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強盛的國家,開放槍枝都不會被顛覆,一個虛弱的政體,買把菜刀都需要實名制;
分頁: 1, 2  下一頁    :| |: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1: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18-2-28 17:37

一個強盛的國家,開放槍枝都不會被顛覆,一個虛弱的政體,買把菜刀都需要實名制;
一個自由的國家,記者可以將內閣大臣追問到滿頭大汗,一個禁錮的體制,買個口罩都要登記。

如果政府不是害怕人民,又何至於此?

#2: 作者: 新的霸時間: 2018-2-28 17:45

都市獵人 寫道:
一個強盛的國家,開放槍枝都不會被顛覆,一個虛弱的政體,買把菜刀都需要實名制;
一個自由的國家,記者可以將內閣大臣追問到滿頭大汗,一個禁錮的體制,買個口罩都要登記。

如果政府不是害怕人民,又何至於此?


你說的是朝鮮嗎? icon_eek.gif

#3: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18-2-28 17:45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一個強盛的國家,開放槍枝都不會被顛覆,一個虛弱的政體,買把菜刀都需要實名制;
一個自由的國家,記者可以將內閣大臣追問到滿頭大汗,一個禁錮的體制,買個口罩都要登記。

如果政府不是害怕人民,又何至於此?


你說的是朝鮮嗎? icon_eek.gif


沒說任何國家,說一種哲理 icon_mrgreen.gif

#4: 作者: 新的霸時間: 2018-2-28 17:48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一個強盛的國家,開放槍枝都不會被顛覆,一個虛弱的政體,買把菜刀都需要實名制;
一個自由的國家,記者可以將內閣大臣追問到滿頭大汗,一個禁錮的體制,買個口罩都要登記。

如果政府不是害怕人民,又何至於此?


你說的是朝鮮嗎? icon_eek.gif


沒說任何國家,說一種哲理 icon_mrgreen.gif


請舉例說明,哈 icon_mrgreen.gif

#5: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18-2-28 17:59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你說的是朝鮮嗎? icon_eek.gif


沒說任何國家,說一種哲理 icon_mrgreen.gif


請舉例說明,哈 icon_mrgreen.gif


這是理論研究階段,與實踐還有很大的差距啊 icon_mrgreen.gif

#6: 作者: 新的霸時間: 2018-2-28 18:00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沒說任何國家,說一種哲理 icon_mrgreen.gif


請舉例說明,哈 icon_mrgreen.gif


這是理論研究階段,與實踐還有很大的差距啊 icon_mrgreen.gif


那也拿出來大家聽聽。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7: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18-2-28 18:02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請舉例說明,哈 icon_mrgreen.gif


這是理論研究階段,與實踐還有很大的差距啊 icon_mrgreen.gif


那也拿出來大家聽聽。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你的好奇心太重,已經設計國家機密了 icon_mrgreen.gif

#8: 作者: 新的霸時間: 2018-2-28 18:03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這是理論研究階段,與實踐還有很大的差距啊 icon_mrgreen.gif


那也拿出來大家聽聽。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你的好奇心太重,已經設計國家機密了 icon_mrgreen.gif


奧,要判幾年?多的話我就不再問了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9: 作者: 香港爭自由時間: 2018-2-28 18:03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那也拿出來大家聽聽。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你的好奇心太重,已經設計國家機密了 icon_mrgreen.gif


奧,要判幾年?多的話我就不再問了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這要看黨國的心情,還有你寫的悔過書的態度 lol

#10: 作者: 新的霸時間: 2018-2-28 18:06

都市獵人 寫道:
新的霸 寫道:
都市獵人 寫道:
你的好奇心太重,已經設計國家機密了 icon_mrgreen.gif


奧,要判幾年?多的話我就不再問了 icon_mrgreen.gif icon_mrgreen.gif


這要看黨國的心情,還有你寫的悔過書的態度 lol


悔過書的樣本你有嗎?
我30年沒有寫過了,都忘了怎麼寫 icon_neutral.gif




移民生活北美論壇 -> 溫哥華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所有的時間均為 美國太平洋時間

分頁: 1, 2  下一頁    :| |:
1頁,共2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網 (溫哥華門戶), https://www.west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