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告聯系 | 簡體版 | 手機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歡迎您 游客 | 登錄 | 免費注冊 | 忘記了密碼 | 社交賬號注冊或登錄
歡迎來到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網)

首頁

新聞資訊

論壇

微信

溫哥華地產

溫哥華教育

溫哥華汽車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論壇通告:  批評商家需要注意   轉載新聞請務必注明出處,這些媒體請不要轉,謝謝  
 個人空間: 逸言堂 | AUTOJ1 | XY | 羅蓬特機器人 | 人類新生活模式 | 毛虎的聊齋 | 王博談美加 | 秋雨的空間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我在溫哥華 | sfchjpze | 大溫房產和地產研究 | 桃花島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嗱嗱嗩R!2宦犡i頭言。吃虧在眼前。 | 豐田汽車釋義 | 大同天下 | 湖裡湖塗 | Invisible world | 鐵扇公主的閨房
 最新求助: 最近大家都集中精力談論政治,但希望可以偶爾放下爭端,討論一下溫哥華的生活,所以   汽車電池檢查   周一到周五,有一天自由休息,大家會去哪裡消磨?   想換窗戶,有靠譜的窗戶公司推薦嗎?
 論壇轉跳:
     發帖回帖獲取加西鎊, 兌換精彩禮物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又打了一個大勝仗!

分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回復主題  圖片幻燈展示  增添帖子到書簽中  給帖子中的發貼者批量贈送獻花或者花籃    |##| -> |=|        發表新主題
閱讀上一個主題 :: 閱讀下一個主題  
作者 正文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1:55 引用回復
石頭林 寫道:
不然玻璃心碎了,淚也流光,就沒有意思了

哦,這麼說現在是 recovering
 
花籃
分享
41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精氣既濟工作坊: 全方位健康養生管理!即刻致電體驗:778-636-6030,或加微信:思誠(即濟68)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1:57 引用回復
靈猴 寫道:
逸立 寫道:
可關鍵是充氣皮劃艇人家是靠吹起來的。牛叉!

正在想象腮幫子鼓起的模樣


是這樣子的嗎?對不起我只能找到這個了



吃貨小女.jpg

 
花籃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鍋苦菜湯,不好玩兒。遛貓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42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溫哥華專業換匯公司—匯聯換匯,已在溫哥華開設多家分店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1:58 引用回復
靈猴 寫道:
為一日千裡的發展速度添把火

不是。要添也不能添在鳥上啊?錯誤示范。須在四中全會上予以批判······
 
花籃
分享
43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秋季回國只要$550起!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1:59 引用回復
上面這是嬰兒肥,哪是鼓腮幫子吹氣!
 
花籃
分享
44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LuLu Island Winery 鷺島酒莊—溫哥華最大的金牌酒莊!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1:59 引用回復
rainfly 寫道:
習總不簽字,還是枉然

秘書正忙這事呢。稍安勿躁·······
 
花籃
分享
45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1818 Alberni—溫哥華市中心36戶大戶型尊貴海景豪邸即將開售!
雨後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2:00 引用回復
逸立 寫道:
很高興看到雨後挨批·······不是。這話咋聽起來有點兒乖乖地?不該這麼講的是吧?讓人聽著好像是希望看到哥兒們挨批。我該說,謝謝雨後的挨批·······好像這麼講也不是太理想······就為糾結這句話如何說,這會兒已經死了若幹腦細胞。下樓喝口茶歇歇,喘口氣去先······

哈哈哈哈,知道意思就行了唄。不過這兩個字確實不應該選,怎麼都不對勁了
 
花籃
分享
46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加拿大職業培訓學院—靈活選擇上課時間,實際操作培訓,推薦就業!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2:00 引用回復
逸立 寫道:
不是。要添也不能添在鳥上啊?錯誤示范。須在四中全會上予以批判······

哪裡都需要添火滴
 
花籃
分享
47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好時光—匯集北美最全面最優質的保健品!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2:00 引用回復
靈猴 寫道:
上面這是嬰兒肥,哪是鼓腮幫子吹氣!

對不起腮幫子圖目前缺貨。姑且用嬰兒肥代一下吧
 
花籃
分享
48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Audi Richmond獨家SUV促銷:低至0.48%利率,精選型號最多可節省$8,000!
靈猴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2:00 引用回復
逸立 寫道:
對不起腮幫子圖目前缺貨。姑且用嬰兒肥代一下吧

現代版本濫竽充數
 
花籃
分享
49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Richmond Centre 全新家園即將開售!黃金地段,重磅推出!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時間: 2019-10-13 12:01 引用回復
雨後 寫道:
哈哈哈哈,知道意思就行了唄。不過這兩個字確實不應該選,怎麼都不對勁了

當年那話是咋說的來著?好像是······理解萬歲!
 
花籃
分享
50 樓 | 返回頂端
閱讀會員資料 發送站內短信 主題 User photo gallery 禮物  
論壇廣告 Holland—素裡中心高層公寓,所有住宅低於$599,900,即將開售!
 
回復主題     |##| -> |=|     論壇首頁 -> 溫哥華不眠夜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5頁,共6 分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注:
  • 以上論壇所有發言僅代表發帖者個人觀點, 並不代表本站觀點或立場, 加西網對此不負任何責任。
  • 投資理財及買房賣房版面的帖子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責任請自負
  • 對二手買賣中的虛假信息,買賣中的糾紛等均與本站無關。
  •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新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回復主題
    不能在本論壇編輯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刪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論壇發表投票
    不能在這個論壇添加附件
    可以在這個論壇下載文件

    論壇轉跳: 

    逸立, 逸立, 逸立, 靈猴, 逸立, 雨後, 靈猴, 逸立, 靈猴, 逸立
    潛力帖子 精華帖子 熱門帖子
    床的擺放位置,你們是哪種呢?
    鄰居掛的牌撤掉了
    立足現實,展望未來-溫哥華房市預測
    王詩齡近照
    房市貌似好轉
    我以前的一個同事退休
    亞馬遜被列入危險雇主名單,上廁所...
    喝豆漿,這些事宜要注意!轉
    看大佬的手賬,雖然和咱們印象中那...
    經常喝豆漿有哪些好處 轉
    這些外網收集的“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大溫11月房屋銷售飆升 菲沙要搶房
    2019年12月市場繼續升溫
    破產潮來勢凶猛!申請破產者人數10...
    是位開明的大哥
    螞蟻上樹/Ants Climbing a Tree
    天晴好做臘肉
    私廚秘制之【蒜泥白肉】--(圖文+視...
    【香港新郵】經典漫畫《老夫子》
    手撕包菜
    咕嚕肉
    一學就會的家庭版【鹽水鴨】(圖文+...
    檸檬奶油醬三文魚
    香噴噴煲仔飯
    法式棍子面包
    信手掂來
    【求加精】泰山普通紀念幣發行公告
    貼幾張老片子。。。。窮人之家
    紐約掠影。。。
    溫哥華的街頭。。。是個什麽樣的地...
    如果女伴這麼穿,能接受?
    COSTCO 肉類很多在降價
    86年那些盛世美顏。
    元初超市誰去了?
    明年春天來得早。
    台灣女生說話好好聽哦。
    有些不愛吃菜的人
    飛利浦面條機好用嗎?
    真慘,加華大雪天開車迷路被活活凍死
    如何對付老年女同事的感謝要求?
    加拿大靠什麼維持生計?
    中西有別
    大戰CIBC理財advisor!
    任正非:將把美國研發中心遷往加拿大
    今天電台聽到教師工會的宣言

    最新新聞 熱門新聞 熱評新聞
    業主崩潰 BC省公寓保險費暴漲300%
    太虐心! 9天時間6位公眾人物離世
    MUJI限時閃售 精選輕量羽絨衣7折
    我和咖啡本無緣分,全靠拿鐵死撐
    別太信GPS!男子冰天雪地活活凍死
    人只要一直活著,就一定會得癌!
    沒吃過大董的烤鴨 不足以說被"騙"
    本周大溫最新售房及Openhouse信息
    炒飯的精神:炒飯至簡 滋味至豐!
    女明星P圖能P多狠 根本就是兩個人
    加國男子因恐怖主義罪名國外被捕
    章子怡陪醒醒練跆拳道 說話傷繼女
    實拍:溫村今早大排長龍都在搶這個
    測12款沐浴露 歐舒丹被移出購物車
    凌瀟肅老婆沒事吧 當眾說他是渣男
    於謙跑到迪拜去釣魚 這技術太可了
    關注!上海一副校長性侵多名男學生
    圍觀!加州更支持哪位民主黨參選人
    不是億萬富翁!女版奧巴馬差錢退選
    溫市議員聆聽意見 市民多不滿增稅
    亞太最美100張面孔 誰是你心中c位
    深扒 男神劉德華30年為何經久不衰
    SF9路雲低頭包緊抵台 保鏢一路推擠、遮擋粉絲
    運聯周五推出限量迷你版Compass卡
    不舍高以翔 粉絲奔台悼念偶像泣訴
    普京美談唯一軍事合約 帶北京一起
    深圳中小學講座資料 涉嫌性別歧視
    美找朋友排擠中 這次找拉美簽協議
    盤點 童年那些電視劇中的沙雕台詞
    歷史性大罷工癱瘓法國 政府終回應
    華為到底是如何在中國失去民心的?
    本月交完這張賬單 從此再也不用交
    華人博士被白睡半年 被婆婆逼分手
    白宮怒副總統也怒 第一夫人爆發了
    新規!本拿比司機這樣開車被罰$368
    加國國籍的吳亦凡被網警點名批評
    神舉例?華春瑩用911事件 警告美國
    川普發威 加拿大人被禁入美國翻倍
    英國傳來大消息 所有國人都被惡心
    全城矚目 2019溫哥華華裔小姐出爐
    記住你不是香港人 內地生的逃與留
    浙江衛視終於開口 還原以翔死細節
    盤點天津衛人物:地標性人物都有誰
    素裡直達溫村機場 快看都有啥想法
    劉曉慶 路人圖下曝光真實顏值狀態

    更多方式閱讀論壇:

    Android: 加西網
    [下載]

    Android: 溫哥華論壇
    [下載]

    PDA版本: 論壇

    加西網微信

    加西網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

    頁面生成: 0.0719 秒 and 8 DB Queries in 0.011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