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告联系 | 繁体版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搜索:
欢迎您 游客 | 登录 | 免费注册 | 忘记了密码 | 社交账号注册或登录
欢迎来到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网)

首页

新闻资讯

论坛

微信

温哥华地产

温哥华教育

温哥华汽车

新移民/招聘

旅游
搜索:  

 论坛通告:  批评商家需要注意   转载新闻请务必注明出处,这些媒体请不要转,谢谢  
 个人空间: XY | 东方一条龙 | 放眼世界 | 罗蓬特机器人 | 電光幻影 | 毛虎的聊斋 | Invisible world | 快乐的狮子 | 喋喋不休 | my room | 铁扇公主的闺房 | 禅人俗事 | 妙不可言的生命之道 | 忙中偷闲 | 神采飞扬 | 笨鸟先飞早入林!选择比努力重要! | Calm zone | 嗱嗱嗱。。不聽豬头言。吃虧在眼前。 | 人生的精彩誰來決定? | 三文鱼
 最新求助: 传16寸MacBook Pro量产中 发售时间仍未确定   温哥华point grey来的老头考查解放区的房事   薇182-6713-512盘点留学生被加拿大被遣返的8大原因   公交罢工期间通勤对策集思广益
 论坛转跳:
     发帖回帖获取加西镑, 兑换精彩礼物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车贴上车五天,得到一些路人的支持,今天在91号公路上一个人向我竖大拇指,我确定不是中指。


回复主题  图片幻灯展示  增添帖子到书签中  给帖子中的发贴者批量赠送献花或者花篮    |##| -> |=|        发表新主题
阅读上一个主题 :: 阅读下一个主题  
作者 正文
放眼世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2 00:21 引用回复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异议是爱国的最高形式
楼主 | 电梯直达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菩提禅修推介会,学费全免,快乐健康!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2 00:48 引用回复
侬是加州的啊?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好比一锅苦菜汤,不好玩儿。遛猫去。

www.westca.com/blogs/blog_yili.php
沙发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专业换汇公司—汇联换汇,已在温哥华开设多家分店
放眼世界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2 01:00 引用回复
逸立 写道:
侬是加州的啊?


今天我们都是香港人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异议是爱国的最高形式
板凳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Audi Richmond独家SUV促销:低至0.48%利率,精选型号最多可节省$8,000!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2 10:11 引用回复
放眼世界 写道:
今天我们都是香港人

以前的此类句型一般都是说今夜我们都是啥啥
 
花篮
分享
地板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Mode—温哥华最超值楼盘,82套公寓的售价低于55万!
四季豆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2 10:26 引用回复
逸立 写道:
侬是加州的啊?


这个牛啊,加州车牌底下还有一个欧洲(?)车牌
 
花篮
分享
_________________
🍁🌸❄🌙
5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温哥华Lipont Place力邦艺术港:泰坦尼克 文物精品展!!
逸立
(只看此人)



文章 时间: 2019-8-22 10:36 引用回复
四季豆 写道:
这个牛啊,加州车牌底下还有一个欧洲(?)车牌

这就是传说中的套牌?
 
花篮
分享
6 楼 | 返回顶端
阅读会员资料 发送站内短信 主题 User photo gallery 礼物  
论坛广告 Highline - Metrotown 53层楼公寓大厦,即将开售!
 
回复主题     |##| -> |=|     论坛首页 -> 温哥华不眠夜 所有的时间均为 美国太平洋时间
1页,共1


注:
  • 以上论坛所有发言仅代表发帖者个人观点, 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 加西网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 投资理财及买房卖房版面的帖子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责任请自负
  • 对二手买卖中的虚假信息,买卖中的纠纷等均与本站无关。
  •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新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回复主题
    不能在本论坛编辑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删除自己的文章
    不能在本论坛发表投票
    不能在这个论坛添加附件
    可以在这个论坛下载文件

    论坛转跳: 

    放眼世界, 逸立, 放眼世界, 逸立, 四季豆, 逸立
    潜力帖子 精华帖子 热门帖子
    体育评论员Don Cherry因有争议的言...
    BC连发三次地震 :温房价将遭毁灭打...
    干衣机需要考虑的问题
    买疯了! 1小时破千亿 双十一横扫全...
    鸡汤
    名言
    绕口令
    【出售】北三角洲1600尺两层独立屋...
    回国住酒店全程说英文的感觉
    大家的回帖速度如何?
    油价又涨了
    参很补?
    绝配
    给你们推荐一家寿司店
    大家推荐我买个乒乓台
    信手掂来
    贴几张老片子。。。。穷人之家
    纽约掠影。。。
    温哥华的街头。。。是个什麽样的地...
    新人报道,加拿大风光
    温哥华街头--伴侣。。
    台湾自由行(四)野柳地质 十分天灯...
    台湾自由行(三)阳明山 北投 淡水
    看看我的极光之旅如何
    Aloha,Hilo
    浪漫一下 --- 白石镇Pier。。。。
    台湾自由行(二)台北续
    家常美食-炸酥肉的制作(图、文、视...
    台湾自由行(一)台北
    家庭版干炒牛河(干身不碎)
    大家来说说你眼里最美的明星美人儿
    吃得太撑了
    花生油比较香。
    rememberence day完工。。明天再来
    哪个牌子的鞋卖得最好?
    来个牛臀肉早餐
    国内越来越多地方不用现金了
    边远地区独主屋跌的狠
    大家平时都会带现金出门吗?
    果然是双磅日
    对对子
    今天开了一个海胆
    华人戴小红花吗?答案是戴
    本来下午昏昏欲睡
    意义在哪里?

    最新新闻 热门新闻 热评新闻
    剪贴板拷贝
    日本议员:事情若属实 安倍得辞职
    梅根出席纪念日活动 又被无情吐槽
    都在夸《小丑》,我来说说不足吧
    英女王携晚辈出席活动 梅根不自在
    什么人用"贵妇面霜"?要挣多少钱
    15岁男孩吸毒过量死亡 亲妈给的!
    出了美容院进ICU 劣质化妆品害人
    麦当劳鸡块吃出"鸡爪" 女子吓傻了
    太惨 两岁幼儿无辜被掉落空调砸死
    范丞丞人设崩塌 违规抽烟被抓现行
    中国"双十一"购买力爆表 外媒酸了
    专爱跑龙套的50亿富商 就这爱好!
    一边说着有钱一边买A货?咋想的啊
    掉手机还是砸场子?黄磊忍不住发文
    纽约市长刚败就批彭博:爱维持现状
    一胎化内幕 给普通人命运带来伤害
    10岁难民男孩冷静回答 将屠杀你们
    怒 七岁女孩眼睛被同学塞30张纸片
    娱圈的渣男 可真是越来越年轻化了
    假借魔术摸胸魔术师 被大哥挑手筋
    以前艺人都爱国 那陈百祥又做了啥
    那些年男神 看他们如今照片都老啦
    一晚至少20w王思聪带美女再现酒吧
    郑爽双十一两条热搜均进前三,又曝出新代言,这是事业第二春?
    宫斗鼻祖金枝欲孽女主们 你喜欢谁
    光棍节变购物节 你是如何被套路的
    恐怖!男子闯进幼儿园泼腐蚀性液体
    美到中39分!马斯克将建地球小时圈
    轩轩扔蛋糕惹怒妈 冉莹颖当场教育
    3罢香港彻底崩溃大学停课港股狂跌
    加拿大变坏不再NICE 歧视人店也是
    香港乱局难平 北京对港哪里出了错
    温哥华到北京30分钟!他让你爽到吐
    322个港中学生组织誓言用50年作对
    香港这群人 被"伊斯兰国"给盯上了
    男子赤裸上身床上激战岳 女儿吓哭
    偷渡来加 广州68岁华人老太被遣返
    北京再批蓬佩奥反共言论 称其挑拨
    今天,加拿大全国满街都是罂粟花!
    67岁产妇气得没奶喂 网友言论所致
    章子怡美国待产二胎秀3岁女儿长腿
    王室聚会凯特抢镜梅根吐槽女王最美
    26岁小伙被妈妈溺爱 今还穿纸尿裤
    网友分享:台湾自由行之(五)阿里山

    更多方式阅读论坛:

    Android: 加西网
    [下载]

    Android: 温哥华论坛
    [下载]

    PDA版本: 论坛

    加西网微信

    加西网微博


    Powered by phpBB 2.0.8
    Terms & Conditions    Privacy Policy    Political ADs    Activities Agreement    Contact Us    Sitemap    

    加西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

    页面生成: 0.0864 秒 and 9 DB Queries in 0.0116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