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喋喋不休 | 毛虎的聊齋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哈哈樂 | XY | 王博談美加 | Calm zone | 逸言堂 | Invisible world | 羅蓬特機器人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上善若水 | 快樂的獅子 | 老犯二 | 湖裡湖塗 | 五木森林 | 花隨風 | 禪人俗事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說好的晴天呢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13 引用回復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平行空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15 引用回復
你看錯預報了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Lipont Place力邦藝術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15 引用回復
平行空間 寫道:
你看錯預報了

白歡喜一場啦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oco—南高貴林總體規劃社區即將開售!南樓80%已售罄,北樓僅從$325,900起!
平行空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17 引用回復
呱唧呱唧 寫道:
白歡喜一場啦

這也沒有壞處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18 引用回復
今年都不用澆水,壞處是農產品歉收。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ed Brick—素裡市中心黃金地段超值公寓,售價僅從$228,000起!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23 引用回復
說明你那裡風水不好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Shaughnessy社區2-3臥室大平層豪宅!最後六套現房稀缺珍品!
呱唧呱唧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27 引用回復
冰冰桑 寫道:
說明你那裡風水不好

不愛聽這樣的話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下樓即享繁華便利!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28 引用回復
呱唧呱唧 寫道:
不愛聽這樣的話
說明你那裡風水非常好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30 引用回復
今年七月真給力呀,天天上午陰雲密布,隔一天下一次雨。。而往年的七月是無一絲雲,無一滴雨。從去年開始七月變異,今年登峰造極。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煩從來沒招沒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陰陽怪氣酸不啦嘰的那種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Wood and Water—素裡Fleetwood 總體規劃社區城市屋,即將開售!
minica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11 14:34 引用回復
為什麼這個話題在【移民與父母】之下,好象沒聯系哦。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呱唧呱唧, 平行空間, 呱唧呱唧, 平行空間, GPS2000, 冰冰桑, 呱唧呱唧, 冰冰桑, 明娘娘, minicat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多吃這五種紅色食物 養胃健康味道好 轉
    連吃了幾天羊肉,壯漢腳腫得無法下地
    前往夏威夷的加拿大游客,可有條件...
    剝蓮子
    買房-Location,還是Location!
    來來來,又見便宜貨,是偷來的麼?
    上飛機規定測核算後
    夏天還未到秋天就來了
    加拿大5G網絡已經開通了
    加美邊境維持關閉至本月21日 有移民...
    閱讀數超過1000的熱帖
    擺拍大內宣 什麼都是 假的
    2020 加拿大$20 純銀幣 - 跳舞的鑽...
    試著寫寫硝酸銨爆炸化學反應方程式
    甲乙對話
    簡單可愛的面包超人來了 小朋友自己...
    【麻薯冰淇淋】-夏日裡的一抹清涼,...
    一碗黃豆一壺水,在家輕松做豆腐腦 ...
    小資一下,紅黑白黃,姓於的鴨子,同...
    抹茶流心酥皮月餅【原創】
    三文魚牛油果沙拉+自制簡易美味沙拉醬
    【培根芝士花形面包】簡單易做零失...
    美國藥典在上海辦事處已經撤離
    4K 《瑞典西諾爾蘭》
    美味無比的家鄉菜:粉蒸排骨(原創)
    麻辣泰國羅勒葉【豆角炒牛肉碎】,...
    【經典面食】蔥油餅。酥脆鮮香,比...
    【私房菜】西餐經典 | 怎樣煎牛扒或...
    黃桃白茶凍撞奶【原創】
    【蛋餃蛋卷】家常菜也可以高大上,...
    想不到今天Costco有開門
    各位網友們,大家吃飯
    武漢黨政軍護照全上交 不交做廢
    大家猜猜看誰更聰明,答案在41樓看...
    注意一下,最近盜匪的目標是:
    斯裡蘭卡要收回已經出租給中國99年...
    美帝這熊樣,德不配位嚒
    找到就送花
    我這個人一般不興奮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來幾隻。。。
    這個是否人的天性呢?
    朋友上海的房子賣不掉
    到農村去,到邊疆去,到祖國最需要...
    俺來深入分析一下,中美一旦開戰的後果
    抖音要被禁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林有有3年前選秀舞台舊照難怪火了
    沒有人永遠跟帥哥談戀愛 但她可以
    她是西班牙最美女王 被夫親兒囚禁
    洗澡是早上洗還是晚上洗注意2細節
    被前夫說惡心的Selina 燒傷十年後
    李嘉欣曬照 意外曝光10億豪宅內部
    霍啟剛曬3娃吃早餐獲高贊精英教育
    中美新冷戰是制度爭還是國家之爭?
    特朗普最尷尬一次采訪 細節有內涵
    美想把我們踢出去 中不讓我們回去
    游客扎堆去公路拍照 差點被撞還笑
    周傑倫被嘲過氣 水木年華被罵油膩
    美男子喊白人至上主義 還毆打酒保
    美國攻擊中國 其實就是要改寫歷史
    看懂這些圖 權力不能羞煞底層尊嚴
    BC小長假感染暴增 過去4天竟這多
    2020中華傳統文化節全球雲直播 | 圖文視頻全案 | 總結 & 感謝!
    《三十而已》江疏影表現不及童瑤
    突發!蘑菇雲升空 爆炸如世界末日
    譚博士:就算有疫苗疫情或持續數年
    出售還是被禁 TikTok面臨關鍵時刻
    多年前的文藝青年 如今成油膩大叔
    白面小生“瘋狂”變黑的背後真相
    把演戲當作"兼職" 頒獎禮都不想去
    回國曬幸福!溫哥華飛中國機票$7千
    新冠疫情影響出生率沖擊未來經濟
    遇上糟心租客 BC法官判亞裔房東贏
    福奇:無法預測秋季疫情的糟糕程度
    又種族歧視 白人向華裔和印裔咆哮
    心疼女兒被女婿辱罵毆打 殺死女婿
    溫村亂套!學生被毆女生毀容華裔燒焦
    如拜登當選總統 美外交政策或劇變
    郎朗娶吉娜真相曝光 曾經被逼跳樓
    回國曬幸福!溫哥華飛中國機票$7千
    BC小長假感染暴增 過去4天竟這多
    為這!白石爹起訴省府+近百醫生請願
    為什麼香港明星一看就是香港的?
    周立波豪宅意外曝光 奢華堪比宮殿
    難以理解!林有有,到底圖什麼?
    絕版的農地豪宅現身列治文 誰接盤
    譚博士:就算有疫苗疫情或持續數年
    出售還是被禁 TikTok面臨關鍵時刻
    這兩場特殊戰役中國表現亮眼 美媒
    爆料 中共醞釀對美大動作猛烈報復
    最新!溫村飛中國再加2班 加國11班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215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