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羅蓬特機器人 | 毛虎的聊齋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逸言堂 | fjhkdghjhjde | 上善若水 | 王博談美加 | 指東打東,一杆進洞。不玩高球,只會瞎謅。 | 西西123 | 我在溫哥華 | 嗱嗱嗩R!2惶磽費浴3鑰髟諮矍啊 | 文化與文明 | Invisible world | 湖裡湖塗 | 老犯二 | 無地自由 | 靜觀雲卷雲舒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喋喋不休
 最新求助: 進不了加西網站   請問誰知道哪裡有賣理發的電動推子?   忽然有個疑問:戰爭時期,加拿大拿PR卡未入籍的永久居民會被強制服兵役嗎?   這個銀條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BC這緊急救助計劃沒卵用 兩頭挨罵

分頁: 1, 2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熱評新聞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1:36 引用回復

— The Unofficial Account of Elizabeth May鈥檚 Tesla (@may_tesla) March 25, 2020

同時,租客們也覺得委屈。租客們的目標是徹底免掉房租。500元對於大溫的房租來說,真是不解決啥問題。

So why not freeze all rents and have landlords apply for the 500 fund? This forces people to still pay unaffordable rents while they can't earn any $$. This province is already in a housing crisis yet a labour government puts the needs of landlords first. Very interesting.

— Joe Borsato (@Gandulphus) March 25, 2020



有網友指出,聯邦政府和省府已經補貼了那麼多錢,為什麼大家不能用這些錢來支付必須支付的東西?包括房租。如果您真的過得很慘,其實房東銀行也都很慘,需要被同情。



房東們擔心,這樣會讓那些租客覺得不交房租心安理得。

租客們覺得,反正房東不差錢,為啥不幹脆免了房租?讓房東自己去向政府申請補貼?

大溫地產經紀兼數據分析人員Steve Saretsky對於這種問題的答復值得深思:為啥租客自己不停止繳納其他賬單、別去購物買東西?

Why stop there? While you鈥檙e at it, don鈥檛 pay your phone bill, insurance or grocery bill. https://t.co/UKVzytsA6J

— Steve Saretsky (@SteveSaretsky) March 26, 2020

ref:

https://www.westerninvestor.com/news/british-columbia/b-c...
 
花籃
分享
樓主 | 電梯直達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蘭裡專業地產經紀 Jenny Ma ,蘭裡地產專家 604-618-5303!
糖醋排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1:40 引用回復
既然房客可以合法的賴賬,那房東是不是可以不交地稅?
 
花籃
分享
沙發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Shaughnessy社區2-3臥室大平層豪宅!最後六套現房稀缺珍品!
GPS2000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1:45 引用回復
好奇怪,租客沒法付房租,可以去借貸,政府承包債務不可取。
 
花籃
分享
板凳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he Conservatory—UBC生活圈精品公寓,Polygon建造,即將開售!
游客

平.執.誅.書


文章 時間: 2020-3-27 11:51 引用回復
左棍除了加稅、加價,到了關鍵時刻只會忽悠其他的什麼都不會了。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論壇廣告 Soco—南高貴林總體規劃社區即將開售!南樓80%已售罄,北樓僅從$325,900起!
東城煙柳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2:01 引用回復
GPS2000 寫道:
好奇怪,租客沒法付房租,可以去借貸,政府承包債務不可取。


因為NDP要討好房客唄。
 
(1)
花籃
分享
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傅鳴晶 Cecylia—住宅、商業貸款專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604-908-9860!
pws07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2:04 引用回復
大家都不高興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跟我的帖子就有好看的
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Li—您的老朋友,金牌地產經紀!778-886-1138
游客

馬.昔.承.篇


文章 時間: 2020-3-27 12:08 引用回復
不能僅僅依靠金錢援助,現在最重要的是為自己配備口罩和其他防病毒設施,與任何人(配偶和子女除外)保持6英尺的距離。 您仍然可以外出工作,購物,散步和其他活動。 政府必須命令工廠立即制造口罩和其他防病毒產品。
 
花籃
分享
7 樓 | 返回頂端
 
論壇廣告 Fiorella-Polygon建造的列治文中心地段精品公寓,即將開售!
damnff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2:28 引用回復
租客們覺得,反正房東不差錢,為啥不幹脆免了房租?讓房東自己去向政府申請補貼?

住不起,就搬走
這麼簡單的邏輯
偏偏要搞得社會對立?
 
花籃
分享
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Wood and Water—素裡Fleetwood 總體規劃社區城市屋,即將開售!
Exoticfold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2:52 引用回復
收不到的租金變成房東的 tax credit 去抵消各項 taxes and utilities 還差不多。
 
花籃
分享
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Tina Mu (CFP, MBA) 個人商業 房貸投資 竭誠為您服務 604-765-3588
星期五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20-3-27 13:14 引用回復
糖醋排骨 寫道:
既然房客可以合法的賴賬,那房東是不是可以不交地稅?


房客可以合法賴私人的帳。但房東不能賴政府的帳,政府拿房東的利益獲得房客的歡心
 
花籃
分享
1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房屋貸款專家Alan Zhang—專業房貸,誠摯高效,眾多選擇!604-773-5122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買房賣房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2 分頁: 1, 2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黃頁熱門商家 免費個人廣告
    Jason Gu 顧吉興 Richmond Centre 兩房兩衛公寓
    素裡地產資深顧問Peter Qu ! 出租:溫西好校區溫馨3睡房1書房獨立屋 近PW中學
    溫哥華驗屋-恒安驗屋,BC注冊驗屋師 Norman Yu 列治文市中心豪華公寓一房一廳全套家具電器,拎包即可入住,現房
    溫哥華升陽窗簾(Sunrise Window Fashions Ltd.) 高貴林BurkeMountain1000尺平地新裝修2室一廳basement出租
    Emmanuel Yu 余樹德-誠信、專業、高效 白石新裝修日間水療中心出租
    以經濟且高效率的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 北三角洲Delta SunshineWood好學區樓上寬敞明亮三房一廳
    Selina 夏欣怡 UBC 校園內二室二衛二車位1000尺公寓7月開始出租
    溫哥華康富驗屋---政府資深驗屋師---Henry 劉 778-238-6025 列治文Crestwood Corporate Centre商業辦公室出租(超多增值配套服務)
    發布商業廣告 免費發布非商業小廣告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熱評新聞, 糖醋排骨, GPS2000, 東城煙柳, pws07, damnff, Exoticfold, 星期五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房市要涼透 加國官方放話復蘇沒戲
    我種菜,要了一只鳥的命
    我把捉到的噴嚏蟲和潮蟲淹死了
    孟晚粥案對BC房市的影響
    等房市崩盤的傻眼 房價已開始回升
    我覺得大批香港人不會來加拿大的
    趣味品
    這對號碼還不錯
    美元和加幣兌人民幣持續增長
    空中飄蕩的白色毛毛是啥?
    5.27現場實拍港街頭蒙面大戰 組圖
    現在美國對中國宣戰不是好時機
    你的微信號被封了嗎
    美高材生在朝鮮被囚禁致死 三年後
    黑了這麼多年,今天就來給它洗白!
    好吃停不下 !黃油巧克力雙色餅幹,...
    終於做蛋糕成功了
    初夏海灘樂--西溫ambleside海灘公園
    自制馬斯卡彭芝士奶油【原創】
    幾個訣竅教你【蒸包子】(圖文+視頻)
    老婆美食視頻第三期:如何蒸一個漂...
    馮玉祥:一次不遵守契約精神的行為...
    加西網友毛虎的生菜三明治(強力推薦)
    愛鍋版豆花魚頭:
    愛鍋紅燒帶魚
    愛鍋無油雞翅
    日本打結的粉絲 絕了
    Beyond meat的肉有點貴,自己做仿肉...
    西紅柿蛋湯
    雞肉生菜卷,據說吃了不長肉?哈哈
    加拿大國籍回國的,小心吧,公主被...
    加西網17周年慶祝演出 美女娘娘與野...
    華夏5000年有可能
    加西風雲人物之金庸武俠版
    加拿大的芯片產業怎麼樣?
    今天打EI的經歷。。。
    極限運動女大學生劉安
    今天去Costco,覺得。。。
    美女裸體曬太陽,鄰居不幹了!!!
    我有個想法:坐船回我的祖國
    我的理發推子終於收到了
    關於台灣我的意見
    五百萬啦啊!Five Hundred Miles 特...
    剛剛,世衛大會通過針對新冠病毒的...
    北京已經提倡可以不戴口罩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虧60億 又一中國行業巨頭瀕臨退市
    130個私生子 愛潑斯坦遺產咋處理?
    留學夢 國人開始重新審視留學價值
    議員回應香港聲明 美拉響反中警報
    美通過新疆人權法 制裁涉事中官員
    加 研發這種衣服材質可防新冠病毒
    楊冪被拍私處 他們究竟還能多惡心
    法國禁用羥氯喹治新冠 打臉特朗普
    被罵8年綠茶的33歲日本女星終火了
    賭王辭世前,迎奚夢瑤所誕唯一孫兒
    黑幫勒索奇招 不給錢就露下體威脅
    賭王去世後 二房子女將叱吒風雲了
    加外交部長對孟晚舟案 發最新聲明
    賭王逝 兒子帶臓話港姐開游艇派對
    Zenni 大寫的 "人"字疲憊時的力量
    孟晚舟未能獲釋 加拿大判決怎麼來
    賭王何鴻燊 生前最後一個願望曝光
    裸女攔下特朗普的車大喊:虛假人士
    被曝要復合,近期節目上賈乃亮哭了
    賭王的子女:玩咖和被遺忘的工具人
    離婚兩次也毫不耽誤張雨綺炫富 圖
    承包頭等艙男人,最近只在艙裡喝水
    強奸未遂!兩位中國女留學生的噩夢
    知名女星被服務員舉報酒店賣淫 圖
    從被傳開除太子妃,白百何的上位路
    全球最貴肉體年入35億,卻進出租屋
    周迅 憑實力拉低熱門綜藝檔次女人
    雷佳音要翻車?被曝對妻子狂飆臓話
    安樂死全程女子4分鍾結束生命看哭
    美想制裁中國 也就剩這幾張牌(圖)
    BC今終裁孟晚舟輸了!中加對抗升級
    澳官員放狠話 要沒收華人在澳房產
    等房市崩盤的傻眼 房價已開始回升
    房市要涼透 加國官方放話復蘇沒戲
    未獲釋!一圖讀懂"孟晚舟案"始末
    剛剛!華為回應孟晚舟判決結果
    華裔男孩被狂毆 小心這種族白人渣
    為何BC疫情比安省好 只怪他站C位
    孟晚舟未能獲釋 加拿大判決怎麼來
    美高材生在朝鮮被囚禁致死 三年後
    毀三觀!這種人也能在溫村當老師?
    前所未有!美轟炸機大膽飛入俄禁地
    21年前,美國為何轟炸駐南大使館
    加拿大4萬多崗位急招人!快去申請
    華為徹底跟美國說再見 撤57家工廠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963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