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羅蓬特機器人 | 毛虎的聊齋 | 上善若水 | 快樂的獅子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XY | nessus | 世事如棋、局局新! | 逸言堂 | 喋喋不休 | 呱呱叫廚房 | Invisible world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剪剪的動感人生 | 五木森林 | 湖裡湖塗 | 王博談美加 | 無地自由 | 靜觀雲卷雲舒 | 花隨風
 最新求助: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如何修改會員名?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日月當空

重磅!中國准備啟動經濟內循環!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18 引用回復
重磅!中國准備啟動經濟內循環!

藍眼貓 昨天


來源:華檀

2020年618日,劉鶴副總理在陸家嘴論壇上做了書面發言:一個以國內循環為主、國際國內互促的雙循環發展的新格局正在形成。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18 引用回復
[size=16]以下來自網文:
[/size]
准備過三年以上苦日子了,現實即將發生!
中央政治局會議首提“六保”:
為應對全球疫情災害的日趨嚴重,中國政府開始未雨綢繆 、宏觀調控!嚴邊境,穩內需,儲物資,運籌帷幄!
鑒於當下全球所有的先進工業國和主要貿易國都在發生大面積新冠肺炎疫情,人類已進入嚴重病害災難之中,我們據此不難分析判斷:全球經濟的停滯甚至崩潰的慘狀,已經不可避免!經濟活動停滯、經濟狀態崩潰之後,無疑會導致物質嚴重匱乏,供應不足,這將對全球每一個國家、每一戶人家乃至每一個人的生活,造成巨大的沖擊和不可想象的困境——像美國這種槍支泛濫的國家,以及有300多萬難民的歐洲,將極有可能發生大規模的社會動蕩和治安騷亂,甚至危及到其他國家。
因此,中國政府必須高瞻遠矚,審時度勢,運籌帷幄,采取行之有效的應對之策!中國已開始行動了!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19 引用回復
中國的應對之策如下:

一、進一步加強邊境防御和管控。隨著境外疫情的持續不斷發展,拐點尚未出現,在防控效果不明朗的情況下,中國面臨更加復雜嚴峻的境外病例輸入危險;同時,一旦全球疫情繼續發展,上述所言的國外“難民”問題將對中國也是一個潛在的風險。一旦出現“難民潮”,對於相對安全的中國來說就有可能成為難民的首選避難地,所以中國政府正在采取進一步的強有力措施,加強邊境防御力量,強化邊檢工作,由海關、公安、武警、邊防軍、邊境民兵及村民骨幹組成強大的邊防邊檢防護網,保證中國邊境的絕對安全

二、准備啟動經濟內循環。

由於中國是全球唯一擁有完整產業門類的最大工業國,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單一市場,因此,中國將有條件實現經濟獨立的內循環,不依靠國外市場,全力加強自產自銷,以充分保障內需,維持正常生活與生產之需,從而使中國經濟得以相對正常地運行;當然,這需要配套一攬子政策作為導向與支撐,穩妥向前。

三、對戰略物資及民生產品實施戰時計劃經濟。

由於全球經濟體系崩潰,生產活動基本中止,但地球上的幾十億人口卻需要維持生存。中國作為奉行國際主義義務的有擔當、負責任的大國,理所當然應該成為全球抗疫和支撐生存的大後方,要為全世界人民提供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避免出現由於物資匱乏而出現大規模餓死的情況。因此,我們首先需要穩固國內資源,在“穩內”的前提下搞好“援外”儲備。建議提前做好如下安排:

a、立刻核查並充實糧食戰略儲備,確保全國人民的口糧無憂; b、統籌安排今年的主糧生產以及肉蛋禽魚奶果蔬的生產總量;c、提前安排海外礦物、能源、農產品的原料儲備及持續供應;d、對水、電、氣、通訊、燃料、交通,實施國家戰時統一管理及調配。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19 引用回復
四、地方政府需就近開辟果蔬肉蛋基地:

果蔬肉蛋不便長期保存,但即時需求量又極其巨大;同時,像周邊國家如日本和韓國,果蔬幾乎全部依賴中國進口,屆時,這些副食品將極度緊缺。因此,除了國家層面總體統籌外,各個城市應根據各自的條件,在城市周邊就近開辟生產基地,盡量緩解當地缺口,減輕國家副食品生產供應與運輸的壓力。

五、動員和組織企業應對危機。

對於中國的企業,需要立刻著手兩件事:

第一,當務之急也是最核心的事情,就是篩查評估自己的原材料供應,確保每一種原料都有國內供應商備份,以保證一旦國外斷供,國內的原料可以即時補充;其次就是著手開發國內的客戶資源,為企業的物資儲備和生產經營找到新的入口與出口。第二,所有企業可根據各自的情況,提前布局考慮增加生產民生產品。因為,一旦全球疫情繼續發展,國外經濟全面停止,那麼,全球五十多億人口的生活物資需求都將依賴中國的供應,這方面的缺口將極其巨大;這對中國企業來說,既是挑戰也是一個極其難得的大好機會。

六、提醒和號召家庭積極應對。

對於中國人來說,我們是幸運的,因為生活在這個能迅速戰勝疫情的偉大國度,不但我們自己是安全的,中國也將成為世界末日裡的“諾亞方舟”。因此,特別提醒近期計劃出國的人,能不出去盡量不要出去,因為一旦你下了船,就不一定有機會能再上來;即便一定要出去,那麼最好是縮短行程,盡快辦完事,盡早回國;另外一定要攜帶兩套全方位防護服,到了國外就把它輪換著穿,絕對避免感染,以健康之身回國。

盡管我們在“諾亞方舟”上,但外面的“末日”還是會對我們造成巨大沖擊,關鍵問題還是物資的緊缺;因為,中國屆時將需要向境外輸出大量物資,支援全球抗疫與基本民生生存;到時,國內的部分物資,尤其是生活必需品,會出現適度緊張的狀況,因此建議大家應適度、分批地儲備一些食品及日用品:比如3~6個月的主食和油鹽;2個月的凍肉和袋裝食品;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果蔬蛋奶;另外,最好儲備一點綠葉菜種子,如芹菜、菠菜、青菜、韭菜等種苗。因為如果萬一出現極端情況,那麼在主糧不缺的情況下,就可以開辟“十邊地”,甚至在屋頂平台、自家陽台的花盆裡也可以種植;這些速生綠葉菜,在極端情況下可為大家及時補充必要的營養和維生素。

盡管需要提前做些准備,但大家不必有任何恐慌,更不必出現“搶購潮”,因為中國的物資供應,將會首先保證國內的需求;這是考慮到,未來如果萬一出現短時緊張,大家因為提前做了適度儲備,既為自己也為國家提供了一定程度的緩沖時間,從而避免民眾造成不必要的緊急情況和焦慮情緒,也不至於影響到自己的基本生活。這就叫未雨綢繆,不打無准備之仗。還是按照毛主席說的辦:“深挖洞,廣積糧,不稱霸。”“備戰、備荒、為人民。”“手裡有糧,心裡不慌,腳踏實地,喜氣洋洋。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22 引用回復
這就是真牛逼
 
(1)
花籃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條件要8,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8。

友誼第8,8賽第一。

call: 1-888-1818188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23 引用回復
fangpao 寫道:
這就是真牛逼

這回真動真格了?
 
花籃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fangpa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25 引用回復
逸立 寫道:
這回真動真格了?


量出真家伙事兒了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人不8俺,俺亦8人;人若8俺,俺必8人。

有條件要8,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8。

友誼第8,8賽第一。

call: 1-888-1818188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27 引用回復
內需文化不是一喊口號一動員就見效的,都喊了二三十年了,消費習慣傳統習俗不容易改呢。日本是個例子。泡沫經濟破滅後整個一代人努力,也景氣不起來,還得靠外需。
 
(2)
花籃 (10)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煩從來沒招沒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陰陽怪氣酸不啦嘰的那種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冰冰桑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29 引用回復
明娘娘 寫道:
內需文化不是一喊口號一動員就見效的,都喊了二三十年了,消費習慣傳統習俗不容易改呢。日本是個例子。泡沫經濟破滅後整個一代人努力,也景氣不起來,還得靠外需。
老百姓沒錢循環個啥啊。
就那點錢
 
(1)
花籃 (10)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明娘娘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7-04 14:32 引用回復
冰冰桑 寫道:
老百姓沒錢循環個啥啊。
就那點錢
不是那個消費文化,靠忽悠一下子忽悠不起來的。
 
(1)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最煩從來沒招沒惹他/她就忽一日起莫名其妙陰陽怪氣酸不啦嘰的那種男人或者麂皮酸婆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日月當空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7 分頁: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逸立, 逸立, 逸立, 逸立, fangpao, 逸立, fangpao, 明娘娘, 冰冰桑, 明娘娘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來圍觀一下2千2百萬的列治文大豪宅
    解放區的農地有啥講究
    控制欲強的男人有女人喜歡嗎?
    斯裡蘭卡要收回已經出租給中國99年...
    1937年100元紙鈔
    有人要收集5分和10分硬幣嗎?
    輪子的三退共產黨認證美國認嗎?五...
    孟晚舟、 唐娟 、椰奶、三個不同檔...
    注意一下,最近盜匪的目標是:
    這個是否人的天性呢?
    從唐娟事件看共產黨辦事
    美軍 : 炸沉黃岩島
    注意到沒?
    太曬了!連加拿大鵝都開始找陰涼的...
    病房
    一碗黃豆一壺水,在家輕松做豆腐腦 ...
    抹茶流心酥皮月餅【原創】
    三文魚牛油果沙拉+自制簡易美味沙拉醬
    【培根芝士花形面包】簡單易做零失...
    美國藥典在上海辦事處已經撤離
    4K 《瑞典西諾爾蘭》
    美味無比的家鄉菜:粉蒸排骨(原創)
    麻辣泰國羅勒葉【豆角炒牛肉碎】,...
    【經典面食】蔥油餅。酥脆鮮香,比...
    【私房菜】西餐經典 | 怎樣煎牛扒或...
    黃桃白茶凍撞奶【原創】
    【蛋餃蛋卷】家常菜也可以高大上,...
    珍珠丸子
    芋頭控報到 芋頭泡芙千層酥 台灣食...
    大秦崩盤前,這些人物你是不是有點熟悉
    我這個人一般不興奮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來幾隻。。。
    朋友上海的房子賣不掉
    到農村去,到邊疆去,到祖國最需要...
    俺來深入分析一下,中美一旦開戰的後果
    抖音要被禁了
    欺負一下女生們!
    平安經 - 申請加精
    為什麼很多大陸來的移民要對沒害死...
    淚牛滿面!唐娟為啥被偉大祖國拋棄?
    昨早起頭暈一整天,晚酒吧歸來好了...
    你家溫度計現在多少度
    海外華人應該感謝余茂春
    萬一中美大戰
    大家網購慾望如何?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老公昏迷 妻私吞賠償款不交醫藥費
    潘瑋柏老婆盜圖 背景姿勢一模一樣
    火鍋店千萬不要擺綠植 你永遠不知
    疫情貸款遭濫用男騙取美政府400萬
    新冠期間2兆6千億韓元變廢紙簡直
    安卓發布的新技術讓我想扔掉Phone
    只要我心在你這 結婚證沒多大作用
    吳彥祖變油膩叔 面部浮腫皮膚松弛
    當代女孩求生指南 不體檢我就沒病
    Angelababy曬母泡腳照 曝豪宅內景
    張雨綺 看起來有錢比真有錢更重要
    中學發校園毒殺慘案 絕望求生無果
    女老師強迫男學生和其交往 發私照
    人類被騙350年 精子游泳不像蝌蚪
    任正非再次露面 傳遞兩個重要信號
    鍾南山 成為共和國勳章的建議人選
    50歲鄧文迪真的放開了 熱戀中嬌俏
    白化病姐妹罕見美照曝光 引粉絲贊
    62歲楊麗萍為指甲買保險 如今只能
    美作梗中國5億項目被攪日本成贏家
    特朗普禁TikTok ikTok總經理發聲
    香港的夢露 她是香港穿皮衣最美女
    新一代綠茶 半藏森林都得甘拜下風
    特朗普反華 韓國第一個站出來拒絕
    上位成功 插足閨蜜竟嫁了個假豪門
    美俄談判達13小時 美不再逼中加入
    鄧倫唯一承認女友 參加浪姐引關注
    他入戲深以賈寶玉自詡 追陳曉旭拒
    怒氣離開娛圈選擇擺地攤的他 如今
    印度包辦婚姻遭揭露 女性心碎心累
    病毒第二波更猛 封城比不封的慘?
    氣憤!勸阻吸煙亞裔女生遭毆打搶劫
    這一次 為什麼海外的華人集體沉默
    在印度抗中神劇裡 我們變成了鬼子
    當疫苗到貨時 誰能獲得優先接種?
    官媒曝習近平斜眼蔑視李克強 秒刪
    這喵星人怎麼像內褲?可愛液體喵
    美大選前 川普送給普京最後一個禮
    李小冉 曾被孫東海用艾滋針頭抵喉
    全球第一!俄羅斯要大規模接種疫苗!
    14歲李嫣與閨蜜擺攤義賣 造型成熟
    劉亦菲抗日神劇上映 海外好評不斷
    日本27歲社畜日常曝光 太真實了吧
    央視李思思曬娃 狀態好母子似姐弟
    51歲大陶紅近況曝光 凍齡模樣(圖)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1237 秒 and 5 DB Queries in 0.00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