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貴族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1: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18-5-18 21:38

【什麼是貴族?】

不是有錢,住別墅,會打高爾夫,出入高檔會所就叫貴族。

英國作家威爾遜認為,貴族應該是:虔誠的、道德服從的、紳士的、勇敢而樂於助人的、敢講真話的,如果面對災難,是敢於自我犧牲的。

也就是說,貴族是社會道德的楷模,是國家的精神支柱。

只有錢而沒有社會責任只能叫土憋。摘




 

#2: 作者: Khawa_Wallpaper時間: 2018-5-18 22:15

過於理想化了。為了錢嫁娶商人的貴族也不少

#3: 作者: 逗悶子時間: 2018-5-18 23:53

這個……說的是:合格的共產黨員

#4: 作者: 被禁止的用戶時間: 2018-5-19 00:23

逗悶子 寫道:
這個……說的是:合格的共產黨員


非也非也。。。說的是******! icon_mrgreen.gif

#5: 作者: 退休大媽時間: 2024-6-26 15:28

香港爭自由 寫道:
【什麼是貴族?】

不是有錢,住別墅,會打高爾夫,出入高檔會所就叫貴族。

英國作家威爾遜認為,貴族應該是:虔誠的、道德服從的、紳士的、勇敢而樂於助人的、敢講真話的,如果面對災難,是敢於自我犧牲的。

也就是說,貴族是社會道德的楷模,是國家的精神支柱。

只有錢而沒有社會責任只能叫土憋。摘




 



#6: 作者: 劉大媽時間: 2024-7-30 14:32

香港爭自由 寫道:
【什麼是貴族?】

不是有錢,住別墅,會打高爾夫,出入高檔會所就叫貴族。

英國作家威爾遜認為,貴族應該是:虔誠的、道德服從的、紳士的、勇敢而樂於助人的、敢講真話的,如果面對災難,是敢於自我犧牲的。

也就是說,貴族是社會道德的楷模,是國家的精神支柱。

只有錢而沒有社會責任只能叫土憋。摘




 



#7: 作者: 劉大媽時間: 2024-7-30 14:32

香港爭自由 寫道:
【什麼是貴族?】

不是有錢,住別墅,會打高爾夫,出入高檔會所就叫貴族。

英國作家威爾遜認為,貴族應該是:虔誠的、道德服從的、紳士的、勇敢而樂於助人的、敢講真話的,如果面對災難,是敢於自我犧牲的。

也就是說,貴族是社會道德的楷模,是國家的精神支柱。

只有錢而沒有社會責任只能叫土憋。摘




 



#8: 作者: 劉大媽時間: 2024-9-03 11:55

香港爭自由 寫道:
【什麼是貴族?】

不是有錢,住別墅,會打高爾夫,出入高檔會所就叫貴族。

英國作家威爾遜認為,貴族應該是:虔誠的、道德服從的、紳士的、勇敢而樂於助人的、敢講真話的,如果面對災難,是敢於自我犧牲的。

也就是說,貴族是社會道德的楷模,是國家的精神支柱。

只有錢而沒有社會責任只能叫土憋。摘




 



#9: 作者: 劉大媽時間: 2025-8-05 12:49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1頁,共1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