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鐵扇公主的閨房 | 羅蓬特機器人 | 毛虎的聊齋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逸言堂 | fjhkdghjhjde | 上善若水 | 王博談美加 | 指東打東,一杆進洞。不玩高球,只會瞎謅。 | 西西123 | 我在溫哥華 | 文化與文明 | Invisible world | 湖裡湖塗 | 老犯二 | 無地自由 | 靜觀雲卷雲舒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最新求助: 進不了加西網站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西人守加拿大防疫要求,華人遵守中國防疫要求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flyfish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15 引用回復


 
(1)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仲文書院:網絡直播課!純正中文、英文教學小班化,效果顯著!
dragonfly2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24 引用回復
個個都是不遵守,特別是工作的地方,要不斷的後退,人
 
(1)
花籃 (5)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35 引用回復
誰特麼再靠近偶,偶就拿下口罩朝TA吐唾沫。。。icon_lol.gif
 
(2)
花籃 (5)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啟德教育—留學、移民、職業規劃一箭三雕!各類網課滿足學習需求!
Billydoo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36 引用回復
無解,拿生命去證明。
 
花籃 (5)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Soco—南高貴林總體規劃社區即將開售!南樓80%已售罄,北樓僅從$325,900起!
webfoot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38 引用回復
flyfish 寫道:


是有那麼點意思
 
花籃 (5)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Wood and Water—素裡Fleetwood 總體規劃社區城市屋,即將開售!
BC測量師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42 引用回復
不是這樣,今天工作時一個西人上來聊天,俺退一步他進一步,後來遇到他才意識到。相反華人大多戴口罩,見到人立刻閃人
 
(4)
花籃 (5)
分享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買口罩有門道!大家都到這裡買口罩,還有糧食與水!
新的霸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43 引用回復
本呐比經略 寫道:
誰特麼再靠近偶,偶就拿下口罩朝TA吐唾沫。。。icon_lol.gif

切,椰奶越靠越近,你吐了嗎?
 
(2)
花籃 (5)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列治文賀鐵驊家庭牙醫—全科牙醫,我們精心呵護您的口腔健康! 電話 604-278-8243
人間萬姓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44 引用回復
本呐比經略 寫道:
誰特麼再靠近偶,偶就拿下口罩朝TA吐唾沫。。。icon_lol.gif


你這個可能屬於assault with a weapon哦
 
花籃 (5)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flyfish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45 引用回復
BC測量師 寫道:
不是這樣,今天工作時一個西人上來聊天,俺退一步他進一步,後來遇到他才意識到。相反華人大多戴口罩,見到人立刻閃人

我看到的是那樣。幾個場合都是。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Shaughnessy社區2-3臥室大平層豪宅!最後六套現房稀缺珍品!
本呐比經略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30 22:46 引用回復
新的霸 寫道:
切,椰奶越靠越近,你吐了嗎?

吐得偶都拿磚砸丫了,你說呢?icon_rolleyes.gif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6 分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flyfish, dragonfly200, 本呐比經略, Billydoo, webfoot, BC測量師, 新的霸, 人間萬姓, flyfish, 本呐比經略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溢價100%搶地!中國多家房企出手 房...
    房市要涼透 加國官方放話復蘇沒戲
    我種菜,要了一只鳥的命
    我把捉到的噴嚏蟲和潮蟲淹死了
    孟晚粥案對BC房市的影響
    等房市崩盤的傻眼 房價已開始回升
    我覺得大批香港人不會來加拿大的
    一大波美女來襲
    西方世界如果不存在的話,世界會祥...
    中國也得弄個 5 眼聯盟
    從孟案來看
    溫哥華很少見柳樹
    全國人大2,878票通過1票反對港版國...
    現在美國對中國宣戰不是好時機
    一大波美女來襲
    好吃停不下 !黃油巧克力雙色餅幹,...
    終於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灘樂--西溫ambleside海灘公園
    自制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創】
    幾個訣竅教你【蒸包子】(圖文+視頻)
    老婆美食視頻第三期:如何蒸一個漂...
    馮玉祥:一次不遵守契約精神的行為...
    加西網友毛虎的生菜三明治(強力推薦)
    愛鍋版豆花魚頭:
    愛鍋紅燒帶魚
    愛鍋無油雞翅
    日本打結的粉絲 絕了
    Beyond meat的肉有點貴,自己做仿肉...
    西紅柿蛋湯
    雞肉生菜卷,據說吃了不長肉?哈哈
    加拿大國籍回國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網17周年慶祝演出 美女娘娘與野...
    華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風雲人物之金庸武俠版
    加拿大的芯片產業怎麼樣?
    今天打EI的經歷。。。
    極限運動女大學生劉安
    今天去Costco,覺得。。。
    美女裸體曬太陽,鄰居不幹了!!!
    我有個想法:坐船回我的祖國
    我的理發推子終於收到了
    關於台灣我的意見
    五百萬啦啊!Five Hundred Miles 特...
    剛剛,世衛大會通過針對新冠病毒的...
    北京已經提倡可以不戴口罩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孟晚舟輸掉關鍵判決 意味著什麼?
    賭王辭世前,迎奚夢瑤所誕唯一孫兒
    楊冪被拍私處 他們究竟還能多惡心
    孟晚舟無罪釋放?這謠言是怎麼來的
    虧60億 又一中國行業巨頭瀕臨退市
    賭王逝 兒子帶臓話港姐開游艇派對
    她51歲的照片曝光後 不老神顏震驚
    加外交部長對孟晚舟案 發最新聲明
    賭王去世後 二房子女將叱吒風雲了
    美黑人持槍占中國城 抵制所有華人
    被罵8年綠茶的33歲日本女星終火了
    為追生4胎吃藥把身體搞垮 女星仍
    賭王去世7個月的他成了最大受益人
    解密何鴻燑w易宓牟撇脊 (圖)
    130個私生子 愛潑斯坦遺產咋處理?
    大陸中學爆發偷拍事件 驚傳多達3000檔案
    天天刷手機 中國大媽留海外被逼瘋
    美下狠手 華人和中國留學生後路斷
    安樂死全程女子4分鍾結束生命看哭
    雷佳音要翻車?被曝對妻子狂飆臓話
    周迅 憑實力拉低熱門綜藝檔次女人
    賭王何鴻燊 生前最後一個願望曝光
    裸女攔下特朗普的車大喊:虛假人士
    被曝要復合,近期節目上賈乃亮哭了
    賭王的子女:玩咖和被遺忘的工具人
    留學生要瘋了 民航官微被罵到關評
    美高材生在朝鮮被囚禁致死 三年後
    奚夢瑤哀悼公公 何猷君護妻刪評論
    美中沖突韓國陷入困擾 盟友與飯碗
    為何中國 能如此迅速的忘新冠災難
    BC今終裁孟晚舟輸了!中加對抗升級
    澳官員放狠話 要沒收華人在澳房產
    孟晚舟輸掉關鍵判決 意味著什麼?
    房市要涼透 加國官方放話復蘇沒戲
    等房市崩盤的傻眼 房價已開始回升
    未獲釋!一圖讀懂"孟晚舟案"始末
    剛剛!華為回應孟晚舟判決結果
    華裔男孩被狂毆 小心這種族白人渣
    孟晚舟未能獲釋 加拿大判決怎麼來
    5.27現場實拍港街頭蒙面大戰 組圖
    為何BC疫情比安省好 只怪他站C位
    毀三觀!這種人也能在溫村當老師?
    美高材生在朝鮮被囚禁致死 三年後
    悲哀 萬千中國學子困他鄉何日歸期
    前所未有!美轟炸機大膽飛入俄禁地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966 秒 and 11 DB Queries in 0.017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