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喝茶了,家里茶叶三十多罐几十个品种,喝一年看看健康指标的变化
Goto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Next    :| |: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1: Author: vandudePosted: 2018-1-27 13:39

喝妍茶,嘹大天

#2: Author: damnffPosted: 2018-1-27 13:40

茶喝太多


报告说


容易结石啊

#3: Author: vandudePosted: 2018-1-27 13:41

先闻闻几个开合的,奇香各异

#4: Author: 不怕没柴烧Posted: 2018-1-27 13:41

放久了不好

卖我几罐吧

#5: Author: MaplecreekPosted: 2018-1-27 13:41

damnff _BBCODE_WROTE:
茶喝太多


报告说


容易结石啊


黑白讲。。。
光喝茶不吃东西那是不行的。。

#6: Author: vandudePosted: 2018-1-27 13:42

damnff _BBCODE_WROTE:
茶喝太多


报告说


容易结石啊

哦?是吗?我以为包治百病啊

#7: Author: vandudePosted: 2018-1-27 13:44

不怕没柴烧 _BBCODE_WROTE:
放久了不好
卖我几罐吧


呵呵您家里没有茶叶?我以为人人家里茶叶多的是啊

#8: Author: vandudePosted: 2018-1-27 13:45

Maplecreek _BBCODE_WROTE:
damnff _BBCODE_WROTE:
茶喝太多


报告说


容易结石啊


黑白讲。。。
光喝茶不吃东西那是不行的。。


嗑瓜子吃松仁,行不行?

#9: Author: 新的霸Posted: 2018-1-27 13:45

不怕没柴烧 _BBCODE_WROTE:
放久了不好
卖我几罐吧


普洱茶,越老越好 icon_mrgreen.gif

#10: Author: qazxswPosted: 2018-1-27 13:46

很多茶农药太多了,脏,简单洗茶根本不行。

最健康的还是喝白开水。




移民生活北美论坛 -> 温哥华不眠夜


output generated using printer-friendly topic mod, All times are GMT - 8 Hours

Goto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Next    :| |:
Page 1 of 10

Powered by phpBB 2.0.8
Content received from: 加西网 (温哥华门户), https://www.westca.com