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喋喋不休 | 罗蓬特机器人 | 嗱嗱嗱。。。不听猪头言。吃亏在眼前。 | XY | 逸言堂 | Calm zone | 哈哈乐 | 毛虎的聊斋 | 人类新生活模式 | 上善若水 | 快乐的狮子 | 老犯二 | 湖里湖涂 | 五木森林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花随风 | 禅人俗事 | 大温房产和地产研究 | 紫与蓝视界 | Invisible world
 最新求助: 请问谁知道哪里有卖理发的电动推子?   忽然有个疑问:战争时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会被强制服兵役吗?   这个银条   如何修改会员名?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中国疫情现在排名如何?是不是快退居到30名以外了?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ald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06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etrotown 瑞明牙科中心—采用最先进的现代牙科技术,包括瓷睿克、隐适美、种植牙等!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08 引用回复
如果允许海外的中国公民回自己的故国,这个排名会是什么样的呢?

LOL
 
花篮
分享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Shaughnessy社区2-3卧室大平层豪宅!最后六套现房稀缺珍品!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0 引用回复
叶落归根,骨灰归故土算吗?

LOL
 
花篮
分享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列治文贺铁骅家庭牙医—全科牙医,我们精心呵护您的口腔健康! 电话 604-278-8243
ald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0 引用回复
newday 写道:
如果允许海外的中国公民回自己的故国,这个排名会是什么样的呢?
LOL

没听说禁止中国人回国,你的消息来源?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加拿大职业培训学院—灵活选择上课时间,实际操作培训,推荐就业!
灵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1 引用回复
中国数据不可信
 
花篮
分享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园即将开售!黄金地段,下楼即享繁华便利!
yemilk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1 引用回复
newday 写道:
如果允许海外的中国公民回自己的故国,这个排名会是什么样的呢?
LOL


国外的华人中招也不多
 
花篮
(1)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Wood and Water—素里Fleetwood 总体规划社区城市屋,即将开售!
ald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2 引用回复
newday 写道:
叶落归根,骨灰归故土算吗?
LOL

这个胡搅蛮缠了吧?
 
花篮
分享
7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orester—高贵林Burke山庄 3、4&5卧室城市屋即将开售!
newday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2 引用回复
aldo 写道:
newday 写道:
如果允许海外的中国公民回自己的故国,这个排名会是什么样的呢?
LOL

没听说禁止中国人回国,你的消息来源?


苏联与中国边境窝着一大批……
在北美穿着ALDO鞋的有几个能花包专机的钱呢?
LOL
 
花篮
分享
8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将开售!
aldo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6 引用回复
灵猴 写道:
中国数据不可信

OK,你可以这么认为
 
花篮
分享
9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买口罩有门道!大家都到这里买口罩,还有粮食与水!
本呐比经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20-7-10 20:16 引用回复
aldo 写道:
没听说禁止中国人回国,你的消息来源?


你要是装瞎,消息来源对你还有啥意义?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本坛国努小粉红身在民主社会还tian独裁政权,活脱脱的精分!
10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柯正義医生抗衰老医学美容诊所:让您更年轻更美丽!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5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aldo, newday, newday, aldo, 灵猴, yemilk, aldo, newday, aldo, 本呐比经略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买房-Location,还是Location!
    连吃了几天羊肉,壮汉脚肿得无法下地
    来围观一下2千2百万的列治文大豪宅
    请问哪里有卖上排水的小洗衣机?
    温哥华唡名消防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英国爸爸因为感染,下体脱落;伦敦...
    Golden Ears公园关闭
    前往夏威夷的加拿大游客,可有条件...
    比利时一位54岁女性突发心理疾病,...
    泪牛满面!唐娟为啥被伟大祖国抛弃?
    这是真的吗?为啥?
    马的!加西玩这一手
    中词日曲。十六
    习近平 : 如果川普打我,我就把原子...
    沃尔玛在卖美国大樱桃1.97
    一碗黄豆一壶水,在家轻松做豆腐脑 ...
    小资一下,红黑白黄,姓于的鸭子,同...
    抹茶流心酥皮月饼【原创】
    三文鱼牛油果沙拉+自制简易美味沙拉酱
    【培根芝士花形面包】简单易做零失...
    美国药典在上海办事处已经撤离
    4K 《瑞典西诺尔兰》
    美味无比的家乡菜:粉蒸排骨(原创)
    麻辣泰国罗勒叶【豆角炒牛肉碎】,...
    【经典面食】葱油饼。酥脆鲜香,比...
    【私房菜】西餐经典 | 怎样煎牛扒或...
    黄桃白茶冻撞奶【原创】
    【蛋饺蛋卷】家常菜也可以高大上,...
    珍珠丸子
    芋头控报到 芋头泡芙千层酥 台湾食...
    想不到今天Costco有开门
    各位网友们,大家吃饭
    武汉党政军护照全上交 不交做废
    大家猜猜看谁更聪明,答案在41楼看...
    注意一下,最近盗匪的目标是:
    斯里兰卡要收回已经出租给中国99年...
    美帝这熊样,德不配位嚒
    我这个人一般不兴奋
    这么热的天气。。当然是来几隻。。。
    这个是否人的天性呢?
    朋友上海的房子卖不掉
    到农村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
    俺来深入分析一下,中美一旦开战的后果
    抖音要被禁了
    欺负一下女生们!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外表桀骜内心赤诚 她才是真"金瓜"
    忙了半天的猫师傅最终选择吃软饭
    真·辣妈!孕妈吃小龙虾辣到早产
    "斑比跪"经久不衰,比马甲线还美
    从头到脚都是硅胶合照只P自己的她
    江疏影肚兜造型翻车 私服却是宝藏
    蒋欣疑取关刘涛 两年前就被传不和
    心疼女儿被女婿辱骂殴打 杀死女婿
    又种族歧视 白人向华裔和印裔咆哮
    突发!蘑菇云升空 爆炸如世界末日
    谭博士:就算有疫苗疫情或持续数年
    出售还是被禁 TikTok面临关键时刻
    多年前的文艺青年 如今成油腻大叔
    白面小生“疯狂”变黑的背后真相
    把演戏当作"兼职" 颁奖礼都不想去
    女孩跳舞时身体发出爆米花般异响
    打完13针瘦脸针 女子连笑都不会了
    突发!韩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被紧急封锁
    BC惧怕万人请愿!各省新规家长拼了
    保姆偷吃雇主家4万元虫草 还送人
    在烂尾楼里生活的人们 盼着能复盘
    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 确认被害
    救援人员回忆搜救可可西里失联女生
    17岁少女举报父母逼婚 后悔说太多
    微软为何要买TikTok?未来何去何从
    TikTok将在美国之外重新设立总部
    加美封关或持续数月 需要知道些啥
    美国男子死活不戴口罩AK-47都用上
    惊险 自行车手高速被撞 多处骨折
    站在浪头上停不下来的女主播薇娅
    深夜"突发":台湾"邦交国"+1了?..
    美国后浪怒 你封TikTok我们就翻墙
    痛失对美经济依赖 中国梦成白日梦
    温村乱套!学生被殴女生毁容华裔烧焦
    老父为阻拔女儿呼吸机 被残忍拖走
    如拜登当选总统 美外交政策或剧变
    郎朗娶吉娜真相曝光 曾经被逼跳楼
    回国晒幸福!温哥华飞中国机票$7千
    为什么香港明星一看就是香港的?
    习近平正在经历毛邓都没经历过的
    这两场特殊战役中国表现亮眼 美媒
    纽约华裔公交司机 136同行死于新冠
    爆料 中共酝酿对美大动作猛烈报复
    难以理解!林有有,到底图什么?
    林俊杰新歌表达“美丽无需滤镜”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223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