揚威 被懟
    華為正式宣布反擊 澳學者:太草率
    不願悶聲發大財任志強誰 如何入獄
    今天定生死!加拿大告急進戰時狀態
    志玲顏廣東蜜桃女神 絕美身材拍照
    公開反川普 梅根哈裡惹怒女王恐廢
    28號起中國允許這3類居留許可入境
    疫情登陸人數狂掉 缺移民房市咋辦
    萬聖節安全"討糖"別樣PNE慶祝活動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48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5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