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羅蓬特機器人 | 快樂的獅子 | 七哥隨筆 | 不會游泳的魚 | 花隨風 | 桃花島 | XY | my room | Nixon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無極-無窮、無盡、無限。 | 毛虎的聊齋 | Invisible world | 喋喋不休 | 湖裡湖塗 | 梅飛色舞美食廚房 | 文化與文明 | 一路通渠 | 王老漢
 最新求助: 請教高人   求助: 今年賣了塊空地賺了點小錢,該怎麼報稅呢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談論政治,但希望可以偶爾放下爭端,討論一下溫哥華的生活,所以   汽車電池檢查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笑死俺啦,第三次“豁免”華為!難不成華為受了個假制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不不羈的風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1-19 18:01 引用回復
趕緊制裁吧,一了百了

要不把中國福特和中國通用也制裁了
 
花籃
分享
地板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請關注北美中文網每周電器促銷,優惠多多!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不不羈的風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香港暴徒輸了 再不上班就沒錢生活
    最近好多樓花轉讓的
    毀房賴帳不算啥, 難怪政府都不管。...
    SURREY 要建一大堆房子
    這土豆對穆斯林真是死心踏地
    腎臓每天的工作量 轉
    1億多房產被他們買 冤大頭or撿漏
    請推薦一位水管工
    溫哥華氣候優勢沒有了,難道地產還...
    請教高人
    早晚梳手腳,給全身補能量 轉
    溫村降價了?這些幾百萬豪宅辣眼睛
    郁悶啊,年前和老大要求加薪,語焉不詳
    元月22日議息 看這個二貨行長如果找...
    倒按揭的越來越多
    年夜飯餐桌系列- 簡單易學的【清蒸...
    紅燒梅幹菜土豆排骨
    清燉獅子頭(圖文+視頻)
    Scalloped Potatoes
    簡易烤雞腿
    ambrosia 色拉
    海鮮豆腐煲
    Omelette
    馬來西亞風光游(4)馬六甲
    回顧一下2019
    馬來西亞風光游(3)皇宮 布城
    馬來西亞風光游(2)天空之鏡 黑風洞
    馬來西亞風光游(1)吉隆坡
    享受了一下巴厘島的陽光(5)巴圖爾...
    炒米粉
    猜猜這是哪裡?
    尾氣管排水能直接喝
    另一半的稱呼
    趙忠祥在京去世,享年78歲
    今天有多少開車上班啊?
    向頂風冒雪堅持上班的人致敬!!
    你認識的人中有練法輪的嗎
    昨天跟主管鬧到了經理辦公室
    打工不容易,不如包餃子賣
    電台在討論王子的保安費。
    這是誰說的?
    好大的雪
    驚呆了
    天啟大爆炸
    一手好牌,就這樣打亂了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和租客生氣 BC華裔放火燒屋被判刑
    全球育兒最佳國加拿大 別迷信美國
    海歸媽媽神吐槽:因為土朋友都絕交了
    賣掉上海的房 移民買農場喂羊種菜
    笑噴!美伊兩國駐華大使館正在幹仗
    商界大佬跨年大逃亡 真是諜戰大片
    陳凱歌兩兒同框 顏值不輸明星弟弟
    范冰冰在越南高調復出封面堪比大片
    機上失竊 200多中國乘客曼谷遭搜身
    趙忠祥患什麼癌?真有必要科普一下
    彩虹屁| 是誰要看海狸街拍的?來來
    時尚頂流人設崩塌 大仁哥私下樣子
    熱貼:武漢病毒紀事2020第一場疫情
    開國元勳後代故宮豪車撒歡 怒了
    老舍朱自清汪曾祺小時候這樣過年
    楊丞琳閨蜜聚會 王力宏老婆坐C位
    臉書啥操作 WhatsApp全面停止廣告
    對話李子柒 我覺得我件挺有意義事
    中國印尼關系趨緊 納土納群島海域爭執從何而起
    這就是知名小鮮肉和新晉頂流戀情?
    蔡英文母校給她發賀文 卻鬧大笑話
    中美的第一階段協議 雄鷹醉睡獅醒
    湖南兩高中生奸殺教師案 真凶疑雲
    黃曉明兒成星二代頂流 父子罕同框
    嫩模售賣童貞58歲商人花近千萬買
    美爆驚人語 中國想把緬甸納為一省
    普京 修憲後俄仍是總統制國家(圖)
    女頭部中3槍未死 親驅車7公裡報案
    王思聰滑雪不忘示愛網紅 未得回應
    雅虎將清倉阿裡 終結15年愛恨情仇
    香港暴徒輸了 再不上班就沒錢生活
    中美貿易協議 中國"小輸"是"大贏"
    1億多房產被他們買 冤大頭or撿漏
    難民滿分入籍 欣喜之余回饋社會!
    台軍女代言人與同事通奸 捉奸在床
    加拿大降息在即 央行行長放出這話
    空姐開車進故宮 溥儀也買票你憑啥
    加華裔生不公平經歷 因有中國血統
    竇唯:跟王菲的婚姻就是場陰謀!!
    全球育兒最佳國加拿大 別迷信美國
    開國元勳後代故宮豪車撒歡 怒了
    推測 空姐非常有可能是這麼進故宮
    反對!特魯多積極為梅根哈裡買單
    蔡少芬一家五口晚飯後逛街 好恩愛
    娛樂圈悲劇頻出 十天三位大師離世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568 秒 and 6 DB Queries in 0.011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